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一臉疲倦的癱坐在辦公椅上,長長地吐了一口氣。

……今晚的最後一場手術終於結束了,雖然很辛苦,但只要想到回家後能看見魯夫的笑容,便也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明天輪休呢,帶魯夫去他一直想去的水族館玩吧。

這麼想著,他的嘴角彎起一個溫暖的角度,從椅背上撈起外套,大大伸個懶腰舒了口氣,便掏出車鑰匙往門口走去。

……怎麼了?我太累了嗎?

周圍所有器具開始劇烈搖晃,左右晃動令人完全站不穩,桌上的馬克杯摔落成碎片,辦公椅隨著震動而游移。

羅完全站不住腳,熬夜做手術和緊繃的疲勞瞬間消失,腎上腺素瞬間爆發的他努力衝往門口打開唯一的出口……

約莫五秒過後,地震才終於停止,心有餘悸的羅扶著門框大口喘著氣,回頭看著凌亂不堪的辦公室……完了,魯夫!!!!

也不顧需不需要開車了,他直接拔腿狂奔……魯夫!!!你可千萬不要有事啊!!!快把牙齒咬碎的他,來到自家大樓卻只發現斷垣殘壁和遍地砂石。

「魯夫!!!

「魯夫!!!你有聽到嗎???」他一遍遍喊叫著心愛之人的名字,回應他的卻是不停的鳴笛聲和周圍人們議論的聲音。

「你在哪裡???回答我啊!!!」雙手緊緊握拳……可惡!!!修剪整齊的指甲深深陷入手掌裡留下血痕。

……這樣空喊,還不如動手去找!!!

他開始幫助消防隊員挖掘石塊和救人,手機在這時卻響了起來,心中一喜,手機好幾下都拿不住「喂?

「羅,快回來醫院!!!

男人的心臟瞬間冷了下來「沒空!

「我知道你家的大樓……但是,醫院也需要你啊!!!

好友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緊張......是啊,那些受傷的人們,也都有很多很多愛他們的人啊……說不定,魯夫也已經被救起來了呢……「我會去。」

他放下手機和消防隊員說了一聲,便又急忙回到醫院去。

替傷患作處理時,他滿腦子想的都是魯夫,對傷患反而更能感同身受……只是心痛得像在滴血,若是魯夫……他不敢想像,更不願想像。

無數的腥紅染污了他的視線,為魯夫而保留的一塊純淨似乎正快速的崩壞中……不行,我要繼續努力……至少在確定魯夫平安前,他硬撐起精神,認真為傷患進行處裡。

但是當那個渾身是傷的男人被抬進醫院之後,他的理智線就應聲而斷......「魯夫!!!」他顧不上手邊的病人,連忙狂奔到他的魯夫身邊。

……托拉男……」男人的氣息微弱,卻還面帶微笑。

「魯夫……你、你會沒事的。」

「我知道……羅,你會救我吧?

「會、我會!!!

眼看魯夫被推進急診室,羅便準備好手術服在一旁待命了。

「羅……就是因為這是你心愛的人,我才不希望你為他動手術啊……

「我答應魯夫了……

「關心則亂啊,羅……」喬巴搖了搖頭,輕輕拍著好友的肩膀。

「至、至少……讓我在一旁看著吧。」

「托拉男!!!」右手臂還吊著石膏的某人看見男友開心得忘了傷勢,揮舞起手臂來「呃啊!

「笨蛋!!!」羅趕忙來查看他的傷勢,看見所有繃帶都還包得好好的以後,重重的嘆了口氣「你這傢伙,真是一刻也不能讓人放心。」。

「哈哈哈,托拉男會治好我的嘛!

「還說!」狠狠瞪了他一眼,羅從隨身攜帶的公事包拿出一支包裹好的雞腿「快點,別讓喬巴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托拉男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魯夫用左手一把搶過雞腿,髂蹦髂蹦的大口咬了下去。

「魯夫,你傷好了以後我們就去水族館玩吧。」

……?好啊。」

羅走到窗戶旁拉開了窗簾,陽光一下子整片照進病房裡。

只要你還在我身邊……

我愛你。




 

...祈福...

各位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