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到底想怎樣?

「羅……搬回家吧。」

「我不要。」

「羅,不要再跟我鬧彆扭了……你知道我沒有你是睡不著覺的。」

聽到對方如此示弱的語氣,黑髮的男人不禁放柔了眼神,但一思及對方連談戀愛都如此狡詐的心思,便又重新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應付眼前這個高大的「王者」。

是的,多佛朗明哥是王者,他在世界的商壇上建立起一個堅不可摧的龐大王國……全世界不怕他的大概也只有自己了吧。

「很抱歉,在你向我正式的道歉之前,我不準備答應你的任何要求。」

「羅……」多佛蹙緊雙眉,忽然一絲精光從他的眼中閃過「我很抱歉。」

羅嘆了一口氣,好吧……既然他都道歉了……不對,他不可能這麼簡單就屈服了。

「多佛朗明哥,你說說看,是抱歉什麼?

……還是被你拆穿了。」

「你就寧可拿話繞我,也不向我道歉就是了?」突然一個怒氣上頂,羅氣憤地從辦公椅中憤然站起,如果仔細看的話,甚至可以看見他的雙手氣得微微發抖。

「我不覺得我有錯,反而是你,不要再鬧了。」

「我鬧?我跟你溝通過多少次,不要隨隨便便干涉我的工作,就算你是為了我好,我也不允許你這麼做!

羅咬牙切齒地瞪著眼前比自己高出114公分的男人,就是因為喜歡,所以他才要說清楚。

「好,那我保證以後永遠不會再隨便干涉你的工作了,這樣行吧?

多佛額側的青筋浮現的相當明顯,這表示他現在非常頭痛,羅看著對方眼下掩飾不住的青黑,原本堅定的心意隱隱約約的鬆動……算了吧,他都低頭到這個地步了。

「走吧,回家。」

原本臉色晦暗的多佛聽見這句話之後瞬間開朗了起來「原諒我了?

「暫時。」

……暫時就暫時吧,多佛笑著摟住他的肩膀,羅肯這樣鬆口就已經是他能得到的最好結果了。

回到兩人的家中後,羅看著廚房微波食品的包裝垃圾不住地嘆氣。

「你先去洗澡,我去給你弄點吃的。」

「對我這麼好啊?」多佛親暱的蹭蹭男人白皙的脖頸。

「去洗澡。」

「是是是~

每次都知道要用這招讓他心疼……羅從冰箱拿出一些食材,時不時地嘆氣。

……誰知道那麼成功而驕傲的一個男人,也有這麼幼稚的時候呢?

而多佛從浴室走出來後,在餐桌上看見一碗冒著蒸氣的、熱騰騰的麵。

……我終於可以吃這世界上唯一能吃的東西了。

「你先吃,我去洗澡,吃完以後別忘記擦桌子。」

「好的,老婆。」

「誰你老婆。」

話雖這麼說,但是那紅透的耳朵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熱水從水龍頭中灑濺而出,跟水接觸過的肌膚泛起一層紅暈,羅低頭看著自己的手……這雙手,救過無數人的性命,卻也可以為了這世界上的某一個人洗衣煮飯,是啊,我能夠為他做到這些事呢。

這世界,我只為他。

洗完澡後,羅坐在床邊擦著半乾的黑髮,多佛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房間的,拿了吹風機就開始幫他吹頭髮。

多佛深厚溫暖的大掌拂過他細細的黑髮,帶給他一種安心的感覺,像是久未歸巢的鳥兒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宿那般。有時候他也會覺得,比起戀人,兩人更像老夫老妻這樣的角色。

「好了,」多佛放下吹風機,直接從背後摟住他纖細緊實的腰身「要睡覺了嗎?

「我累了,多佛。」

「我知道,我不會的。」

羅輕吻他的眼瞼「睡覺吧,這幾天你應該都沒有睡好。」

「嗯。」

果然是在體貼他吧,多佛露出寵溺溫柔的笑容,心情開心的像是飛上了雲端,明明自己做了讓他那麼生氣,甚至一氣就離家出走好幾天的事情,他還是這樣關心自己,在為他默默的付出。

如果是這樣一個男人,自己又有什麼不肯為他做的呢?

羅似乎也感染到多佛的好心情,他窩進他懷裡闔上雙眼……這世界會這麼寵自己寵到完全不顧一切的人也只有這麼一個了。

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國王」,這時候僅僅是一個深愛他,並且也被他深愛著的男人,有誰能想的到殺伐果決的天夜叉也有這樣溫柔體貼的一面呢?

謝謝你。

多佛緊緊擁住懷裡的男人,像是在保護一個珍寶般。

羅,晚安。

 

 

取名無能

結案。(被打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