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美瞪著鏡子中的自己,她已經可以想像她老公待會兒傻掉的模樣了。

從廁所走出,她用力甩乾手上的水滴,看向坐在沙發上正在看書的老公,重重的嘆了口氣。

「羅,」娜美淡定的拿出一枝粉紅色的棒狀物「兩條線。」

「什麼?」羅露出疑惑的表情「什麼意思?

……兩條線,等等,那該不會是……???!!!

「那個那個是…….

「我懷孕了。」

「你……你再說一次……」羅的語氣顫抖又充滿不確定

「我懷孕了。」

某人硬生生的石化了,還發出喀哩喀哩的聲音。

娜美早就猜到他會有這樣與眾不同的反應,小小的助跑了五公尺,用力的巴了下老公的腦袋。

「陪我去看醫生啦。」

兩人的孩子一直很乖的按照計畫表成長,但是因為懷孕而不能隨便這樣那樣讓孩子的爸不太高興。

「羅,他在踢我呢……」娜美把老公的左手放到自己肚皮上「這是我們的孩子……」羅微微的彎起嘴角,手掌下的溫暖正在孕育著生命的律動,「可是明明只要七個月了,晚上就可以正常......

「你想都別想!!!!!!

娜美緊咬著牙,手緊緊抓住羅的手臂,汗水一滴滴的自她臉龐滑落。

「娜美!!!」羅低聲吼道,看著娜美如此難受的模樣,他心裡忍不住的痛,雖然早就知道生孩子是個不簡單的過程,但是看見自己的妻子痛苦,他的感受卻更深刻。

「小寶寶的頭部出來了!!!托拉法爾加太太,再加把勁!!!」羅身旁的婦產科醫師也在一旁打氣。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娜美聽到那聲響亮的兒啼時,不禁全身放鬆下來,臉上帶著抹笑容。

羅從醫生手上接過柔軟的嬰兒,剛出生的她臉紅咚咚的,活像個小老頭子,一頭黑髮卻相當柔順。

「哪……孩子……我要看。」

羅含住眼淚「我們的孩子……是女孩喔……就叫納雅,好嗎?

……很棒的名字。」眼眸裡流光轉動,這是……我們的寶貝啊!

[十七年後]

「媽!!!我又做了餅乾喔!!!」一頭橘色亮眼短髮的小男孩拿著一包餅乾衝進廚房裡。

「呀?香吉士叔叔教你的嗎?」娜美將手在圍裙上擦了擦,拿起一塊餅乾。

「對呀!他真的好厲害!!!

……我們的納可也很厲害!真的做的很好吃喔!」娜美摸摸男孩的頭「你拿給爸爸吃吃看吧!

「爸爸~~!!!

看著小男孩興奮跑向客廳的身影,娜美笑了笑,又繼續做飯。

「納雅快回來了,得加快動作才行。」

……又有什麼事情了嗎?你今天晚餐吃的很少呢。」娜美在床沿邊坐下,坐在書桌旁椅子上的黑髮少女一臉陰鬱的看向自己的書包……「妳自己看吧,我快要煩死了。」

……?」娜美拿過女兒的書包,從裡面拿出十幾封粉紅色的信封「……這是好事吧?

「不是好事啦!妳打開來看就知道了!」納雅碰的一聲趴倒在桌上「才開學兩天而已欸……

……

「不……呃,納雅,這也是好事啊,雖然是學妹寫的,但是也代表妳真的很有魅力啊……

女兒長得太帥……果然也是種錯誤….,娜美摀住自己的臉「這一切都要怪妳爸爸……

「蛤?為什麼?

「妳的長相太遺傳到他了……

納雅抽了抽眼角……為什麼我媽媽的思想可以這麼牛啊「……我要去練劍道了。」

「咦?今天不是沒課嗎?

「要比賽了,我去跟羅羅亞練一下。」

女孩說完話,背起原本放在地上的黑色大包包就跑出房門了。

這孩子……根本就是喜歡索隆家的那個熊孩子吧…….?

唉,這兩個粗神經的孩子,真是令人擔心啊。

「納雅又怎麼了?」一個熟悉的聲音自房門口傳來,羅交叉雙臂斜倚在門邊。

娜美撇撇嘴「還不是你害的。」

「我?」羅皺了眉頭,他是給女兒添了什麼麻煩嗎?「我做了什麼?

「你呀……」娜美用力一捏羅的鼻子「長太帥了啦!

「長太帥也有錯?

「錯的可大了呢,就是你啦,讓我們兩個孩子每天都收到一堆情書,煩都煩死了。」

「這件事妳也有責任。」

「什麼?你少往我頭上扣帽子了渾障。」

「我現在就讓妳了解一下責任如何形成。」羅凌空把老婆抱起,直直走進他們兩人的房間裡。

「喂喂喂!!!放我下來……嗚……

 

一天就這樣和平的度過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嗯啊喔~~

哈啾!!!好冷......

話說羅和娜美你們這樣納可會聽到啦!!!

啊......晚安

大家要早一點睡覺喔

希望你喜歡<3<3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