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之島,監牢]

劍士咬著牙齒,卻微微打顫:「真是恥辱……

廚師斜睨他一眼:「……你也知道?

劍士:「你……還不是一樣……

廚師不屑:「……可悲綠藻。」

劍士青筋暴露:「笨廚師……。」

廚師:「等我恢復了一定踢死你……

劍士:「是我砍死你才對……

廚師:「我會比你早恢復……

劍士:「我肯定比你早……

[系統顯示:有新玩家進入牢籠系統]

考古學家:「看來你們就算吃了那種香菇也還是精神百倍呢。」

廚師:「小羅賓……

劍士:「……

廚師:「我可比這傢伙有精神……

劍士駝著背用頭敲了廚師的頭:「你判斷錯誤……

廚師敲回去:「我現在可比你有力氣多了……

劍士輕蔑地笑了,儘管身體還是頹唐不已:「……你的攻擊像……棉花糖一樣。」

考古學家笑而不語。

廚師軟軟的瞪了一眼劍士,慢慢挪到考古學家身旁:「……娜美小姐有怎麼樣了嗎?

考古學家:「現在暫時沒事呢。」

廚師:「真是太好了……

劍士冷冷地看一眼廚師:「不能掉以輕心……。」

廚師:「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劍士再度冷冷地看了一眼廚師:「……

廚師和劍士縮在牆角表示不太想動。

考古學家:「我本來想說吵架已經內化成你們的本能了,看來還是香菇的功效比較強大呢。」

劍士:「你說什麼……我可不會輸給這種東西……

廚師:「……肌肉腦。」

劍士:「鼻血腦。」

廚師:「綠藻頭。」

劍士:「死捲眉。」

廚師:「笨蛋肌肉。」

劍士:「色情眉毛。」

廚師:「爛海藻。」

劍士:「Mr.鼻血。」

廚師怒:「休想我再做宵夜給你……。」

劍士平靜:「……我可以偷酒。」

廚師大怒:「……通通鎖起來!!!

劍士仍平靜:「……搶騙人布的份。」

廚師大大怒:「不給你做!!!

劍士皺眉沉默。

過了許久,劍士幽幽的聲音從旁傳來:「…..對不起。」

廚師:「……

考古學家不小心笑出聲來。

廚師憂傷地看著她「……小羅賓。」

考古學家:「抱歉,但真的……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被綁在木條上的五人]

考古學家:「佛朗基、騙人布??!!

船匠:「是我們太大意了。」

狙擊手:「不過......好像是要把我們綁在這裡引誘魯夫過來。」

劍士:「......這就糟了。」

廚師:「娜美小姐......別過來......

眾人:「......

[勝利後的海賊團]

廚師:「王八蛋綠藻!!!!!!!!!!!!!!!!!!!!!!!!!!!!!!!!!!!!!!!!!!!!!!!!!!!!!!!!!!!!!!!!!!!!!!!!!!!

劍士:「可惡死捲眉!!!!!!!!!!!!!!!!!!!!!!!!!!!!!!!!!!!!!!!!!!!!!!!!!!!!!!!!!!!!!!!!!!!!!!!!!!!

[一陣咻咻蹦蹦後]

航海士:「你們有完沒完啊?!

廚師頂著頭上的腫包:「娜美小姐~~~<3<3<3<3<3

劍士頂著頭上的腫包:「......可惡﹝小聲﹞」

[夜晚]

廚師:「嗚哈哈.......啊哈.......

劍士:「嗯......

廚師:「我不是說,哈啊......不做了嗎?

劍士:「我已經道歉了。」﹝加重力道﹞

廚師:「......渾帳。」

 

HAPPY~~ENDING~~<3




 

 

這是為了感謝有人一天開六次亂紅部落格的感謝文

霧之島各種CP閃...

索香被關在一起、佛賓各種閃、索賓各種吃醋、魯娜閃瞎眼...

話說2/14似乎快到了

準備墨鏡[我拿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