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拉一進到基德那間以黑白色為基調的總經理辦公室時,便看到他雙手插進口袋中俐落的背影。

雖然看不見基德的表情,但身為多年好友的奇拉當然一下子就看出了這個男人的不尋常,這讓他有些發楞,他跟著這個背影的主人打天下打了這麼多年,至今仍然一直努力著,不敢說自己擁有了完美的愛情,但可以說是很穩定的情感關係,而基德……這個擁有堅定背影的男人,什麼時候才會有一個跟他一樣堅強的身影伴立在側呢?

奇拉將文件夾隨意的丟在那張文件嚴謹排列的辦公桌上,製造出的聲響將就連有人進門也不予理會的基德從深思中拉回「怎麼啦?我敬愛的總經理大人難道你發現什麼了?

「正好相反。」基德臉上沒什麼表情,拿起奇拉丟下的文件翻閱。

「你什麼都沒發現?

「嗯。」

奇拉無所謂的聳聳肩,怎麼可能什麼沒有發現呢?不過既然基德不想說,那也就算了。「這份文件趕快看一看簽一簽,我先走啦。」

「嗯。」

隨著奇拉的關門聲,基德也慢慢踱步回自己的座位上,慢慢的將文件翻到某一頁,隨後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哼……」那邊果然有所動作了,這樣雖然還不清楚內鬼到底是誰,但至少有八成確定是專案組之中的人了。

......不過要是那女孩知道這次的case他並不是認真去做的話,會不會露出「竟然讓我白白被扣掉一千元薪水」的表情呢?

那樣的話,一定會是非常有趣的吧,雖然她總是盡全力遮掩自己那些有趣的表情,卻總是在放鬆警惕的時候又不小心露出來呢。基德的嘴角微翹幾秒之後卻又恢復成原本的表情。

「喂?嗯對,我尤斯塔斯,謝謝,我知道,之後就再拜託你了。」

這次的事情真的是多虧了托拉法爾加的幫忙啊,即使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但畢竟要了解培基公司的動向是件不容易也同時充滿危險的行動。

基德揉了揉額角,腦海中卻緩然浮現今天下午在專案辦公室看見的那些情景。

……Lynn就算不在總經理辦公室,似乎也過得很好呢,儘管薪水少了1000塊,她也不會就因此心有怨懟的面對她現在的工作。

她並不是一個完全純真的女孩,但她的心機總是應用在不討人厭的地方,而且以那女孩的這樣的個性及待人處事的態度,再加上其實也挺不錯的工作能力,不管到了哪裡一定都會受到同事們的歡迎吧。

如果她並不是內鬼的話就調回總經理辦公室吧,有這樣的人在身邊,這份工作多多少少也就不會那無趣了吧。

隔日一早。

「糟了!!!基德!!!」奇拉急促的敲門聲驚動了總經辦裡的所有人。

「進來。」基德的聲音帶著些許不滿。

「為什麼我們的那區別墅區會變成商業用地……!!!

「你不知道這件事?」基德轉頭問了以相當隨意姿勢坐在沙發上的男人。

「我知道的話,昨天就會讓奇拉告訴你了。」拖拉法爾加‧羅用看不清情緒的雙眼盯這桌上攤開的那份報紙……培基那隻老狐狸,原來早就發現自己跟基德是有合作的嗎?的確,怎麼可能沒發現呢,他可是打滾商場四十幾年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的商壇流氓啊。

不過這種手段也的確是高明,隱瞞地目……看來他們也是砸了重金買通高層啊。

「現在要怎麼辦?」奇拉拿起手機打開新聞頻道「你們看,鬧的這麼大了,這些住戶已經要計畫提告了。」今天早上才爆發的事件,竟然立刻傳出這些住戶要去提告的消息,說是無人掌控連個小學生也不信!

「反正你們也不是賠不起賠償金啊。」羅無所謂的說。

「我們的確不是賠不起......」基德拿過奇拉的手機「但是公司的士氣可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且周轉的資金也會因此變少。」

奇拉緊張的看向基德「他們該不會就是要趁這時候動手吧,基德,流氓那傢伙老早就想要高金聘請我們這邊幾位高管了,要是……

「我就是在等待他們動手,況且,」基德將手機塞回奇拉手裡「能夠用錢挖走的高層,尤斯塔斯集團也不需要他們。」

「這次的事情我很抱歉,」羅突然出聲「不過我想反而給了你一個還不錯的時機吧,尤斯塔斯。」

「交易條件不會更動,托拉法爾加,不過那些都是你應得的。」

「那我就放心了。」羅又將注意力放回眼前的頭條上,腦中思緒已經千迴百轉。

「基德,我們至少還是要採取一些行動啊……

「請一群對於這方面最為擅長的律師,其他,」基德眸色沉了幾分「靜觀其變。」

奇拉張了張嘴,像是想說什麼,終究只回應了句「我知道了。」

「欸欸欸大家快來看!!!

「什麼啊……不會吧?!

「怎麼會這樣?

「這不會是對手公司故意抹黑的吧?

「但這也很難做到吧?反而是我們公司……

小組辦公室頓時沸騰吵雜,逼的組長不得不出來鎮住局面「通通給我回去工作,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給我乖乖工作領薪水加班升官加薪去。」

……想讓我們乖乖工作加班才是真心話吧,你說我說的對吧?Lynn? Lynn?你在想什麼?

「啊?我不……呃,沒事啦,快點工作吧。」

怎麼會這樣.…..雖然她對於這間公司並沒有抱持著多大的信心,但是只要跟總經理相處過後便會了解他是不屑於這樣做的啊……應該說就算不用這樣的方式,總經理也能夠賺取利益,那些新聞一定是騙人的……但是那些居民已經提告了,總不可能毫無根據吧。

若水心不在焉的敲打著鍵盤,不停地想著這件事情,一整天工作下來也沒有多少進展。

「你今天是怎麼啦?讓你做個報表也做得亂七八糟的!所有工作都不在狀況內!留下來加班吧。」

娜美氣急敗壞地指責若水,這女孩是怎麼搞的?今天她所該完成的東西通通做的一蹋糊塗。

「是……。」

即使速度非常緩慢,但女孩終究將所有善後工作處理完了。

「啊啊,又要一個人回家了。」

想起上次加班時在停車場時偶遇的那個男人─托拉法爾加羅,心中竟然升起一股寒意,那個幽深而令人感到畏懼的眼神……一想就怕。

想什麼呢,若水搖了搖頭,還是趕快回家吧,就自己這個膽小鬼,保不准等一下看到警衛還會把人家認作幽靈之類的。

按照規定將電源關閉後,女孩將綁了一天的馬尾卸了下來,心裡還是因為早上的新聞而有些浮躁。

一陣清脆的地面敲擊聲由遠而近,扣的若水心裡七上八下,聽了許久才認出是皮鞋的聲音。

……都這麼晚了,又是誰啊。

「你還沒下班?」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視線之中。

基德看見將烏黑長髮放下的她,眼眸閃了閃。

「總經理?

啊,也是,發生了這種事情,想必更煩惱的是總經理吧,留到這麼晚才回家更可以看出他對於這件事情的在意程度。

兩人並肩走在暗無一人的走廊上,一時無語,女孩腦筋急急運轉想要說出一些能夠打破沉默卻又不至於戳到敏感點的話來。

「妳不問嗎?

「啊?什麼?

「關於新聞那件事情,我以為你們基層的事務員都會很在意。」

「啊……」就算是基層辦事員,也不要這麼直接就說出來啊~「我相信公司。」

我相信的其實是總經理你。

當然她沒膽子說出來。

「這樣啊,」基德酒紅色的雙眸看不出有什麼情緒「希望公司的士氣不要因此受了影響才好。」

「雖然多少會有影響,但是請總經理不必太過擔憂,我相信這場風波很快就會平息的。」

「是啊,一定會全身而退的。」

「我們也會為了公司而努力。」

禮貌地欠一欠身,因為已經到了停車場,若水便向男人道別了。

總經理還是沒有變呢,說話一樣是那麼沉穩有力,光是聽著他說話便可以讓自己相信公司一定可以度過這次難關的。

......不過總經理這次沒有說要送他回家呢,果然職位不一樣還是有差啊。

即使內心有點異樣的失落,若水還是認命地發動小機車回家了。

而基德一直盯著女孩的背影,直到她騎著機車的身影到他所看不見的地方。

深邃的目光收回,男人邁開長腿往自己的車子走去。

 

 

啊啊啊啊啊啊CWT好好玩啊啊啊

這次收購了不少海賊的東西喔喔喔喔

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基德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