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是知道的……

自己的心裡住著一個人。

腦海中總是隱約浮現他陽光的笑容,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任何一點有關於他的事,只知道他一定是自己失去的記憶中最鮮明亮麗的一筆。

他也不去特別翻找屬於那個人的任何回憶,堅信著自己總有一天會想起對他來說這麼重要的那個人。

但他很後悔,非常非常後悔,甚至憤恨著決定這麼做的自己。

那一天,他看見了那個人的死訊。

往事如洪水般衝破他固有的世界,眼中所能觸及到的一切正在碎裂,片片剝落。

強烈的心痛讓他的身體本能性的昏厥,大腦下意識地為了保護他不受打擊崩潰而陷入休眠的狀態。

他昏迷了三天,卻在夢中經歷十年幼時的時光。

……

難怪失憶的自己不願意回到父母的身邊、

難怪他總是如此溫柔的對待比自己幼小的孩子、

難怪他總是習慣性地將食物分成三等份、

難怪記憶中那個人的笑容如此閃耀、

難怪心……這麼痛。

「艾斯……

咬牙想要忍住淚水,卻仍控制不住潰堤的悲傷,所有不甘願、所有痛楚,通通化成了滴滴晶瑩的珠光落在他腳下的甲板。

薩波望向大海,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寂寞。

「艾斯,我來了。」

微風揚起他的衣襬,也拂溼了眼眶。

將寫有弟弟復出新世界新聞的報紙輕放在艾斯的墳前,難掩一臉的笑意和不易察覺卻又相當明顯的惆悵。

「艾斯,你看魯夫這小子如今又這麼活躍了……他很努力在往前走呢。」他為兄弟三人各斟了一杯酒,清醇的酒香盈盪在他微酸的鼻間。

緩緩的,他開始述說起小時候的回憶。

一起打獵、冒險的回憶、弟弟發生過的糗事、因為三兄弟做的蠢事而暴怒的達坦、還有趁著魯夫熟睡時那個羞澀的初吻。

一切都還鮮明的像是發生在昨天。

「我該走了。」薩波摘下帽子走向前,給了深愛的他的名字一個吻。

唇上微軟的觸感讓他倏然的睜大雙眼,卻看見本不該出現的黑髮男子,對著自己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後,便隨著微風消散。

薩波驚訝的撫著自己的唇,似乎還能感受到那一瞬間的溫暖。

……謝謝你,艾斯。」

沒有你的大海,再也不像當年那樣的吸引我……但是我會繼續向前走,為了幼年的約定、為了你、為了我們的弟弟。

男子的步伐堅定穩健,臉上卻帶著不易察覺的傷悲。

「如果我在的話……也許你就不會……

「艾斯……

真是奇怪呢……明明遺忘了這麼多年……

他如今,卻忘了如何遺忘了。

「我很想你。」

 

 

 

呼...亂紅終於從無限地獄中回來了。

總之之前答應會填的坑一定會完成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賽亞人狀態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