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

這是 水水 點的唐羅~~

------------------------------------------------------------------------------------------------------

羅生日。

五歲。

「哪,快許願吧。」

「是蛋糕!!!……我希望以後跟把鼻結婚!!!

「這樣啊……!等羅到十八歲可以結婚的後,我們就結婚吧。」多佛高舉著男孩,彼此在對方眼中閃耀。

「我最愛把鼻了!!!

「嗚……」年僅八歲,身高只到養父一半的羅,抱著一罐裝滿紙鶴的大玻璃罐拉緊男人的衣角。

「嗯?怎麼啦?

「生日快樂。」羅將大玻璃罐遞給他。

「這是要給我的嗎?」是紙鶴呢。

「嗯!!

「那真是謝謝你啦!!

「那個…..

「嗯?

「我、我一次送五十隻,我生日的時候也會給你……等到一千隻的時候,就是我十八歲了……

「喔?十八歲啊?那麼羅你十八歲要幹嘛呢?

「十八歲……就可以結婚了……

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大聲的笑了,笑的極其開懷,他抱緊懷中的孩子,他竟然記得呢。

「這是我們的約定,等你十八歲了,就嫁給我吧。」

十二歲。

多佛生日。

……他不肯見我呢,一定又是在房間裡偷偷解剖青蛙吧,真糟糕,這種一認真起來就渾然忘了自己的個性到底是遺傳誰呢。

多佛朗明哥嘆了口氣走回自己房間,青春期的小孩子很叛逆啊。

?......!!!

他看見自己的門口放著一個玻璃罐。

一個裝有五十隻紙鶴的玻璃罐。

……

羅真的沒有忘記那個約定呢。

他微笑著將屬於他的第九個玻璃罐放到木櫃中。

還有……十一個。

十五歲。

羅生日。

羅摺好第五十隻紙鶴,將它放進透明玻璃罐中。

好了。

羅趴在桌上用右手食指輕敲著玻璃罐的表面,發出清脆的聲響。

那個男人在一年前就解除了自己與他的養父子關係,卻讓毫無血緣關係的他繼續留在這棟大宅中。

……他到底是什麼用意呢?

……再三年,十八歲的他就到了可以結婚的法定年齡了。

微笑。

他與他的約定。

他拎起玻璃罐,踮著腳尖往多佛房間走去。

十八歲。

羅生日。

一千隻紙鶴。

多佛緊緊摟住羞紅了臉的少年,笑的開朗。

「知道為什麼我要解除與你的父子關係嗎?

「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

「這麼聰明,我真高興。」

「一切都是為了現在。」

「是啊,一切都是為了現在。」

我等了十八年,等到你成熟,等到你願意主動投入我的懷抱,等到任何規則都不成為我們之間的阻礙。

等到這一切屬於我們。

羅在多佛懷中蹭著臉,緊緊抓住男人的衣服「我不會放手。」

「我也不會。」

羅摘掉男人臉上的墨鏡,主動的深深一吻。

看,屬於我們的千鶴橋。

--------------------------------------------------------------------------------------------

喔喔

第一次寫唐羅

感覺小唐根本不小唐變小糖了啊啊啊

搞什麼鬼啊太甜了啊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是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了啊

[吐槽滿盈]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