close

陽光溫煦。

靠著三把刀在甲板上假寐的綠髮劍士睜開右眼,靠在欄杆上的廚師金髮隨著海風舞動,卻又很剛好的遮住他的右眼,燦爛的相當耀眼。

索隆瞇起眼睛。

……他實在過於閃耀。

注意到一旁劍士的視線,香吉士走向半躺在甲板上的男人。

「幹嘛看著我?

……我就喜歡。」

香吉士微微紅了臉,仰頭吐出一口乳白色的煙霧,表情有些模糊……「綠藻,」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索隆疑惑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他。

「算了,我竟然在期待一株植物有時間觀念,是我的錯。」說完,還誇張的搖頭嘆氣。

「你說什麼???!!!臭捲眉,你想要打架嗎???!!!

「打就打啊誰怕誰啊!!!

「碰碰!!

「咚鏘鏘!!!

「咻咻碰碰咚咚咚!!!!!!

「你們兩個夠了沒啊??!!」暴怒的航海士狠狠揍了兩人,拳頭冒著煙進行例行性開罵「再打下去零用錢都沒收!!!

……索隆撇著嘴走到一旁,心裏卻有些在意剛才香吉士所說的話,他偷偷瞥了一眼冒著愛心在女性身邊轉圈圈的廚師……捲眉剛才的語氣實在有點反常……算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根本就不需要知道嘛!!

……「真的不需要知道嗎?」羅賓闔上手中的書,表情有些壞心「今天是七夕呢。」

……」索隆停下腳步,心中似乎了解了某些事……「總之,謝謝妳。」

「呵呵,不用謝。」……這兩個笨拙的人都不主動一點,旁邊的朋友們理所當然需要推他們一把啊。

……「騙人布。」

「咦?索隆?有什麼事嗎?

「幫我一個忙。」

?

晚餐後,香吉士獨自一人清理廚房的狼藉,眼中有一絲抹不去的霧氣。

索隆推門而入,默默地看著廚師忙碌的背影。

「別在那楞著,過來幫忙啦白癡劍士。」

……」索隆罕見的沒有開口吵架,讓香吉士驚訝地看著他。

……幹嘛一臉大便樣?

「奇怪,我今天應該沒有不小心在晚餐裡加什麼奇怪的東西吧?這就怪了......我對我自己的技術是很有信心的啊……怎麼會?欸綠藻白癡你今天是吃錯藥嗎?

……你才白癡。」

......這就奇怪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他攻擊力也變得太低了吧?

索隆默默的把洗好的碗盤遞給香吉士,一臉無言「我有事找你,去船尾。」說完,便又自顧自地走出廚房。

……「什麼啊?

真是任性。

「找我有什麼事?」香吉士走到船尾,索隆正背對著他。

聽見廚師的聲音,索隆轉過身來,臉微紅「今天……是七夕?

……他知道了?……嗯。」

「真是不坦率,」他將廚師拉到懷中「直接講就可以了不是嗎?彎彎繞繞真是麻煩。」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香吉士皺著眉頭,雖然很熱,但仍然沒有從索隆懷裡逃脫……這傢伙,犯規的溫柔。

「你注意看那邊的海上,我可是去拜託騙人布幫我用的。」

香吉士沿著索隆所指方向看去......「火藥?......你要幹嘛?

「別吵,注意看。」索隆不知何時摸走了香吉士放在胸前口袋的打火機,點燃了拉長放在船上的火藥引信。

……

「咻──碰!!!

是煙火!!!

香吉士的瞳孔中倒映出絢麗的煙花,七彩的花朵在空中綻放,光芒四濺,廚師緩緩勾起嘴角,這傢伙……明明也是個不坦率的笨蛋啊。

他轉頭,第一次主動尋他的唇,深深吻住,索隆雖然有些發楞,但很快地回應香吉士難得的主動,兩人渾然忘我,眼裡似乎只有彼此,就連綻放的煙花也比不上此刻的絢爛。

「情人節快樂。」香吉士喘著氣笑的相當開心。

「嗯,情人節快樂。」

兩人緊緊相擁,沉溺在兩人世界中,難得的和平與溫柔。

……

「羅賓,你看,好漂亮的煙火呢。」娜美意味深長地看著在船後海域的燦爛。

「是啊,真的很美呢。」船尾的風景也相當賞心悅目啊。

「哼哼,那些都是騙人布大爺我的傑作呢哈哈哈!!!

「真的嗎??騙人布你好厲害啊~~!!!」喬巴眼中晶亮晶亮的,似是想起了故鄉。

「那我們來開宴會吧!!!

「哟呵呵呵呵呵呵~~~我們來唱歌吧,魯夫先生~~~

「這煙火實在是太SUPER了啊~~啊嗚~~~

七夕的夜晚,如此熱鬧而幸福洋溢。

 

啦啦啦~~這一對我想很久了呢

索香就是萬歲!!!

>□<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