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羅桑內心戲多

不喜慎入

 


 

「已經很久沒有人來我這裡作客了,」女孩笑著,十三年了,已與世間脫節至此,可以和一個來自相同故鄉、同樣同年的人敘舊,可是不可多得的機會「留下來吃午餐吧,順便說說一些凡間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那份鄉情,也或許是因為女孩的眼神雖然有些憂鬱但相當純淨,也許是有很多原因。

總之,他很久沒有如此暢談了,如此真心地把所有內心的話告訴眼前的女孩,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他竟然會對一個初見面的女孩如此信任。

是因為她身上那一份福連伯斯人民的氣息吧,總是樂觀面對一切,就算是已經到了死亡關頭也還相信著希望。

……

……奇怪?

……鬼哭?怎麼了?

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一閃而過他的身體……「河神當家,快點讓我出去。」

看著羅凝重的神情,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心底浮起「怎、怎麼了嗎?

「我的刀不知道被誰給拿走了。」

?

羅的刀=鬼哭=妖刀=亂砍人=很可怕=有危險了!!!!!

水蕪慌張地往前飄去「那我們快走啊,天哪,你竟然把妖刀放在那麼危險的地方,還讓人隨便拿走,事情大條了……

羅一邊跑向緊張的河神一邊大吼「喂!我出不去啊!

「啊對,我都忘了。」水蕪隨手一揮,一塊泡泡就從牆壁上分離出來,罩住羅的全身。

妖刀是一種奇怪卻富有靈性的刀,只會對夠強的人宣誓效忠,若是被普通人拿走了,後果不堪設想!!

妖刀與主人本身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聯繫,羅這樣緊張的表情想必也不是在騙人,而且那不是把普通的刀……況且,她也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看看了。

泡泡因為女孩的牽引而毫無阻力的上升到水面上,羅一個借力,便跳到了岸上。

而他卻看到了奇怪的現象:水蕪踏實地站在石頭上,臉上的白斑也淡化直至不見。

……妳的身體?

……此身非吾所有。」女孩露出了微笑,美麗但又哀傷「我要是那樣出現在人群中,大家會嚇到的吧。」

羅沒說什麼,只是盯著女孩幾秒後抬騎腳快步往前跑去。

為什麼……左胸口會痛?

那眼神似曾相似。

樹影隨著步伐快速消在視線之內,羅隨著感覺尋找鬼哭,女孩也大步的跟在他身後。

氣氛有些凝滯,空氣中只有兩人細細的喘氣和腳踩踏地面的敲擊聲。

羅停下腳步,觀察了下周遭「應該在這附近啊。」

水蕪癟癟嘴,蹲下身子將雙手手掌貼在草地上,眼睛緊閉。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拿草玩兒?羅皺眉看著蹲在地上的她,雖然現在情形很急迫,他也搞不清楚水蕪煞有其事的到底是在做什麼,但是仍然停下腳步等她。

「它們說沒辦法跟妖刀溝通,但是有一個很強大的物靈在西海的海賊船那邊。」

「你還能跟植物溝通???」神奇了神奇了,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我是跟『水』溝通,而植物體內有水……先說喔,我我我只是因為你也是福連伯斯人才幫你的喔~!!

羅微微笑著,只是那灼灼的目光讓水蕪覺得自己臉上都快燒出兩個大窟窿了。

「你你你我我我……我們快走吧。」

「呵。」

是是是是她聽錯了嗎????她好像聽到那個酷酷冰山七武海同鄉好像呵呵地笑了一聲,是錯覺嗎?他真的有呵呵對吧???!!!他呵呵了對吧???!!!

相較於水蕪的強烈風中凌亂,羅這邊倒是﹝表面上﹞安靜多了。

……剛剛怎麼會突然……心跳加速?她還只是個孩子啊托拉法爾加羅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其實她早就二十七歲了﹞她還這麼年輕啊你這個大色狼托拉法爾加!!!﹝她比你老一歲了先生﹞

羅內心十分鄙視自己。

竟然對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女孩冒出情愛的念頭,根本太糟糕了!!!﹝是二十七歲﹞

況且自己……沒那麼容易動心的。

想到這裡,羅嘆了一口氣,把剛剛所有事情都當作是自己意亂情迷了下,便不再在意了。

「河神當家,妳要走了嗎?

「喔、喔……要、要啊。」從錯愕中驚醒的女孩臉帶著微微的紅。

「那我們快走吧。」羅話一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向西邊的海域,如果細看的話,可以看出他臉上難以掩蓋的彆扭,但是可惜的是,最該發現的那個人卻沒有發現。

「什、什麼啊?!等等我啊!!!

「就是這裡嗎?」水蕪往海面上看去……果然是海賊船耶……

「應該就是它了。」羅往海上唯一一艘的海賊船揚了揚下巴,示意水蕪注意。

一個頭戴藍綠色條紋相間的頭巾男捧著鬼哭往船艙方向走,它身後跟著將近五、六十個人,在羅眼裡看來那些人全都又呆又蠢,長肌肉不長腦袋的白痴們……應該全都是海賊沒錯。

水蕪這輩子是第一次看到長的這麼像海賊的海賊,整雙眼睛發出閃亮亮的光輝……跟羅的感覺相差好大喔,羅比較帥比較厲害比較酷看起來比較有水準長得非常美化市容。

然後這些奇怪的偷刀海賊就完全相反。

比較醜比較弱比較吵看起來比較有點過頭的沒水準長得非常汙染市容。

看看身邊的七武海先生,嗯嗯,果然賞心悅目多了。

羅微微的瞇起眼睛……一群愚蠢的呆瓜。

ROOM。」

「喂!!!你要去……」不等女孩的話說完,羅便消失了蹤影。

……什麼嘛!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裡,耍什麼酷啊白癡!!!

如果以為把她丟在這裡,她就沒有辦法進去了,那他可就錯了哼哼哼哼……

羅回頭看向水蕪待的方向,她待在那裏就會沒事了吧?

「乖乖待著。」羅以細微幾不可聞的聲音說道,縱然他也知道蹲在那裏的女孩不可能聽到,但是他還是希望水蕪就待在那兒,不要來這個如此危險的地方……很不希望她受傷,真的。

「呦呦呦呦,這不是大名鼎鼎的七武海大人嗎?怎麼會跑來我們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小海賊團啊?」一位穿著白大褂,語氣恭敬但是臉上滿佈戲謔的男人坐在離地好幾公尺的椅子上居高臨下的看著羅。

「別廢話,快把我的刀還來。」他不屑與這種小海賊談話或是交換任何條件,連看著他們的臉都是噁心……他環顧擺在四周的化學藥劑……這群笨蛋也懂得用這些來攻擊?別傻了。

「唉呀,什麼刀呢?七武海大人的刀不見了嗎?真是令人心急啊!

……你們連讓我動手的資格都沒有。」羅語帶威脅,雖然他覺得這群智障海賊根本不會理會他的語氣中的慍怒。

「怎麼會呢?」男人的臉上逐漸浮出氣憤,卻又暗自壓抑下來「您不是奪去了我們化學海賊團五十名夥伴的心臟嗎?還是親自動手的呢。」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是想要來復仇的嗎?「把鬼哭還來。」

「您說話還真是精簡啊,」男人打了個響指,兩人周遭的門板應聲倒下「這裡有三百個人呢,說不定您的刀就在他們身上喔。」

……來這招啊……果然是群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白痴。

ROOM,掃描。」

鬼哭重新回到了羅的手上。

「我給過你們機會了。」

他的語氣不帶任何溫度,令人膽寒。

「你……弟兄們,上!!!

「四億四千萬的腦袋是我們的啦!!!

「殺啊!!!他只有一個人!!!

羅不禁輕蔑的揚起嘴角,「ROOM!

……

還在走廊中飄盪的水蕪聽見刀槍碰撞的聲響,腦袋頓時當機,想也不想就往聲音的方向射出高壓水柱……「羅!!!

從水蕪的所在點沖濺而出的超高壓水柱碰碰碰的把五六面牆給打出大洞,還順勢把站在這個方向的海賊們給壓倒了「喔嘎!!!啊啊啊啊啊!!!

「河神當家?

「是幫手嗎?難道也是惡魔果實能力者?」領頭的船長眼見女孩從剛剛被破壞的牆壁中飄出,揉揉雙眼……這又是什麼惡魔果實啊?

羅趁著海賊們目瞪口呆瞪著水蕪閃亮亮粉墨登場的當下順便把幾個人給切塊後丟來丟去,再不小心的丟到海中。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出事了呢。」

「妳怎麼來了?

「蛤?」水蕪一臉流氓樣的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個皺眉的男人「不知道是誰把我丟在外面的還敢說?」然後她順手又沖走幾個想要撲上來的人。

「嗤。」

「嗤屁啊!!!你嗤屁啊???我好歹是來救你的欸!!!」沖沖沖,刷刷刷。

「我不需要你救。」切切切,丟丟丟。

看著眼前輕鬆談話的一男一女以及地上斷成一片片的弟兄,白大褂男人緊緊咬著牙「竟然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看我的!!!」他從地上隨意撿拾了一個玻璃罐丟向羅「我們化學海賊團可不是給人鬧著玩的!!!

羅剛丟完一個人,見聞色雖然啟用,但是身體還來不及反應從另外一個方向飛過來的化學藥劑,眼看即將被砸上。

一個身影擋在他的面前。

「嗚……

「喂!!!!!!河神當家!!!!!!

「別靠近我!是硫酸!!!

水蕪的身體慢慢發熱,皮膚噴濺出液體,腳下的地板也逐漸變黑。

「糟了!!!」羅大叫,河神當家的身體是水做的啊!!!「你……」羅將眼神投向白大褂男人「手術刀。」

羅狠狠握住男人的心臟,冰冷的看著他在地上打滾「你竟敢對她動手……」他將心臟丟進大海中「鹽分會慢慢折磨死你的,混帳」

ROOM,移植。」

他將自己和水蕪轉移到陸地上,看著她痛苦卻始終無能為力。

「為什麼……要過來?

……你得要好好活下去呢,福連伯斯還等著你去證明清白……還有多佛朗明哥……你還有很多事要做呢,不能就這麼讓你缺殘。」

「如果是我......只是缺殘而已,但是河神當家你……會死啊!!!

「我早就是死了的……只是進入輪迴中罷了。」水蕪輕輕閉上雙眼「你能救我的吧?你可是手術果實能力者。」

「那你答應我,別睡。」

「我不會睡著的。」

羅隨地撿拾了六片巨大的葉子,將水蕪包裹起來,往她的河急急忙忙跑去……那是妳靈魂存在的地方吧……甚至可以中和妳體內的腐蝕物……

羅不懂為何自己會這樣的心疼。

……快到了,妳等著。

 

呼呼呼......亂紅終於把中篇給生出來了==

嘿嘿,絕對沒有故意吊人胃口喔絕對沒有~~

 

我要按摩[[蹭

 

繼續宣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4%BA%82%E7%B4%85-%E6%B5%B7%E8%B3%8A%E5%90%8C%E4%BA%BA-175231569482405/

求按讚<3<3[[我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