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年華似水,一年的光陰消逝的如此的迅速。

羅賓站在虛空之中……今年,他來晚了。

她伸出手輕輕撫摸身旁喜鵲靛藍色的羽毛,眉眼不自覺流露出擔心與失望。

看向遠方相聚的牛郎與織女,她不禁又嘆了口氣,她身為織女的仕女,而他則是牛郎的侍衛,一年也就一次機會能說到話,他卻遲到了。仙人的壽命如此的長,長到連這一年都只是一瞬間......但是他人又如何能懂她的心情?沒有那個男人的日子,一年長的像是一輩子。

「對不起…………我回去拿這個…….」綠髮的男人朝她遞出一個外表樸素的木製珠寶匣。

「妾身不怪你,相公末慌,先喝杯茶緩口氣。」羅賓沒有接過珠寶匣,對,她是在曲折的表達自己的不滿,半個時辰!一天也才十二時辰,他竟然就這樣耗去這麼多的時間去拿禮物……該說他傻還是太過單純?

星辰滿布,或者說他們就站立於萬點星辰之中,眉目俊朗英明的男子緊緊擁住等了他一年的妻子「……對不起……

算了,看在他這麼努力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沒事的……這一年,你過的怎麼樣?

兩人開始向對方分享這一年來自己經歷了那些事,或是又做了什麼,就像世間最為平凡幸福的夫妻那樣,儘管他們一點也不平凡。

羅賓原本以為,漫長的歲月會將這段隔得太遠的愛情慢慢沖淡,但反而越來越濃烈,思念將他們緊緊地牽在一起,偶爾被允許隔著廣博鴻深的恆河對望,彼此的目光更是無比繾綣眷戀,數百年過去,他們依舊恩愛如初。

「對了,我還沒把這個給你呢……

「那就謝過相公了。」她接過禮物,輕吻他的鬢角,卻不想本該輕而淡的吻卻被男人無限擴深,她被吻的腦袋發脹,衣衫不知何時也被他褪去,喜鵲在他們周圍飛舞形成屏障遮去星子們好奇的目光。

一年僅僅一天可以觸碰到她,身為男人的他又怎麼有辦法抵抗誘惑?

一次又一次的大膽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其實也只是想確認這是真正碰到她,真正擁有她,而不是那些艷麗卻虛幻的夢境。

在幾次巔峰過後,兩人的動作也漸漸平息,羅賓臉上還殘存著褪不去的紅暈「相公,」

「嗯。」

「即使一年只能和你說一次話,但是妾身還是離不開你,無法離開你。」

索隆笑了「我也一樣。」

我不求別的,只求你在這星辰中能夠與我相守相惜,接受我永遠的真心。

來年再遇,如若你的心還為我保留,那便是我這漫長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好短喔

今年的七夕賀文都不長呢

難道我面臨枯竭期了嗎?!!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