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敲擊地面的聲響由遠到近,金髮廚師的臉龐從陰暗的走道中逐漸顯現。

……又不開燈在睡覺。」

香吉士將酒瓶和蛋糕擱在一旁的桌子上,雙手插進口袋中,居高臨下的看著橫臥在沙發上的綠髮男子,水族箱映出螢藍的光,透在廚師臉上,竟有些如夢似幻。

香吉士的藍眸漾著水光,閃爍的倒映出索隆的身影。

他彎下腰,僅僅是一秒,兩人的嘴唇接觸後便馬上分開。

「笨蛋……」香吉士重新從口袋抽出根菸點燃,點點火光瀅滅不已,他沒有發現自己的眼神充滿異樣的溫柔。

他轉身準備離去,手腕卻被猛然一拉。

他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唇齒被溫柔的鎖住,索隆的手也探進他的襯衫當中,不安分的游移。

「別鬧。」香吉士試圖掙脫他帶有侵略性的佔有,但仍是被他緊緊禁錮在環抱中不得離開。

「我想要。」

「你他媽現在還是白天啊!

索隆淡淡地掃了他一眼,停下手上動作,替香吉士整理好衣服。

「晚上繼續。」

……你他媽還是不是人啊??!!!

索隆的嘴角勾起一個率性的角度,一如往常的吸引住了香吉士的眼神。

「唉,」香吉士用力打了一下某人厚實的胸膛「天下淑女那麼多,怎麼就偏偏是個男人……而且還是你……

「你這是什麼嫌棄的口氣??!!」索隆懲罰似的揉亂他的那頭金髮,香吉士微微笑出聲。

「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

「算了,你連情人節都會忘記呢。」

……嗤。」

「今天是光棍節。」

索隆準備拔刀子「干我屁事啊!!!信不信我砍了你!!!

「生日快樂。」他的唇主動貼近他的「這是生日禮物。」

香吉士趁著索隆還在發楞時,壞笑著掙脫他的懷抱,往門口走去。

「果然是個笨蛋。」廚師呼出一口煙「連自己生日都會忘記。」

索隆回過神來,大步跑向他的戀人「我不需要記得……

 

 

「我已經有你一輩子幫我記住了。」




索隆的生日是光棍節這點讓亂紅笑很久

不過之前因為課業關係沒有打羅桑的生日賀文一直讓我很歉疚==

唉,人家最愛明明就是羅啊啊啊啊啊!!!


最後讓我們祝索香夫妻白頭偕老、永浴愛河~~<3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