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你們的少夫人。」多佛朗明哥一臉再正常不過的表情摟緊旁邊人的肩膀。

「誰是你夫人!!!」憤怒的沙老大直接揮了多佛一拳,打的他滿嘴沙。

「合作而已。」傲嬌的社長大人邊這樣說邊刷的一聲站到了距離多佛極遠的階梯上。

多佛朗明哥抹抹滿是沙子的臉龐,一如往常痞痞的笑著。

「莫內,帶夫人去大廳等著,我去換一身衣服。」

……唐吉軻德家族眾人眼睜睜看著自家偉大的少主再次受到砂礫面膜的強力襲擊。

「以上,這些就是我所提出的條件。」

「沙鱷,要我提出你全部的條件也是可以……你清楚我想要什麼。」

不知道是有意抑或是無心,克洛克達爾吐出一口模糊彼此視線的濃濃雪茄煙「我也清楚我不能給你什麼。」

儘管姿勢一直以來都像個流氓,多佛全身上下卻自然而然的透出一股王者的氣息。

「你……

「你很了解我,多佛朗明哥,但你不夠了解。」面對著面,但彼此都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我們的野心是一樣的……我不能夠被任何人或事絆住。」

「你說我們的野心是一樣的?咈咈咈……」多佛飛身過來欺向男人的臉龐「不,克洛克,你不知道我的野心裡……含有你。」

兩個男人臉上有著相似的滄桑,他們就像兩隻互相舔舐傷口的野狼,互相依賴又互相敵視,但唯有這樣的他們才能看懂彼此眼中的鋒芒和哀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吻住的克洛克達爾腦袋有些發暈……到底自己對於這一段說不清到不明的關係抱持著什麼想法呢……他的確不討厭多佛,甚至有一種遇到同類的惺惺相惜之感,但他並不確定那到底是一種什麼感情。

算了吧,暫且享受當下。

畢竟這男人的吻是那樣的溫柔。

……野心嗎?你的野心裡,有我是嗎?

「這是你們社長夫人。」

多佛聞言,扭頭看向一臉稀鬆平常像是在說今天沙塵暴品質真不錯的克洛克達爾。

……明明你才是我夫人。」

巴洛克華克眾人尚未從看見天夜叉的驚嚇中甦醒,卻馬上又被這條勁爆的消息給傷的體無完膚。

天夜叉大人你搞錯重點了吧!!!!

「這是我最大的讓步。」

「不不不關於這點我認為其實是我最不能讓步的。」

「那就算了吧。」

「什麼??!!你難道就不能想出更好的方法嗎?我們可是命運共同體。」

……」克洛克達爾以一掌沙子作為回應。

「欸欸呸呸呸呸……喂喂喂理我一下啊!!!

「你不知道,」男人低沉好聽如低音大提琴般的聲音傳來「我的野心裡,或許也有你。」

縱橫新世界多年的天夜叉在聽見這句話之後有片刻的怔愣,隨即露出一如往常詭異的笑容摟住克洛克的肩膀。

「你還是適合當我夫人啊。」

……

吃沙吧你。

----------------------------------------------------------------------

 

 

好晚了呢嘿嘿嘿

 

這一西皮在正劇裡面根本暗潮洶湧啊

那基情根本滔滔不絕的透過螢幕朝我湧來啊!!!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