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溫煦,美麗的女孩和笑得一臉溫柔地男子坐在餐桌前,幸福洋溢的聊著彼此的生活。

    而命運,卻偷偷的在他們人生道路的前方放下了阻礙……

    一個帶墨鏡的金髮男子,看著手上資料照片中美麗的橘髮女孩,笑得極為危險。

    「要認真上班喔。」娜美開始進行每日早晨上班前的例行性精神喊話。

    「那是當然的。」

    「掰掰~~~」娜美笑著向羅揮手,每天都是這樣快樂的開始。

    「快進去吧。」

    這就是談戀愛的好處吧,羅心想,能跟心愛的女孩這樣生活,真的非常、常幸福。

    十二年前與娜美初相遇的自己,實在完全想不到現在的情景,而更顯得這份幸福有多麼珍貴。

    「娜美啊……」薇薇趁著主管不注意時將椅子滑到娜美身側「妳現在真的是每天都很快樂呢。」

    「嗯?有嗎?」娜美將整疊資料立起來擋住主管的視線「我說妳明明也跟寇沙每天膩死人的黏在一起啊。」

    「妳很了解我的意思嘛!!!天天都把羅帶到門口閃個不停,大家眼睛都要瞎了。」薇薇指著桌上的太陽眼鏡「我都特地戴墨鏡來了呢。」

    「妳還不是一樣?

    「所以說,我們彼此彼此嘛!!

    「薇薇妳在幹嘛?等一下那個要上傳到網站上的資料趕快弄好,還有娜美妳不要以為把厚厚一疊紙豎起來希娜就會沒看到了,趕緊工作。」主管希娜不知何時帶著陰沉的臉色來到他們身後,挾帶強烈低氣壓,狂風暴雨陣陣。

    「是……。」薇薇乖乖地回到位子上,娜美也繼續埋首於資料之中。

    「對了娜美,希娜隱隱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希娜皺著眉頭,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

    「什麼意思?」娜美不解地抬頭看著上司……這難道是要把她解雇的前兆嗎?不要啊啊啊~~

    「今天有一群人在希娜要來上班時把希娜圍住,問希娜娜美妳有沒有在這裡上班。」希娜的眉眼間皆滿布疑惑和不放心,雖然這群下屬動不動就偷懶,有時候還要她來幫他們這群愛亂搞的下屬收拾殘局,但是她還是非常照顧自己這群情同手足的同事們。

    「這樣啊……沒事啦,主管妳不用擔心,我自己會小心的。」

    「總之妳自己小心一點。」

    「好啦~~主管妳快去忙吧。」

    「大家掰掰~我先下班啦~~

    「娜美,小心一點喔。」

    「我會的!明天見~!

    薇薇撐著左邊的臉頰,唉呀……真是令人羨慕呢,娜美每天都準時的下班去會男友了,而自己還要加班…..薇薇晃了晃自己的一頭水藍色長髮,拍拍臉頰,趕緊繼續工作。

    「喂?羅啊,嗯,對啊我下班了~好啊,那我在大門口等你呦。」   

    娜美將手機放回包包,哼著歌走下樓梯。

    正當她要轉角走去大門時,從樓梯旁竄出一個黑影,將一塊濕布往娜美臉上罩去。

    「嗚……你是…………」娜美奮力想掙脫,嘗試大聲喊叫,但那塊濕布中似乎有化學藥劑,使她的身體漸漸癱軟無力,不到十秒,她已經暈倒在襲擊她的那人身上。

    「喔喔,這妹子長的還真不錯,老大這次要抓她幹嘛?

    「喂喂喂,她是老大要的女人欸,別亂動她,快回去覆命吧。」

    「好啦。」

    羅在大門口等了許久,卻遲遲等不到已經下班的娜美,心中突然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不,不會的,他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動手……

    「嘟嘟……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羅嚥下一口唾沫,心臟突突直跳,越來越緊張,「拜託……千萬不要!!」,他跑下車,雙腳似乎在微微地發抖,大步跑向娜美的辦公室。

    「娜美?她早就下班了啊。」薇薇抬頭不解的問

    「什麼!!??這樣的話……娜美她……」預感逐漸加深,羅的呼吸越來越不穩,「該不會是,多佛朗明哥……

    「你是娜美的男朋友嗎?」一個有著櫻粉色長髮的女人皺眉看著一臉驚慌的羅。

    「是,我就是……

    「今天早上,有一群奇怪的傢伙圍著希娜問希娜有關於娜美的事,我想娜美突然消失應該跟那群人有關。」

    擔心的事竟然成真了……一定是多佛!!!那個可惡的傢伙,竟然將歪腦筋動到娜美身上……必須趕緊找到娜美!!!

    羅顧不得自己正待在陌生人環繞的環境中,急忙打電話求援「魯夫,幫我找警察調閱在氣象局大樓附近的監視器,娜美被多佛朗明哥抓走了……對,順便讓他們追蹤我的電話,多佛隨時都會打電話來。」

    希娜看見羅如此緊張慌亂,也猜到娜美必定是發生了什麼事,當機立斷的宣布工作暫止「都趕緊下班!!沒做完的工作帶回家去!!!

    「主管……我們要留下來幫忙!!!

    「我也是!!!娜美失蹤了耶!我們怎麼能視而不見!!!

    「你們……」羅欣喜地看著這群與娜美情同手足的同事們,娜美真的交到了一群真心的朋友……

    「好,那薇薇你男朋友不是警察嗎?趕緊連絡他。」

    「然後柯尼絲帶著妳們那一組去通知保全,調閱娜美下班時段時的監視錄影畫面,記住,大門口、地下停車場都不要漏掉了。」

    「蕾貝卡,妳去聯絡娜美的家人。」

    「是!!!

    「至於你……」希娜看著羅「就盡你所能吧。」

    「謝謝你們…..

    「要謝的話以後再說吧,現在一分一秒都彌足珍貴,他們不知道會對娜美做出什麼事來。」希娜直視前方,眼神並沒有對著羅,可是那份關心的心意卻顯露無遺「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娜美也幫了我們很多忙。」。

    「嗯。」羅點點頭,現在的確沒有時間浪費了,他趕緊跟著柯尼絲走去監控室。

    好暈……

    娜美醒來時,頭暈的想吐,四肢也沒什麼力氣。

    「這是哪裡?

    她仔細回想意識清楚前發生的事……「我是被綁架了嗎?」但是不太像欸……雖然包包不見了,但是手腳都沒有被綁起來,而且還是關在一個挺高級很五星的房間裡面……這綁匪的腦子是怎樣啊???

    「不管了……羅一定很擔心我,我得趕緊逃出去。」既然沒有把她綁起來,就是允許她可以亂動的意思嘛!那麼她如果逃跑了也只能怪綁匪太笨了。

    門是鎖住的,門外應該會守著一些人吧?所以就算沒鎖也不能從那裏逃跑……娜美看到一旁的窗簾不禁竊笑,哈哈……以為門鎖起來就能阻止她了嗎?她拉開窗簾往下一看……嗯,粗估推斷這裡應該有十樓高。

    這就是綁匪不把她綁起來的原因了嗎?......這根本就是個赤裸裸的鄙視!就是認為她逃不出去所以才不把她綁起來的!

    「太可惡了,竟然這樣鄙視我……

    娜美開始搜尋所有能上手的工具,準備做一個東西讓她能安全無虞的從窗戶爬出去。

……

……

    監視器畫面中正播著娜美的一舉一動。

    這個小姑娘真是太有趣了,「咈咈咈咈……」多佛朗明哥單手撐著額頭笑出聲音來……看來他這次真的能好好玩玩了。

    羅啊羅,這一次,誰會是贏家呢?

    「找到了!!!是他們!!!」柯尼絲指著畫面上不太清楚的兩個黑衣男子。

    「是這台車!!

    「停車場出口有照到他們!」保全也趕緊將鏡頭調到街口附近的監視器。

    「喂?魯夫?對,是一台白色休旅車,對,對,麻煩了。」

    我們快要找到妳了,娜美,妳再等一下,我馬上去找妳。

    此時,羅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陌生的手機號碼。

    「喂?

    「咈咈咈咈咈咈…..羅,還記得我吧??

    這個聲音……「多佛朗明哥??!!......」羅心底泛起一層密麻的不適,對於多佛朗明哥的聲音感到厭煩。

    「你還記得我呢,真令人感動啊,過了這麼多年,你好像都沒變呢…..

    「少廢話!!!我只想問你娜美人呢???」羅用手寫下「通知警察追蹤通訊」的字樣,柯尼絲趕緊照做。

    「喔?你是說那個橘色頭髮的女人嗎?別擔心……她還活得好好的,不過我不保證接下來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咈咈咈咈咈咈……

    「你到底想要什麼??!!

    「想要什麼啊……嘖嘖,條件我還沒想好呢……明天再說吧,我倒是對那個女人產生了一點興趣呢,放心吧,我是不會殺掉一個我有興趣的人的。」

    「喂???!!!......可惡,掛斷了……柯尼絲,幫我問問看他們有沒有查到位址?

    娜美……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喀喀……

    ……?門開了?娜美趕緊將手上的工具通通塞進床底,坐在床上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

    走進門的是一個女僕裝扮、端著餐盤的黑髮女性和一個披著粉色毛大衣、一看就覺得很沒有品味的男人。

    「餐盤就放在那裏吧,Baby5,我有事要跟這個女人說。」

    「是,少爺。」

    男人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仔細地端詳著這個對他滿臉敵意的女人,嘖,身材真不錯,臉蛋也很漂亮,就是那髮型……跟莫內實在很像,但是她卻又是跟莫內截然不同類型的女人呢。

    「你是誰?為什麼要綁架我?

    「咈咈咈咈……要問別人是誰之前,要先自我介紹吧?!

    「你既然都把我綁來這裡了,我是誰你應該很清楚吧?」娜美毫不猶豫的反唇相譏。

    「咈咈咈咈……真是個聰明的小姑娘呢,我並不討厭聰明的女人喔。」真的太有趣了,這個女人真的太有趣了……

    ……」簡直是個變態。

    「我叫做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是個黑道老大,這樣子有解答妳的疑惑了嗎?

    「啊,你是……」羅的仇人!!!

    「咈咈咈咈,看妳的表情,羅應該是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妳了吧?原來他這麼信任妳啊?

    「干你屁事啊?」娜美隨手抓起一個枕頭用力朝多佛朗明哥丟了過去。

    多佛輕鬆地抓住了這個「凶器」,「唉呀,真是兇呢……咈咈咈咈……先來吃晚餐吧。」

    娜美狐疑地盯著眼前的金髮男人看。

    「放心吧,妳是個重要的籌碼,我是不會傷害妳的……還是妳要我把這幾盤菜都吃下肚來證明他們沒有毒呢?

    「嗤,吃就吃啊,誰怕誰啊。」

    娜美很沒有吃相和矜持的嗑著眼前的食物……吃飽了才有力氣逃跑嘛!!!

    多佛朗明哥就這樣看著她吃飯,嘴角笑意越來越深,真是個有趣的女人……,羅,要是我到時候捨不得把她還給妳怎麼辦呢?

    咈咈咈咈……

    

 

雖然18號活動就截止了,但是現在亂紅還在趕工中

 

其實差不多都快完成了,明天就來狂發文吧~~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