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完完完蛋了!!!

新上任第三個小時就出大包了哇啊啊啊啊!!!竟然放一個看起來就像是要討債臉色陰沉的要命的人進來總經理辦公室!!!總經理還臉很臭很臭很臭的把她趕出辦公室……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長那副冰山樣……

但是從辦公室裡傳來的那些乒乒乓乓摔東西的聲音聽起來就是超級不妙的啊!!!

她該不會是史上最短命秘書吧?!

想到剛才總經理陰沉的臉色,她就直覺會被炒魷魚的嗚嗚嗚……這世界對她也太殘忍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總經理終於讓他進去,若水瞠目結舌的看著鼻青臉腫的自家總經理……

……往後還能見人嗎?

然後她再順勢往沙發那邊看去,不看是還好,一看不得了……剛剛進來的不是個粉紅色頭髮、臉色猙獰的詭異男人嗎?誰來告訴她這位一副霸王樣的女孩兒是誰啊?為什麼桌上有一堆食物啊?為什麼她正在像灌水一樣大口灌著一杯幾十萬的紅酒啊?為什麼那個價值上萬的桌子裂了一條縫?

像是看出秘書的疑惑,基德冷冷地說了句「傑威力集團總裁,珠寶‧波妮。」

「你好,我是來找你家BOSS談生意的。」女孩甩了甩一頭長髮,霸氣十足的用塞滿零食的一張嘴說出驚世駭俗的話來。

談談談談談談生意?她是有多恨總經理才能把現場搞成這副模樣?還是是總經理有多不想要跟她談生意結果變這樣?

「談生意?你他媽一進來就砸我桌子叫做談生意?!

……她第一次聽到總經理講這麼多話,還有國罵。

「唉呦,誰叫你都只顧著電腦,都不理我,你小時候可不是這樣的咧。」

……原來這兩個人是青梅竹馬。

「這干我小時候屁事?你哪一次拿合約來有經過你們公司決議?每次被你們那坨該死的董事會罵的都是我!!!

……總經理您辛苦了。

「唉,你不是金融雜誌評選最負責任高富帥第一名嗎?就被罵一下下不會死啦!!!

……總經理您真的辛苦了。

「我合約簽也簽了,紅酒也給你吸乾了,你滿意了沒?要走了嗎?

……的確是個吸血鬼,總經理動詞用的真好。

「再讓我多喝幾瓶咩,你看看你這麼兇,你家小秘書嚇的臉都白了。」

……原因就是你啊,總裁小姐。

「給你十秒消失在我面前,否則別怪我告訴奇拉這一切。」

……她如一陣風,毫無預警地來,也毫無留戀地離去。

看著臉色煞白煞白的小秘書,基德也不忍心讓她來收拾殘局,自己繃著一張臉動手清理桌上的殘羹剩飯。

「總總總總經理我做就好了!!!!」看著總經理一臉冰,若水戰戰兢兢地拉開他自己清理垃圾。

......」雖然有點不忍心,基德還是非常有威嚴的坐回自己位子上「你……為什麼放他進來?。」

「我我我我我我沒有!!!是是是總裁小姐她直接越過我推開門…..啊不對不對是我的錯!我不該讓總裁小姐未經通報就闖進辦公室!!!」突然想到總裁小姐是與總經理關係匪淺的青梅竹馬,她趕緊改口。

……你不用這麼怕我。」基德幾不可見的嘆了口氣「我知道她擅長變裝術,你被嚇到也是當然的……你今天提早下班吧,算是精神補償。」

「謝、謝謝總經理!!

這大概是總經理對自己講過最多話的一次了吧……

不過剛才聽總經理說的話,好像副總跟總裁小姐有一腿啊……

不管了,上任第一天就可以提早下班……這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這一集感覺女主換人當?

另外,因為有讀者對後面兩段有疑慮

亂紅在此說明:

後面兩段是已經在一起的兩人對於這次事件的“心得”

所以並不是亂紅時間軸錯亂哦

總之還是

 

祝食用愉快

 

105/9/7

由於劇情問題,亂紅已刪除後兩段喔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基德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