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是  水水 點的羅娜

短短的賀文,歡迎食用

----------------------------------------------------------------------------------------------------------

「看到島嶼了!!!!」騙人布站在甲板上大叫。

「好!!!去冒險啦~~~!!!

「出發!!!

娜美獨自一人走在商店街的路上,羅賓說要去逛書店,她便只能自己逛街了。

滿街都是情侶……如果羅那傢伙有來就好了。

對了,今天是七夕。

嘆氣。

「妳在嘆什麼氣?

「唉,我明明也有男朋友,可是他現在不在我身邊,太不稱職了,混帳!!!

「你罵誰混帳啊???!!!

轉頭。

「咦欸????!!!你你你怎麼在這???!!!

「怎麼?我不能來?

「不是啦……我很高興呢……」娜美緊摟住羅的脖頸。

羅的眼底飄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哪?」羅伸出手。

「嗯。」握住。

兩人相攜走在街道上,與一對平凡情侶無異,倒是兩人出眾的樣貌,使的眾人頻頻回頭。

「羅,」娜美輕聲說出他的名字,眼睛卻直視著前方。

?

「這座島有個傳說呢。」她拉著羅的手輕輕擺動「只要情侶兩個人在島上最高的樹上一起掛上幸運籤,那麼籤上的願望就能成真喔。」

羅的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角度……幸運籤啊。

「我是不信這種東西的。」

娜美嘟起嘴來,什麼嘛……

「不過妳如果想去的話,我們就去吧。」

「真的嗎?

「真的。」

「那走吧走吧,我帶你去!!!

羅任由娜美拉著自己的手往前衝去,臉上藏不住甜蜜的欣喜,笑的非常開懷。

「喏,在這呢。」娜美直指著兩人眼前的參天大樹

「我們先去選幸運籤吧。」羅牽著娜美走到一旁賣幸運籤的小店舖。

「來喔,一個各種顏色的木籤只要五十貝里!!!

兩人的手同時碰到了橘色的籤。

「唉呀,你們兩個還真有默契呢,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老闆,你說我們這麼登對,是不該算我們便宜一點啊?」娜美拎著兩個橘色木籤,笑得燦爛,一旁的羅聽了臉紅起來。

最後是娜美拿著殺到剩十八塊的籤露出勝利的微笑。

「不准偷看喔。」

……妳也不能看我的。」羅難得孩子氣的將籤藏在身後。

「你在裝什麼可愛啦!

兩人神神秘秘的寫好自己的幸運籤,再分別掛到樹上。

「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對吧?

「一定會。」

羅吻住她的唇。

即使是海賊,即使我們將來可能成為敵人,即使我們的未來有太多太多不確定……

但只要珍惜現在,珍惜我們相愛的每一刻。

也許,永恆,對於我們來說,就不會太遠。

微風輕拂她的髮,撩動起掛在樹上的誓言。

「永遠愛著她」

「永遠在一起」

小島上,大樹下,一種名為「愛情」的情感,如此純粹真摯。

 

 

 

 

啊哈哈哈第一篇是羅娜喔

嗯好像真的很短......

最重要的是心意!!!心意啦!!!

不過今天到處都在放閃,太可惡了!

太陽眼鏡都要裂啦!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