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水水~~

--------------------------------------------------------------------------------------------------

--------------------------------------------------------------------------------------------------

微風徐徐,羅漫步在城鎮中。

城鎮正在舉行慶典,他的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福連伯斯也有相似的慶典呢。

看著街上孩子們的笑靨,平常面孔冰冷的他眼神也不禁柔和起來。

他慢慢走出城鎮……該去龐克哈薩特了,夥伴們早已出發前去佐烏,他的計畫正一步步的進行中。

……?

……?

……?

走出鎮後,他在一處樹林中轉來轉去,很驚愕的發現……自己迷路了……

正想使用能力脫出,卻又放下手掌,……算了,之後也不能這麼悠閒了,不如就放自己一天假吧。

他隨意走到一處潭邊,清澈的河流歡唱著從山頂流進潭中,再從潭邊一處山洞流出,「這潭似乎滿深的呢。」羅將鬼哭放在身旁,坐在一個巨大的白色石頭上。

他看著流動的河水,久久沒有出聲。

一陣風。

「嗚啊!帽子!

羅瞬間跳起,抓住帽子就想轉回岸上,但是突來的極強風卻使他無法重新著陸,「可惡……嗚嗚……」他就這樣掉進水裡,不會游泳的他就這樣沉入深潭當中。

一把名為鬼哭的妖刀靜靜地躺在巨石上,而潭中已無任何人的影子。

頭非常痛,痛的幾欲炸裂。

羅睜開雙眼…..這是哪裡?天堂嗎?

「你醒了?

一個有著水藍色長髮、臉上有白斑的女孩朝他走了過來。

看見她臉上的白斑,羅睜大了雙眼……鉑鉛病?

不可能的……罹患鉑鉛病的人不可能會活到這個時候……這女孩看起來也才十五、十六歲,應該早就死了……該不會是吃了什麼惡魔果實吧?

「你是誰?

「喂你也太沒禮貌了吧!!??我可是救了你的大恩人欸!!!

「我沒死?

「你不會看看自己有沒有呼吸啊???嗤,凡人就是笨。」

羅將手指放在脖子側邊,確認還有脈搏「謝謝你。」

女孩馬上紅了臉「什、什麼啊!我只是因為你跑進我的地盤來,怕你變成屍體汙染我的河,才、才救你的啦!

「你的河?

「對啊,這條河是我的管區……喔對了對了,差點忘了正事……依照慣例我必須要問這個問題,你聽好了,」女孩的左右手中各出現了一頂金黃色和銀色的帽子,樣式與羅原本的帽子幾乎一樣「落水的少年啊,你掉的,」

「是這頂金帽子?

「還是這頂銀帽子?

羅的帽子從半空中忽然冒出「抑或是這頂普通的帽子呢?

羅瞪著女孩看,默默拿走他自己的帽子。

「妳是白癡啊?

「我不是白癡!!!我是河神!!!這條河的河神!!!

羅這才注意到女孩的腳並非踏著地面,而是虛浮於半空當中「河神?」只是某種惡魔果實能力吧?

「嗯,我是河神喔!

……無聊,我要走了。」

「喂!!!你真的很沒禮貌欸!!!我不開門你出不去的啦!

羅回頭困惑的看著這位自稱是河神的女孩。

「這裡是在潭底的一個類似於魚人島的地方,你如果直接無視泡泡走出去的話外面都是水,你會死的。」

羅撇撇嘴,朝著女孩走回來「開門。」

「你是什麼態度啊喂!

……

女孩看著他,緩緩念出一令人震驚的話「…..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今年二十五歲,小時候居住於白鎮福連伯斯,因而罹患鉑鉛病,」說到這裡,女孩的身體似乎一瞬間變的相當透明,卻又隨即恢復原狀「而後加入唐吉軻德海賊團,並在家族幹部柯拉松的幫助下獲得手術果實,治好自己的不治之症,卻也讓柯拉松的臥底身分曝光,被多佛朗明哥射殺。而你現在......是想要握住多佛朗明哥的經濟地位命脈─人造動物系惡魔果實,以此報仇。」

「怎麼樣?我說的都對吧?

……妳怎麼知道的?」羅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微笑的女孩,她是如何知道這些事情的?

「天機不可洩漏。」

羅有瞬間秒了她的衝動。

「吾名為水,水為吾名,」女孩飄到一張石椅上,坐的相當隨意,面容透著隱隱約約的神祕氣息「在人世間的名字早已被我捨棄,冥神賜給我這樣的名字─」

她以水在半空中幻化出兩個透明的大字「水蕪。」

「水呢,可以救人命,也可以殺人喔,這就是我名字的由來。」

「所以妳到底怎麼知道我的事的?

「就說我是神啊!!!麻煩相信我一點好嗎???!!!

……騙小孩。」

「證明我不是惡魔果實能力者的一點就是,」她隨手一揮,大量的水淹沒了羅心臟以下的身體,「感到無力了對吧?但我並不會呢。」女孩在大片的水中泅泳,帶著笑容讓水慢慢褪去「看吧,你的衣服又濕掉了。」

……」看來,這女孩說的八成是真的,但是他還是有點不相信。

「來,嘗試握住我的手。」

羅半信半疑的照做,卻發現……「妳的身體……

「沒錯,我的肉體早就爛掉了,現在的身體是用水作的喔,所以你沒辦法握住我的手。」

「那妳臉上的白斑???

「我是因為鉑鉛病死掉的。」

看來百分之百是真的了,沒想到世界還有靈魂這種事。

那麼柯拉先生……是否也仍存在於人世間呢?

「靈魂在未完成願望前,還是會留在這世間呢。」水意有所指,似是了解了羅的內心。

……

「什、什麼啊???!!!不要擺出一副感謝的表情看著我!!!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啦不要誤會!!!

……其實這位河神人還滿好的,羅笑著,福連伯斯的百姓們一向是愛笑又善良的。

「已經很久沒有人來我這裡作客了,」女孩笑著,十三年了,已與世間脫節至此,可以和一個來自相同故鄉、同樣同年的人敘舊,可是不可多得的機會「留下來吃午餐吧,順便說說一些凡間的事情,。」

 

呼~~算是完成上篇了

其他盆油們也可以隨時向亂紅點文喔

歡迎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