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是等你在雨中的番外噢
請享用~~
*************************************************
究竟是什麼時候愛上他的呢?

漢考克單手撐著一邊的下顎,黑髮垂於身體左側,眼神有些疑惑,卻閃著亮光。

魯夫一邊看電視一邊喀哩喀哩的大口咬著洋芋片,注意到一旁的妻子正在看他,順手就將洋芋片整包遞過去,口齒不清的說「漢口可,咬初嗎?」

「魯夫,」

「?」

「我懷孕了。」

「!!!嗚嗚嗚噗嘎!!!」

「……」
**************************************************************************************

一切是從那天說起。

下了班的漢考克在自家巷子口遇到了猥褻大叔,不管什麼道都已經是黑帶等級的她當然是不把這位嘿嘿嘿一直笑的怪大叔放在眼裡。

但是畢竟男女力量還是有相當的差距,何況是一個拿著西瓜刀、膀大腰粗的男子。

在被抓住的那一剎那,漢考克有著瞬間的絕望……男人……下賤又噁心的男人。

但是他,卻突然出現了,宛如救世主般的閃耀著光輝。

只是當時,她不懂得好好欣賞,執意的認為這一切是個圈套,引誘她投入這個男人懷抱的圈套。

「不用啦,我要回去了……」

「這怎麼可以?!一定要好好報答您才行……您可是救了我的命呢。」真是個虛偽的男人。

「蛤?!既然妳這麼堅持要報答我的話……我現在很餓,妳請我吃肉吧。」

「??!!……」這個男人未免太可惡!竟然直接把如此淫靡的話語說出來……好啊,既然他要吃肉,那她就讓他吃到飽!!!
**************************************************************************************

當漢考克看著眼前男人大口大口撕咬著帶骨肉時,內心不禁浮起異樣的感覺……結果是她想太多了嗎?這男人竟然是真的想吃肉!

反而表現出她看待世界的想法多麼偏頗。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動心了。
**************************************************************************************

那個男人,跟所有她見過的男人都不一樣。

他很天真,不在乎錢財美色或其他任何東西(肉除外),但也並不是什麼都不懂。對於她這個世界第一美女的追求,甚至露出困擾的表情。

「魯夫~☆來吃肉~☆」

「啊~~」

「魯夫,我以後可以天天來找你嗎?」

「嗯?怎麼這麼問?」嚼嚼嚼「當然可以啊。」繼續嚼嚼嚼……「不過妳不要一直說什麼結婚結婚的,我不懂那些啦。」

「好、好的!」漢考克興奮的握住雙拳「魯夫,謝謝你!」
**************************************************************************************

「漢考克,」

「魯夫?」啊啊啊他叫我的名字!!!第一千兩百二十六次!!!這就是戀愛嗎?

「你說你『喜歡』我,可是是『喜歡』什麼地方?」魯夫歪著頭,雙手卻不停的抓取桌上的洋芋片。

漢考克笑出聲「……全部,是全部哦。」

「……為什麼?我不懂。」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場景嗎?」

「嗯,我還記得。」
漢考克露出甜蜜的笑容,卻透出一點無奈「那一天,我當下便認為那是一個吸引我陷入泥淖的圈套,想要讓我愛上你,藉此利用我和九蛇集團……」漢考克輕抿下嘴唇,「不過很快的,我發現我錯了,錯的相當離譜。」

「你就像太陽,照亮了我生命中的陰暗,你不介意我過去走過的那些骯髒,甚至默默安慰我的傷口,明明你都知道我過往那些千瘡百孔,卻隻字不提,還對我這個殘忍的女人如此溫柔……」

「你說,我能不愛上你嗎?」

魯夫很早就停下動作,眼裡晶亮晶亮的閃著光「漢考克,」男孩走到她身旁坐下,讓女人呼吸一滯,隨即又開心的抱緊手上的抱枕。

「我第一次遇見妳,覺得妳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人,竟然還請我吃肉。但是後來,妳一直說一些奇怪的話,讓我覺得很煩。」

「……對不起。」

魯夫搖搖頭「可是後來,妳跟我說了妳小時候的故事,我開始想要保護妳……再後來,我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但是我、我如果沒有妳在身邊的話,會很不習慣……而且很想妳。」

「想要隨時都能看到妳、想要陪在妳身邊,艾斯說那就是喜歡,可是我不懂,真的不懂……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魯夫……」她有點慌亂,但內心卻雀躍的期待著魯夫接下來的話。

「漢考克……那是不是喜歡?」


「魯夫……我沒有辦法回答你,但是如果、如果你是打從心底的願意陪我走向未來,我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當然願意啊……漢考克,既然這樣,我們結婚吧。」


「……………………………………??????!!!!!!」她驚訝的張大嘴巴,連連連男女朋友都直接跳過了,這就是……熱戀嗎?

「怎麼了?妳不願意嗎?」魯夫皺緊眉頭,雙手猛然握住漢考克的肩膀。

「我我我我我當然願意!!!」
**************************************************************************************

我竟然和魯夫結婚了!!!!!

……我會幫他做三餐,我們會坐在一起吃飯、一起手牽手去散步,未來甚至可能會有小寶寶……「啊啊啊啊啊啊!!!~<3<3<3」

這是原本怎麼也想不到的事情,幸福來的如此突然,連她自己都覺得不踏實。

偶爾,還是會夢到從前那些不堪入目的血腥,夢到那些爭權奪利的殘忍面孔,以往她都只能流淚到天明……現在卻有丈夫可以抱著她,輕輕的說「別怕,有我在」……

結婚後的魯夫,有時候會很突然的成熟起來,真正的「保護」著她、安慰她。

「漢考克,不要再說自己很殘忍這一類的話了……那都已經過去了……而且我不喜歡妳這樣說。」

「漢考克,不要哭了,醒醒。」

「漢考克,我會保護妳,所以不要害怕。」

「漢考克,我今天要吃紅燒肉!!!」

「漢考克,……」

「漢考克,……」

她怎麼能如此幸福呢?


撫著微微隆起的小腹,她抱住身旁熟睡的丈夫,安然入夢。

再也不怕了,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