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啊你幹嘛喝我的拿鐵!!!」娜美對著拿走她咖啡的男人大叫,女孩左手拿著的粉紅色笑臉氣球被扯的微微晃動。

「我只是想喝拿鐵。」羅一臉無辜的笑容。

「你不是自己買了黑咖啡……說的也是,想喝拿鐵也只能喝我的了。」

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刻,整條塞納河都被染成澄澈的橘紅色,分不清河面與天空的交際線。

「其實我要喝拿鐵還有另一種方式呢。」

「對啦對啦你快點再去買一杯!!!!!!」女孩猝不及防的被男人吻住,高大的身影將她纖細的身姿完全籠罩,而男人的體溫比起夕陽更能讓她感到溫暖。

……真好喝。」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你還記得嗎?」女孩的聲音輕輕柔柔讓人聽著很舒服「你跟我告白那一天。」

「嗯,記得。」羅不自覺的臉紅,連帶著腳步也僵硬了些「那是我第一次送你花。」

「我記得你還把我的名字Nami寫成Namy,簡直氣死我了。」娜美鼓著臉皮抱怨,但眼睛依然閃閃發光「那一束花是很紅很紅的玫瑰……啊,就像你現在的臉一樣。」

「什……」羅撇過臉,用手指輕輕搔過鬢角,難得的露出害羞大男孩的模樣。

女孩踮起腳尖在羅的頰上一吻「那束玫瑰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花。」娜美在男人還愣住的幾秒鐘間嘻笑著小跑步跑到路的另外一邊,羅卻馬上回神過來邁開長腿就往逃跑的她走去。

娜美當然一下子就被追上了,被男人摟在他溫柔的懷裡,周圍都是他身上的香榭香味。

兩人相擁而吻,橘色的長髮飛舞,與夕陽,與橘紅的塞納河近乎融為一體,眼中只有彼此的他們的愛情,就像太陽照亮塞納河,塞納河倒映出太陽那樣。

「啊……氣球飛掉了。」

印有微笑圖案的氣球早在兩人擁抱時就已飛向天空,在橘紅色的天空中,微笑越飛越遠,直達心底。

 

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還記得妳那時候說妳很難追,要我早點放棄呢。」

「誰叫你寫錯我的名字嘛!

男人牽起她的手送至嘴邊一吻「但我可沒愛錯人。」

「嗯,」女孩裝作高傲的點了點頭「眼光非常的好啊。」

他們說說笑笑的沿著河畔行走,周遭盡是吵嚷的人群,但他們一點都不在意,沉浸在兩人的小小世界裡。

「娜美,」羅突然在一棵香榭樹前停下。

「嗯?

他的眼眸繾綣眷戀,透著絲絲溫柔「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在這裡吧?

「是啊……你還自以為浪漫的跟我要樹葉當禮物。」

「我現在也要送你一個禮物。」

她彎起嘴角「不會是樹葉吧?

「娜美,」他突然單膝跪下,拿出原先不知道藏在哪裡的戒指。

「妳願意嫁給我嗎?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

 

七夕情人節快樂!!!

 

晚一點再放另外兩篇哈

好冷好冷睡覺去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