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做得到……

女孩的手第九十九次舉起又放下……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只要一想到這辦公室裡面坐著的是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紅髮冰山眼神死冷酷無情…(以下省略諸多形容詞)的惡魔總經理,她就敲不了這扇門啊啊啊啊啊……

「妳到底要待在門外多久?

「副副副副副副總?!?!?!

奇拉忍俊不禁的看著眼前不知所措的女孩……小小的東方臉孔上佈滿驚慌,黑色直髮扎成馬尾,讓她有了幹練的氣息,但仍是掩蓋不住她隱約對於新工作的陌生。

要不是之前所有秘書不論男女都被老大嚇昏的話,恐怕也輪不到這樣一個年輕的女孩來當秘書的吧?

他家老大可是傳說中的「秘書終結者」,能夠面對面跟老大交談的人這世界真是屈指可數啊屈指可數……

……不過她也很快就會被嚇昏的吧?

「我幫妳開門吧。」

「不不不不不副總不麻煩你了……

不等女孩的話說完,奇拉連敲門都沒有,逕自推門進入總經理辦公室。

「奇拉,下次敲門。」總經理埋首於文件之中,但是說話的氣場卻讓室內空氣瞬間下降二十度。

奇拉回頭看像那個一臉快哭出來的女孩,突然一陣悲傷……這麼年輕的生命啊……

「我帶新任主秘來了。」

「嗯。」

「我先走了啊。」

「嗯。」

……就這樣?!這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紅髮冰山眼神死冷酷無情…(以下省略諸多形容詞)的惡魔總經理好像跟傳聞中有點不太一樣……女孩慢慢抬頭,卻突然對上一雙審視的酒紅色眼瞳。

嗚嗚嗚好可怕啊啊啊我錯了嗚嗚嗚傳聞是真的啊啊啊他的眼神好可怕啊啊啊啊……

「自我介紹。」

「啊?」女孩有點懷疑的呆愣在原地,微張的嘴緩緩吐出代表疑惑的單音節。

「我說,自我介紹。」基德皺了下眉頭,像是女孩再不快回答,他就會立刻射出一把飛刀。

「我我我的名字是Lynn Shen,是是是新主秘!!!

一陣長久的沉默,就在Lynn覺得總經理的氣場快要把他凍死的下一秒,終於聽到如同天籟般的一句話:

「你來自台灣?

……?……對,我是。」她壓根兒不敢想像新上司會提到她的故鄉……

「中文名字?

……沈若水。」

基德的表情依舊是冷冷的「我母親也是台灣人,相信我們可以共事的很好。」

「是!!!

「你的桌子在那裡,上一個秘書應該已經整理好你接下來的工作了,請自便。」

「是的。」

 

 

此篇獻給水水

你的基德老大可能要長期連載惹(這是個難塡的坑

祝食用愉快

 

註:LYNN (老式英語)瀑布,或水池。是包含"lin","line","lyn"等字名字的簡寫。Lynn被形容為高,纖細,身體健康的年輕女孩,個性獨立而且友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德 海賊王 同人文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