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步聲由遠而近。
羅抬起頭看向來人,她依然只穿著比基尼,但似乎是因為夜晚較涼的關係,她還披著一件薄外套。
娜美遞給倚著長劍的男子一杯酒。
「娜美屋?」
「反正你也睡不著。」
……也?所以娜美屋她,睡不著?
「為什麼?」他手中的酒杯微晃,金黃色的液體盪出一圈圈的漣漪。
「我也不知道,看到你,總是讓我想起從前的一些事。」娜美握著酒杯的手微微用力,指關節處泛起蒼茫的白色。
羅側目,不著痕跡的看向她。
「哪些事?」
「我母親。」
他舉起酒杯,中止這個話題「……還是喝酒吧。」
她的那雙眼睛,那個眼神,他透過鏡子從自己身上看過太多次。
混雜著思念,憎惡,卻又溫柔而堅強的眼眸。
唉,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的故事。
「再來一杯。」羅舉起空空的酒杯,點頭示意娜美再倒酒,頰上卻有紅暈。
「……」娜美默默觀察著某人不大的酒量「你醉了。」卻仍將酒杯遞給他。
「我沒有。」
「你有。」
「我沒有。」
「哎,」娜美啜飲了下還未飲盡的瓊漿,跟一個醉漢爭論他到底有沒有醉這件事絕對是個不明智的舉動。
……明明是個海賊,酒量卻這麼差啊。
「欸,娜美屋。」
「幹嘛?」
羅突然扔掉酒瓶,強硬的將嘴唇貼在驚訝的女孩唇上。
娜美手中的酒杯喀啦喀啦的滾落地面,未飲盡的酒呈現圓弧放射狀的灑在木頭地板上。
「你這是在……做什麼?」娜美奮力掙扎,掙脫了羅的吻,男人的手臂卻越收越緊。
「為什麼……沒有,沒有為什麼……」男人的眼神迷離,籠罩著一層霧氣「就是想要。」
看來醉酒的他任性程度與魯夫值得一比—傳說中的四皇等級
「你……!」兩人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娜美也理所當然的察覺到了男人的生理反應。
「……別走,拜託,就抱一下。」
……就連酒醉說話都這麼扼要啊,雖然動作幼稚到底……娜美紅著臉,溫順的讓他抱著「羅……其實你的眼神,很特別,你知道嗎?」
「我不瞭解……明明你是這麼高傲的一個男人,明明你可以跟實力更厲害的人同盟,我不懂,為什麼是我們?還有,為什麼,你的吸引力對我來說這麼致命?」
但是趴在她肩上的男人卻毫無動靜「……羅?」她搖搖他的肩膀「……睡著了啊?」
他的睡顏褪去平時那層冷淡,怎麼睡著的他看來如此的像一隻溫馴的海豹呢?
娜美費力的將他拉到桅杆下的椅子,跑上樓拿了一件大衣蓋在羅的身上,「你是醫生,不能感冒的。」
她偷偷在羅的嘴唇上落下輕輕的一吻,微笑著蹬蹬蹬的跑上樓。
 
誰也沒有發現,羅的嘴角微微彎起一個得逞的角度。
 
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
 
啊啊……我果然是醉了。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