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薇薇,不要哭了啦!!!

「可、可是你受傷了。」

「這個小小的擦傷而已,你不要再哭了啦……哪,衛生紙給你。」

「嗚……寇沙,你以後還會再繼續陪我玩嗎?

「當然啊,你不是說長大要當我的老婆嗎?」小小的男孩臉上還掛著鼻涕,卻像對待珍寶似的抱著哭泣的女孩柔聲安撫「老公保護老婆是當然的啊。」。

「可是,他們都欺負我,你跟我玩的話,他們也會欺負你。」

「我會保護我自己,也會保護你!!!

「真的嗎?

「真的!!!

「嗚……寇沙,我、我不哭了,我帶你去、去擦藥。」

「好啊……我們快點走吧。」男孩摸了摸女孩的水藍色短髮,笑得非常開心。

「寇沙,你、你是我的警察大人……每一次,你都會幫我把壞傢伙打跑。」

「因為你是我的公主老婆啊!

幼時的約定,卻讓彼此的手一輩子緊緊的牽在一起。

「喂?寇沙?」清脆的女生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心裡一陣舒爽。

「嗯。」

「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我明天警校就要筆試了。」

「唉,就當作放鬆一下嘛,我請你吃飯。」

……妳這個理由好像用了一個禮拜了吧?......「好。」

「那就晚上六點老地方見囉。」

……明明憑他的資質,可以考上全國最好的大學,她老是搞不懂這個從小一起玩到大的男孩為什麼這麼的想上警校……明明他去讀警校後,兩人見面的時間就會變的很少了啊……

女孩嘆了大大的一口氣,開始挑選衣服。

即使是在路邊的小吃攤,那個藍髮女孩的氣質卻不減反增,更是抓住了許多路人的目光。

寇沙不禁皺緊眉頭,他可不想要有人來拐走他的公主。

……」他面上波瀾不驚的坐在女孩對面,內心卻波滔洶湧……那張臉蛋還真是……明明他都已經看過無數次,卻還是情不自禁的為她的美麗驚豔。

「薇薇,如果我考上警校……你就答應我一個要求,好嗎?

「什麼要求?」薇薇漫不經心的劃著菜單「我幫你點炸醬麵喔。」

「謝謝你……」寇沙推了下眼鏡「我還不能告訴你那個要求是什麼。」

「嘖嘖,那就到時候再說啦~你想要拐我齁~~門都沒有!!!」她起身去付錢,眼裡帶著抹狡黠,一副古靈精怪的樣子。

寇沙不自覺地笑了……反正她到那時候不就知道了嘛……

他可不允許她逃走。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你漂亮啊。」寇沙嘴角勾起,大方的「觀賞」著女孩漸紅的臉蛋。

「別鬧我……。」薇薇把臉拉到湯麵上的白霧中,想讓自己的臉紅不那麼明顯。

這樣的舉動卻讓寇沙笑得更為開心「你真可愛。」

女孩忿忿地咬著嘴裡的麵條,臉蛋非常不爭氣得更紅了一層「……哼」

男孩笑容更深了「我可沒鬧你,我是真的覺得你可愛嘛!

……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吃你的炸醬麵啦。」

寇沙終於忍不住大笑出聲,薇薇的臉紅得像是要滴血……「笑笑笑,怎麼不快點笑死?!

男孩的笑聲迴盪在整個空間之中,路人聽著不禁感嘆青春真好之類云云。

寇沙一邊喘著大氣一邊喝水……動作還是快一點好了,他可不想讓她的可愛被其他男人發現。

……他總是這樣,薇薇趴在自己的粉色大床上,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來,卻連自己也搞不懂他心裡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但是……只要一想起他笑著稱讚她可愛時,她還是不自禁的臉紅了。

「可惡!!!你、個、王、八、蛋!!!」女孩忿忿地用力揍了好幾下枕頭發洩心中的不滿「憑什麼你就把我吃得死死的?!!!可惡的王、八、蛋、寇、沙!!!

……

……

她現在在做什麼呢?

寇沙摘下眼鏡,平時總是閃著精光的雙眼此時卻滿溢溫柔。

他拿起手機給她發了一條訊息。

「晚安,我的公主殿下。」

寇沙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他一直想要念的警校。

「哪,現在要答應我的一個要求喔。」

「我我我我又沒有說要要要答答答應你的要求。」就像是已經預料到男孩接下來會做什麼似的,薇薇頓時緊張的結巴了起來。

「那就算了。」

「蛤?

趁著薇薇驚訝的瞬間,寇沙用自己的唇去封住女孩接下來將會說出口的抗議。

「我又沒說好!!!

「你現在說了。」寇沙又重複了一次流氓行為,並且做的相當得心應手。

……

「知道我為什麼想要當警察嗎?

……不知道。」

「因為你說過……我對你來說,就是一個英勇的警察大人。」

……原來是這樣啊,薇薇勾起嘴角,笑的異常開懷……竟然是為了這麼幼稚卻浪漫的理由。

「你小時候曾經說過你要嫁給我。」

「我記得。」

「那麼…………

這一次,輪到薇薇主動封住男孩的雙唇。

「我想,這應該是最好的回答吧?」雖然氣息有些凌亂,但是女孩的眼睛晶亮晶亮的閃著光芒。

「是,這是最好的回答。」

謝謝妳,我的公主殿下。

 

 

 

因為最近有點忙...

所以沒什麼時間碼文哪......

總之還是歡迎食用,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