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緊緊抱住懷中不停顫抖的妹妹,努力不讓任何正在掉落的東西砸到她的身上。

「姐姐……

「砂糖,乖,我們等一下就出去了……一定會的。」

火焰熊熊燃燒,炙熱的烈焰蒸烤著姊妹倆,神識隨著汗水一點一滴的流逝。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出現了幻覺,莫內覺得自己好像隱約看到火光中有個模糊的高大人影。

一雙有力的臂膀一舉撈起了躲在角落的姊妹「你們還好嗎?」低沉的男聲在身旁緩緩響起,莫內內心一陣放鬆,就這樣昏了過去。

就是在這昏厥的一瞬間,莫內決定以後的日子就為了這男人而活。

「請讓我跟在您的身邊。」

「我已經說過了,」多佛朗明哥擺擺手「我不缺女人和手下,救妳們,也只是一時興起。」

「少爺,我和我妹的命是您救的,就算您不答應,我們也還是會盡一切所能地向您報恩。」

……」隔著火紅色的墨鏡,冰冷的視線尖銳地對上莫內的雙眼「就一年,這一年如果你不能讓我滿意,就退出我們家族。」

年僅十七的女孩露出笑容「是。」

她那時還太年輕,根本不知道某種異樣的情緒已然在她的心底悄悄萌芽。

在「試用」的那一年間,她已經用計謀和手段將多佛朗明哥生意上的無數敵手逼入絕境,甚至有人為此自殺。

但她一點都不後悔……誰是少爺的絆腳石,她就「清除」誰。

只要能幫到少爺,讓她做什麼她都願意。

所以當少爺要她去念醫科,並且盡一切所能勾搭上那個男孩時,她當然照做了…..只是她不曾想過,自己會淪陷的那麼深。

這個男孩的眼神……簡直跟少爺一模一樣……尖銳冰冷,淡漠而疏離,只有在看像自己時會有些溫度,他一直對自己非常好,偶爾的腹黑更讓她越來越喜歡這個男孩。

而接到「清除」命令時,她第一次想反抗少爺的命令,她不想失去羅,失去這個她除了少爺和妹妹外所最珍視的人。

但是少爺的眼神如此冰冷的看向她,她一瞬間就失去了所有決心……自己可以不快樂,但絕對不能讓少爺不快樂。

她赫然回想起當初那個走在焰光之中的身影,一種難以言喻的悸動充斥了她的全身……她早該體悟到的,她對少爺從來都並不只有崇拜……或許還夾雜著一些不該有但還是出現了的情感吧。

……

羅,對不起。

但沒想到後來,男孩和警方合作後遠走高飛,少爺和許多夥伴因此進了監獄。

也幸好她做事向來心思縝密,插手的案件也少,沒有讓人抓到把柄,獨自撐起了整個家族。

辛苦嗎……?這是當然的,非常辛苦。

身為一個女人,背後又失去了多佛這麼一座高山,許多人覬覦著她,不管是她的工作能力或只是為了外表,這些人都令人作噁厭煩。

但她不能輸,至少要等到少爺回來的那一天。

……還有一年兩個月又十五天……。」

她突然想念起了大學那段日子,恣意妄為的在男孩面前大笑、喝醉了結果被他背回家、第一次接吻時他緊張的表情……

那一切的平靜甜蜜都被自己給摧毀了。

曾經愛得那麼深啊......傷痕累累卻是為了別的男人,莫內啊莫內,妳怎麼這麼傻呢?就連愛上他的原因不就是因為他的眼神跟少爺太像了嗎?

什麼報恩嘛!......妳根本只是編一個理由來死皮賴臉的纏住少爺而已,她握緊椅子兩側的扶手,站起身來,背影非常疲憊。

「少爺。」

「家族這些年有什麼損失嗎?」多佛朗明哥接過莫內遞給他的大衣披上。

「一切安好。」

「是嗎?那就好。」他大步踏出監獄門口……獲得新生?他從來沒有在黑暗中跌倒過,何謂新生?

……連一句關心都不給自己呢,不過這樣也好……這才是她的少爺。

?」感受到莫內一瞬間握緊的拳頭,多佛朗明哥不動聲色的瞇起雙眼……或許是時候了……長大的雛鳥總有飛走的那一天。

「莫內。」

「是,少爺。」

……妳可以去追求了……妳想要的。」

……少爺?

回想起那段對話,她的心不知為何的感到失落……少爺是為了她好,但對她而言,這是一種變相的驅逐。

但是少爺說想讓她得到快樂的生活……而她快樂的那些時候,不是與少爺一起度過的日子,就是與羅一起製造的回憶。

到醫院上班的她很快就遇見了羅。

但沒想到已經成為男人的他如此決絕冷淡甚至帶著厭惡的說「別來惹我……不管是妳,或是JOKER。」

該怎麼……挽回他?

但是她很累了……不管是少爺或者是羅,她都疲於應付了......少爺對自己從來不曾有男女之思,她又親手破壞了與羅的感情,現在應該是誰都不要自己了吧?

真是卑鄙呢,莫內,拿著少爺的資料去和初戀情人和好,卻被堅決的唾棄……真是個下賤的女人啊。

她起身,從冰箱拿了一手啤酒開始狂飲。

「我…..太自私了,只是一直想到自己,卻從來不曾顧慮別人的感受。」

淚水沿著臉龐滑入手上的啤酒中,她眨了眨眼睛,才意識到臉頰上突然的濕潤是因為自己哭了。

「但是這些年……我又有什麼時候是為自己而活的呢?

眼淚流個不停,她拿出手機撥了砂糖的號碼。

……?

「砂、砂糖……

「姐?你怎麼了?......妳還好嗎?

「我不好,砂糖……我很不好。」

「妳喝酒了?……在哭嗎?

「砂糖……為什麼?為什麼所有人都不要我了呢?

「姐,妳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看見醉酒的姐姐,砂糖皺著眉一把搶過她手裡的啤酒。

「妳怎麼了啊?少爺又不是不要妳了……妳想回去的話隨時都可以啊!!!

「妳錯了......砂糖啊,我跟妳說,這些年來......少爺不可能沒有發現我喜歡他......他一定是覺得留我下來太麻煩了……用那個漂亮的理由來趕我走……

「姐……妳不要亂想。」砂糖抱住莫內的肩膀,輕輕地晃著「少爺啊……雖然在外人眼裡是個殺伐果斷、雷厲風行的大人物,但是妳也知道的,他一直在很笨拙的用他自己的方式照顧我們啊……做任何事情都會顧及到家族裡所有幹部的心情、幫Baby5解決那些蒼蠅、甚至是默默的掃除我們在做事時的障礙,我更覺得他一直都對妳非常的特別……

看見莫內逐漸停止哭泣,砂糖微笑的繼續說下去:

「雖然別人覺得他不是什麼好人,是個貪圖利益的黑幫老大,但是他也一直都是我們的少爺啊……

費力地將睡著的莫內抱回床上後,砂糖坐在床邊仔細觀察著她的睡顏,回想起他要來莫內這邊時少爺喃喃的碎語。

「不管是誰,都不該讓她哭泣……

姐姐……或許少爺對妳的感情也不只是夥伴這麼簡單而已。

「少爺……你怎麼又把自己給弄進去了呢?」莫內扶額,透過電話傳去的聲音非常無奈「才出來不到幾天……

……」多佛朗明哥握著話筒的手微微發白「再等我三年,莫內。」

……少爺?

「你成為我的女人吧。」男人的表情依舊平淡,但握緊話筒的雙手卻更加蒼白。

「少、少爺?!?!?!?!?!?!?!

「該怎麼說……我們從一開始的相遇就是別有目的的……一棟著火的、危機四伏的屋子,我到底為什麼要進去呢?......在絕境中被我拯救的人才能對我更加忠心……冒著生命的危險,換取一個忠心的部下,這不是很划算嗎?

……」莫內的眼睛蒙上一層水氣,略帶沙啞的男人嗓音穩穩地從話筒彼端傳來「只是你出院時,我突然感到後悔……那並不是一個部下會有的眼神,我需要的是忠心的手下,而不是忠心的女人,我讓你離開,你卻不走……」多佛嘆了口氣,繼續說道「莫內,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你就已經不只是對家人了。」

「少爺……

「我累了,莫內,別拒絕我,你先回去吧。」

「少爺……我會等,也願意等。」她摀住眼睛,努力不讓淚水流出。

[三年後的某日]

「少爺,」

「別叫我少爺。」

「明哥?

「叫我多佛,」

「多佛,你要不要吃蛋糕?

「我對甜食沒興趣。」

「那你要吃什麼?

「吃妳。」

「嗚啊啊啊……



 

 

一樣是等你的番外喔啦啦啦

其實該怎麼說呢......因為在我的設定中

鳥叔屬於內心千瘡百孔已經受過很多傷的那種人

而莫內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也很遲鈍

所以一旦他們互相喜歡上對方,就變成了《好想急死你》的愛情故事

多佛會綁架娜美也是因為想要幫莫內向羅報仇

然後對娜美這樣那樣只是因為他就是個壞壞的男人[所以咱才愛他嘛!

...結尾就用日常小對話吧,因為亂紅真的不知道怎麼收尾了[[擺手[[遭毆

 

歡迎食用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