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啊~」香吉士走出船艙外,動作極大的伸了個懶腰「今天天氣真好。」

碧藍色的雙眼遙望著遠方的海平線,帶有鹽味的海風輕輕刮著他的臉頰,一下又一下的撩撥著他的金色瀏海,他正看海看得出神,突然一雙健壯有力的手臂從背後用力的環抱住他。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在想什麼?

……想你呢。你信不信?

……」背後的男人呼吸明顯一滯,但也僅僅一瞬間而已「信。」

香吉士笑著掙脫他的懷抱「我去做早餐。」

轉過身的那一瞬間,索隆拿掉他嘴裡的菸,就那樣毫無原因的吻了上去,但卻不是以往的熱情狂野,反而淺嘗輒止。

「一大早發什麼瘋啊你……害我菸又要重點。」

「不是要去做早餐嗎?就不用做我的份了。」

「什麼?混帳!不准不吃早餐!你知不知道……

「我剛剛,不是吃過了嗎?」索隆的表情相當自然,完全沒有任何自覺。

……」香吉士的臉一瞬間變得通紅,連點菸的動作都停頓了下來,但愣了幾秒後他又馬上恢復正常,甚至開始抓狂來掩飾自己的害躁「好啊死綠藻頭你一大早就想要打架是不是啊?!

「欸我……!還真的說打就打啊臭捲眉!

「你說誰是臭捲眉啊?噁心綠藻你給我再說一次看看啊!

「那誰又是噁心綠藻啊?!臭捲眉臭捲眉臭捲眉臭捲眉臭捲眉臭捲眉!!!!!!

「蹦!!!咚咚咚!咻──碰!!!

「你們兩個一大早的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碰!!!!!!!!!!!!!!!!!!!!!!!

「香吉士,去做早餐,索隆,你該幹嘛幹嘛去。」

「是、是的~~~娜美小姐~~~

索隆淡淡的瞟了頂著頭上冒煙的紅色腫包旋轉進廚房的某人一眼後,轉身走進了他平常休息待著的地方。

「大家晚安~~

「晚安~~~

船長和伙伴們一一入睡,索隆卻遲遲不見那個令他朝思暮想的身影走進男性船員的臥室……一定又在某處看著什麼都沒有的天空還有大海抽菸了吧?他總是這樣。

「你又在幹嘛?」渾厚富有磁性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香吉士沒來由地覺得安心而放鬆,眼眸微微斂下「你還沒睡嗎?

「我在等你……我有東西要給你。」

「什麼東西?」金髮男人薄唇微張,緩緩吐出煙霧,在月光下美麗的不像是凡人。

其實他一直都沒有發現,索隆心想,這個男人一直都沒有發現他自己在女性面前不會露出這樣溫柔繾綣的笑容。

這樣很好,他大臂一攬,就將香吉士摟進他廣闊的懷抱之中,這樣真的很好,那個笑容是給他的,是屬於他的。

「這個,給你的。」索隆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張羊皮紙遞給香吉士,但因為待在他懷裡的關係,香吉士無法看見那雙充滿溫柔的眼睛。

「這是……?……」一翻開羊皮紙,一個頎長蕭然的身影越入眼簾,而畫中的這個抽菸的男人看來如此熟悉……不就是自己嗎?

整幅圖畫用黑色墨水繪製而成,只在男人的眼睛塗上一抹晶瑩剔透的天藍,使那雙眼睛看起來極美,美的驚心動魄。

「你……」男人的語氣停頓了下「看不出來畫工還不錯嘛。」

索隆輕輕地把頭擱在香吉士的肩上「只有在畫你的時候才是這樣。」

下筆的時候,腦海中會自動浮現愛人的每個舉動,每個令他心動的瞬間,甚至是他的一個抬眸一個微笑,就連叼菸的動作都那樣美,因為太過熟悉、太過喜歡,所以才畫的好。

「怎麼了?沒事送我畫。」原來自己在索隆的眼中這麼漂亮啊……天一般藍的眼瞳看不出情緒,白皙細長的手指像觸碰著珍寶似的的輕拂過羊皮紙面。

「還總是罵我是植物呢,自己不也沒什麼時間概念……七夕情人節快樂。」索隆輕輕嚙咬懷中男人的耳朵,像是在抗議他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

「你這樣一說,我不給你獎勵都不行了吧?

兩人渾然忘我的相擁相吻,很快就在木地板上滾做一堆,他們的這世界彷彿只剩下彼此,如此專注而熱烈的回應對方給予自己的愛情。

激情過後,兩人相擁而臥,即使背後是硬梆梆的甲板他們也不在乎,反正他們現在只需要身邊的這個人。

「索隆,」

「怎麼了?

「我很愛你,你信嗎?

索隆依舊呼吸滯了一瞬,隨即說道「我信……我想我也是同樣愛你。」

香吉士又露出了那個溫柔的、只給索隆看見的笑容「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嗎?

「嗯,」

滿天星斗閃爍,他們其實就像這些閃爍了無數古老歲月的星辰終將走向毀滅。

但不一樣的是,他的身邊有他。

「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第二彈 完成!!!!

索香老夫老妻根本(曖昧笑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