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怎麼還沒來……

站在街角的女孩看似有點焦燥,雙手緊緊地將手機握在胸口,一臉擔憂地望著巷口等待那個一直沒有出現的男人。

雨越下越大,而他一直沒有出現。

「小姐,一個人嗎?

「對不起,我在等……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女孩的臉龐從擔憂轉為冷漠,在轉身看見背後男人溫柔的笑顏後,又變為開懷的笑容。

「有點事耽擱到了,走吧。」羅笑著拱起左手,示意女孩挽著他的手臂。

雨幕模糊了遠方的燈光,將他們化為一個個的圓點,明明是夏天的夜晚,都市的雨卻冰冷沁入骨髓。

但只要有她,心便是暖和的。

娜美嘰嘰喳喳地說著今天在公司午餐吃了些什麼、那個老是遲到的同事又遲到了,諸如此類芝麻般的小事件,她白皙乾淨的鵝蛋臉上滿是雀躍。

真是的,跟我在一起就這麼開心嗎?

即使白天的工作遇到多麼糟糕的情況,但只要看見娜美,只要看見身旁這個笑的這麼開心的女孩,無論多麼不快樂的事情他都能馬上忘記,彷彿世界裡就只剩下她,跟她在一起是這樣的快樂。

兩人不知不覺地就走到了目的地,咖啡廳裡昏黃的燈光讓人從身到心都溫暖了起來,可能是因為這間咖啡廳位子過於偏僻,所以除了他們以外似乎並沒有其他客人。

娜美抬頭仔細觀察著這裡的別具特色的照明……球體竹籠包裹住炙熱的光源,而光線就從那塊狀的空隙間露了出來,洩了滿世界溫暖的橘黃。

「在發什麼呆?

「沒什麼啊,你都點好了嗎?

「是啊。」

娜美依舊微笑著,一雙腿俏皮的踢蹬著空氣,交往這麼久就是有這個好處呢,默契這麼好,什麼都不說也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娜美,」

「怎麼了嗎?」他的雙眼太深太黑,卻散發著將她淹沒的吸引力。

「我唱一首歌給你聽。」

女孩驚訝地瞪大雙眼,臉上藏不住期待與驚喜「好啊。」

簡單而婉轉的旋律自他的嘴角輕飄飄的淌了出來,清清淡淡的,卻透著繾綣眷戀。

從他開口的那一剎那,娜美便忍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這是她家鄉男孩向女孩告白時唱的情歌……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溫柔啊……

「情人節快樂,娜美。」

「嗯。」

半個身體橫過桌子,羅吻去她眼角的淚「我很愛妳。」

「我、我也是。」

他深黑的眼瞳定定地望著她,女孩的雙眼也迷濛的看進他的眼中,這副令人心疼的模樣讓男人心裡憐惜不已,情不自禁的吻上她紅潤的唇。

溫柔綿長的吻就像他給的愛一樣甜蜜又回味深遠,令人難以捨棄,過了許久兩人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彼此。

「你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啊,不怕寵壞我嗎?」娜美用手指戳戳他的臉頰,臉上漾著滿足的笑容。

「寵壞你才好,這樣世界上就只有我一個忍的了你的壞脾氣。」

「什麼?!原來你不安好心!!!

「難道你想投去別個男人的懷抱之中嗎?!」羅佯裝生氣的樣子,伸手扣住女孩的下巴。

「才沒有呢……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娜美輕輕握住那隻扣住她下巴的大手。

你對我如此情深,怎麼還你才好?

窗外雨聲瀝瀝,在雨中冷漠如煙的城市裡,一首情歌正被歌詠。

 

 

深夜更新

耶~~~~~~~~~~~~~~~七夕情人節快樂~~~~

啊,今年的賀文還有三篇喔

慢慢等出爐(笑

還有,這一篇的好短啊嘿嘿嘿

沒關係啦我不介意(遭毆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