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戒指套進未婚妻的手指,象徵了他們的約定與誓言。

    「兩個月,會不會太快了呢?

    「不是兩個月,是十二年。」

    兩人笑得開懷。

    「說的也是呢。」

    羅嚥下一口唾沫,正襟危坐。

    而坐在他對面的阿健端起茶杯隨意啜了一口。

    「娜美,妳真的要嫁給這小子嗎?

    「阿健……

    「兩個月太短了,我不能答應。」

    「阿~~~!!!」虹子揪住自己視若父親的男人的耳朵「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不適兩個月,而是十二年!!!有哪個男人能這樣付出等待啊???你不讓娜美嫁給他,世界上還有哪個這麼癡心的男人???

    「但是他在這十二年也有交過別的女朋友啊!!!你怎麼就能說這傢伙是對娜美絕對真心的啊!!!

    虹子正要開口,卻被羅打斷「伯父,我的確是在上了大學後便陸續交了幾任女友,但是,或多或少,她們都有一些娜美的影子在其中,也許您會因為這樣而認為我是個輕浮的人,但是……

    「我想對您說,我絕對不會虧待娜美,我非常、非常愛她。」

    ……!......阿健的眼神明顯的飄忽到了別的的方向……如果、如果,當初我和貝爾梅爾也如此不顧一切……現在,是不是什麼都會不一樣了呢?

    「阿健!!!」虹子的聲音喚回他走遠的思緒……他回過神來清了清喉嚨「我答應,但是小子你……現在陪我去一個地方。」男人說完便起身,不給羅任何應答的機會,羅的表情一瞬間的凝滯,隨後便露出欣喜若狂的笑容,對娜美比出了大拇指,隨即跟上阿健的步伐走出門外。

    「我說你啊,娜美,釣到一個金龜婿了呢。」虹子雙手插進口袋中,語氣充滿溺愛。

    「什麼啊,說的好像我很愛他的錢似的……不對,我確實很愛他的錢…..

    「看吧看吧。」

    ……不過啊,比起錢,我更愛他,更愛這個男人,更愛他叫我「娜美」時那個漾滿笑容的臉龐。

    娜美下意識地緊握住無名指上的那個光芒閃爍的約定。

    虹子順著她的動作看去……什麼嘛,都已經求婚了,就算阿健不答應,這小妮子還是會嫁給那個醫生的嘛!

    紫藍色頭髮的女孩帶著微笑推開了窗戶……貝爾梅爾,你看到了嗎?

    娜美她……正在幸福的笑著呢。

    「這是娜美母親的墓。」

    阿健輕輕撫著用木頭綑綁而成的十字架,眼底藏不住憂鬱。

    「我要你在她母親面前發誓,發誓你絕對不會讓娜美傷心哭泣,我才能放心將我的女兒交給你。」

    羅始終保持著淡淡的微笑,這個笨拙卻又疼愛女兒的父親,讓他想起了柯拉先生。

    「我發誓,我會一輩子疼愛娜美,絕對不會讓她傷心難過。」

    微風徐徐。

    阿健淡淡的看著眼前的十字架……看到了嗎?貝爾梅爾,娜美她……並沒有錯過自己的幸福。

    「我就知道這次事件會讓你們感情加溫,但沒想到你們動作這麼快。」羅賓單手扣起咖啡杯,臉上帶著一如往常高深莫測的笑容。

    「總之,妳一定會來參加吧?

    「妳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不過……

    ?

    「抱歉這麼晚才告訴妳,但我已經在三天前和佛朗基去登記了。」

    ……?!這、這麼快?!

    「時間不是問題嘛!......妳難道不是這樣想的嗎?

    「是這樣沒錯……」娜美嘆了口氣,嘴角些微抽搐……這個陪伴她多年的閨密,思考一直以來都很跳TONE……

    「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啊。」

    「妳也是。」

    兩人相視而笑,眼底皆是歡喜的了然。

    「這這這這這麼快???!!!」薇薇嚇得把手中資料丟出去,男友寇沙一臉習慣的將這疊原本要親吻地面的資料紙極度精準的完美接住再放回桌面。

    「是啊,妳來幫忙我吧!

    「可以是可以……

    「那就這麼說定啦,我還要去找其他人,先走囉。」

    「好…………

    …..「還真像一陣風呢。」寇沙冷靜地做出分析,非常專家的推了下眼鏡「不過……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寇沙你……

    「我心急。」

    ……

    「喔啊啊啊啊啊???!!!你你你們要結婚了???!!!」魯夫一臉驚訝,但是嘴巴還是繼續撕咬著手中的帶骨肉,含糊不清的抱怨「那這樣我不就不能常找托拉男吃肉了?

    「原來你擔心的是這個呀?!」帶著老婆來魯夫家蹭飯的騙人布習慣性地擔任吐槽的角色。

    「就是這樣,希望你們夫妻四個都能來。」

    桌上大紅色的帖子,有些誇張的表達了她的喜悅。

    但卻也那麼貼切。

    相似的場景,相似的人群,但是自己這一次是切切實實的穿上了婚紗。

    這一直是她的夢想,一直以為遙不可及的夢想。

    她的肌膚緊貼著絲滑的禮服,柔順的觸感告訴她這是真實,是不容懷疑的真實。

    她挽著阿健的手臂,她可以看見這個被她視為父親的男人微紅的眼眶。

    隨著背景音樂緩慢的節拍,一步步走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

    燈光打在路的彼端,男人的身影有些飄忽,但可以明顯發現他正在微笑,牆上的彩色玻璃即使絢爛卻難以比擬男人臉上的雀躍。

    橘髮隨著步伐而晃動,新娘的眼裡有著流光萬霞。

    終於……我終於找到了。

    艾斯,羅就是你說的那個「命定之人」,對嗎?

    雪白的紗裙摩娑著地面,發出沙沙的聲響。

    她走過許多在過去一直支持著她的人們身邊,他們有些面帶微笑,有些眼眶泛紅,眼睛卻都一致地散發出柔和的光彩,無聲的祝福著她。

    「我把她交給你了。」阿健的聲音和動作都有些顫抖,他閉緊雙眼,像是一睜開,淚水就會無法忍住的潰堤而下。

    「我會好好照顧娜美。」

    眾人隱隱約約地聽見窗外的雨聲。

    羅微笑看著他的新娘,兩人沒有請牧師,誓言是屬於深愛的人與自己的,不需要他人代為表明,「十二年前,我們相遇。十二年後,我們相愛。娜美,我會一生一世永永遠遠愛著妳,保護著妳,妳願意成為我的妻子並與我共同走完剩下的人生路嗎?

    「這還用說嗎?」娜美笑了,笑得極其快樂「我當然願意。」

    伸出手,象徵約定的指環分別套入雙方的無名指。

    終於……

    我終於是你的丈夫了。

    羅用力地抱住妻子,深深地吻住。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窗外,雨滂沱。

   

    Fin

 

首先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等你,在雨中》系列是在今年三月時推出的,很謝謝一直陪伴在亂紅身邊的你們,謝謝你們~~~

終於完結了!!!!!

有種難以言說的感覺,雖然總覺得結尾有些草率,但我覺得其實這是對他們來說是最美的結局。

因為今天段考結束,所以今天拚了命的要把這一篇完成

段考成績管他去死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已崩潰[[段考都給我爆炸吧!!!

羅娜萬歲!!!

之後還有關於基德X波妮、魯夫X漢考克、多佛X莫內、索隆X達斯琪、佛朗基X羅賓、寇沙X薇薇以及羅娜婚後幸福日常的小小的短篇番外

啊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應該都會是短篇了,另外,大家還是可以繼續點文喔

亂紅愛你們

 

 

PS.歡迎大家到亂紅的FB粉專案讚喔: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