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美很沒有吃相和矜持的嗑著眼前的食物……吃飽了才有力氣逃跑嘛!!!

    多佛朗明哥就這樣看著她吃飯,嘴角笑意越來越深,真是個有趣的女人……,羅,要是我到時候捨不得把她還給妳怎麼辦呢?

    咈咈咈咈……

    「有找到嗎?

    「他們說……時間太短,沒有辦法找到確切位置。」柯尼絲皺眉盯著手中的傳真看「但是大概位置有找到,你看這裡,A15地區。」她指著傳真紙上圈起來的紅色區塊「但是直徑範圍約有五公里,我們要怎麼找?」。

    ……這是……」羅盯著這塊區域,似乎是在思考「多佛朗明哥似乎在這地區…..有一棟別墅……大概在這幾條街附近。」羅用手指在某些街道上畫圈。

    「我馬上通知警察。」

    ……嗯。」

    不對勁……有哪裡不太對勁,多佛朗明哥應該沒有這麼簡單……「那是不正確的地點,多佛不可能這麼簡單讓我們找到。」

    「那怎麼辦?

    「就讓警察不要派出太多人力去那裏找,我們繼續追蹤監視器。」

    就某方面來說,以多佛的個性而言,他應該會在能夠即時監控人質的地方待著,而且最好是他本人在那裡,如此說來,他可能會在A12131416地區,而最可能的,就是他在人質身邊……如果真是這樣,娜美就有危險了,他只是保證不取她的性命,要是他……對娜美起了別的心思….

    連想像都覺得可怕。

    不,我不能讓娜美……

    「讓警察和所有便衣刑警調查在A15附近地區所有多佛朗明哥可能的據點,我們動作要快。」

    「喂?基德?我要拜託你一件事。」

    吃飽後,娜美背對著多佛朗明哥跑得遠遠的,一副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關係似的。

    「喀喀。」Baby5開門進來「少爺。」她恭敬的朝多佛彎腰鞠躬。

    「嗯。」多佛手隨意揮了揮,就當作是回應了。

    「小姐,」Baby5將一疊衣物放在娜美身旁「這是您的換洗衣物。」

    她說完後,將空著的餐盤領走便走出房間了。

    「浴室在那。」多佛隨手指了個方向。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當我瞎子啊?娜美默默翻了個白眼,在心中吐槽。

    她走進浴室中,邊思考邊洗著澡,被一層水氣蒙上了的玻璃映不出她眼中的情緒……為什麼他要綁架我?......娜美笑了笑,覺得想這個問題的自己真是笨……當然是為了威脅羅啊……就是復仇什麼之類的。

    仰頭讓蓮蓬頭的水直接灑到她的臉上,一陣麻麻的舒適感讓她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羅一定很擔心自己吧?也許還夥同魯夫一起找呢……想一想,她覺得安心多了,吐了一口氣,讓泡沫吞去身上的髒污和不安。

    至少現在無生命之憂,雖然多佛朗明哥走路很外八看起來像個痞子,但是身為黑道老大,守信用是必要的吧?既然他說不會殺自己這個「很重要的籌碼」,那就很安全了,在這裡等著羅吧。

    她拿毛巾擦乾自己的身體,站在那堆衣物前猶豫不決……她很不想穿多佛朗明哥給的衣服,但是原本那件衣服已經穿一整天了……算了,這沒什麼好考慮的,她拿起自己原本的那套衣服。

    就是不想欠他人情……雖然已經吃掉他給的晚餐了。

    雖然到現在覺得他人其實也沒有那麼壞,但是只要是有跟毒品和犯罪扯上關係的絕對不是什麼好人,況且……他又是羅的殺父兇手。

    吹風機轟轟的聲響從浴室傳來,多佛朗明哥笑得相當詭異,羅那傢伙絕對不會猜到他竟然在這裡的……

    手機忽然響起來,多佛皺著眉頭「喂?

    「上次那批貨?

    「咈咈咈咈......會給你的一定會給,雖然我們就某些角度上算是死對頭,但是我是個守信用的人,而且你已經十幾年不碰道上事了……既然你已經把貨送到我這了,那一千萬你就找我祕書拿吧……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聽奇拉說你綁架了一個女的?

    「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基德?」多佛朗明哥的眼神頓時戒備起來,青筋隱隱浮現在他的額側。

    「嗤,問問罷了,何必如此緊張?能夠讓你動手綁架的女人……我還真想看看到底是有多麼美若天仙。」

    多佛的表情稍微舒緩了一點,但是戒備仍舊深濃「的確很漂亮沒錯,不過我有各種手段,不需要用到綁架……我可不是懷著那種心思。」

    「這樣啊……難道是人質麼?

    「這是我的事情,你沒資格過問吧?

    「是是是…..」手機另一端傳來不怎麼好聽的笑聲「我的確無權過問,不過回到正事,錢什麼時候要給我?

    「你真正的目的是要問這個吧?待會兒帝亞曼鐵會跟你聯絡,儘管放心好了。」

    「那就不多說了,咱們合作愉快。」

    多佛朗明哥掛了電話,眼中卻閃著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情緒。

    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好像開始下雨了。

    「喂?白癡黑眼圈,條子們追蹤到了嗎?

    「嗯,謝謝你啦,事後請你喝一杯。」

    「嘖嘖,弟妹有難,不得不救啊。」

    「聽來相當順耳啊,我還得要去救我老婆,先忙,掛了。」

    基德撇撇嘴,扔下傳來嘟嘟聲的手機,跑去繼續幫他親愛的未婚妻大人按摩「真是的,我也有老婆要顧呢。」。

    而已經待在警察車上的羅緊張的握住地圖…..娜美……希望那傢伙不要對你怎樣才好。

    妳看窗外,下雨了喔……等著我。

    「呼……好了。」

    當娜美抱著那堆他準備的衣服站走出浴室門口時,多佛朗明哥輕笑著表示其實他一點都不驚訝。

    但是……似乎是吹風機吹出的風太熱讓她流了不少汗,橘色長髮和衣服都沾黏在她身上,更顯出她的玲瓏身段。

    她把那堆衣服隨手丟到旁邊,抬頭看了眼窗戶…..?下雨了?......這是個好兆頭,羅一定就要來救她了……她的嘴角悄悄勾起來,讓某人覺得非常刺眼。

    娜美走到離多佛朗明哥最遠的一張椅子上,背對著男人坐下,但卻能穰人感到她的愉快心情。

    從背後看見的曲線更為誘惑,多佛不禁皺眉,因為他的身分地位,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會自動貼上來,也因此,他已經很久沒有對一個女人如此有興趣了。

    一陣灼熱的衝動從下腹傳來。

    而他一向是個行動派。

    ……夜晚很長,而羅那小子─更不可能找到這裡。

    「怎麼不換衣服?

    「討厭你。」

    等到娜美發現投射到地上的黑影正在接近自己時,已經來不及了。

    多佛朗明哥抓住她,往只有五步距離的大床走去,「好痛,你要幹嘛?放開我…………

    他用力的把她摔往床上,娜美也意識到眼前的男人想要做什麼,連忙慌亂起身想要逃離這個眼中充滿瘋狂的男人。

    「沒那麼容易。」

    多佛朗明哥大力抓住她雪白的手腕,將女孩拽回大床上,娜美吃痛的冷吸一口氣,但仍奮力的想逃走,無奈兩人力氣相差過大,她的努力根本沒有效。

    獵物當然是要會掙扎才有趣啊,多佛舔舔嘴唇,俯身咬住她皓白的脖頸。

    「羅!!!救我!!!我不要!!!……

    女孩聲嘶力竭的哭喊伴隨著衣服的撕裂聲,多佛朗明哥卻覺得極為享受。

    「叩叩叩叩叩叩!!!!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叩叩叩叩叩叩!!!!少爺!!!不好了!!!

    多佛朗明哥青筋憤怒的浮現,對於好事被破壞感到非常不爽。

    「條子來了啊!!!少爺!!!

    ……多佛忿忿地甩門而出,留下獲救但是仍然不安的女孩在房裡啜泣。

    「羅……是你對吧?

    「羅……

    「我好怕……

 

 

啊哈不好意思啦隔這麼久才發......

嗚嗚嗚這篇不是甜文了啦~~多佛你不要搶走羅的老婆啊!!!

咳咳咳......

之後開學會比較忙,所以無法周更了[[嘆氣

有時候可能連月更都做不到,請各位想看文的盆油們多多包涵了......

這次也是因為有新生訓練的關係,所以篇幅比較短[[鞠躬

.....

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支持亂紅!!![[鞠躬[[鞠躬[[腰閃到[[喔啊好痛啊啊啊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