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在做什麼!」一個綁著高馬尾的女高中生站在巷子口朝躲在柱子後的男孩霸氣的一吼,聲音大到讓電線桿都為之震顫。

「這、這個給你啦!」紅髮的男孩往女孩的手裡塞了一塊蛋糕後就匆忙跑出巷口「我去上學了!!!笨蛋快點跟上!!!

「你說誰是笨蛋啊!!!混帳基德別給我偷溜!!!」粉色馬尾在空中舞動,女孩一邊大口咬著蛋糕一邊邁開步伐追趕跑在前方的男孩。

「欸,基德。」

「別吵,我昨天整晚沒睡。」臉朝下的基德悶悶地發出低沉的聲音。

「喔……」奇拉臉上浮起一抹詭異的微笑「為了給波妮做蛋糕所以整晚沒睡啊……

「你你你怎麼知道??!!!」基德下地從椅子上跳起來……莫非奇拉會讀心術??!!

「我推測的……」瀏海雖然蓋住了眼睛,奇拉的表情卻仍非常明顯的在奸笑「第一,我昨天去你家時看到你用電腦在找蛋糕的食譜,身為一個黑道家的少主,你要吃蛋糕,自然會有僕人替你做,光是你找食譜這一點就非常可疑;第二,波妮今天早上的早餐是一個賣像不太好的蛋糕,雖然她從來不會挑剔食物長什麼樣,但是麵包店或早餐店的蛋糕是不可能那麼不專業的,所以一定是個平常不會做蛋糕的人做的;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波妮今天生日。」

「嗤……」基德又重新趴回桌上「你的腦袋果然不一般,真不愧是我的左右手。」

……就純粹稱讚一下不行嗎?奇拉扶額,算了算了我是智商一百八的天才不跟自己老大計較….

「喂,基德。」一道霸氣卻甜美的聲音自兩人身後響起。

「嗯哪???波妮???」基得慌忙起身,連帶導致桌子大力撞擊到奇拉身上,奇拉也是眼明手快,一個閃身就避免了被桌子角撞到而絕子絕孫的慘劇。

「妳妳妳怎麼在這裡???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波妮挑眉反問道。

「也、也不是這樣說……妳沒有聽到什麼吧?

「蛤?我聽到什麼?

「啊沒什麼、沒什麼。」

「快點陪我去福利社,今天忘了帶錢。」

「什麼啊!!!妳來找我就是這個原因啊!!!拜託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跑來站在別人身後啦,嚇死誰啊……

波妮不理會基德在一旁的罵罵咧咧,逕自往福利社衝下去,她的臉卻難以抑制的紅了起來……

……怎麼可能沒有聽到啊,那個笨蛋……遲鈍又笨拙的呆瓜……

波妮的臉更加紅了,心臟不知道是因為奔跑或是其他原因而跳得飛快……我到底怎麼了?

「我要吃這個!」波妮指著冰淇淋,眼裡閃出亮光來,但是一張臉仍然紅的跟蘋果一樣。

「不好吧……」任務是來付錢的基德皺起眉頭「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妳……下個禮拜是妳的……」男孩的聲音低了下去,小心翼翼地說了兩個字「……經期。」

波妮的表情一瞬間凝滯,又極快恢復正常,整張臉卻快變成血紅色了「要、要你管?!」她想也不想,掄起拳頭就朝著基德的胸口打去,卻被男孩輕易地接住。

「欸,妳怎麼了……為什麼臉紅成這樣?連拳頭都變得軟綿綿的……不會是發燒了吧?」說完,就伸手往女孩的額頭覆上去。

波妮連忙閃身躲過他的手掌「這不、不關你的事!」她抬眸對上基德擔心的眼神,心跳又突然加速了起來。

「快、快去付錢啦!」她抱起一大堆餅乾往男孩懷裡一塞,就急急忙忙地跑出福利社了。

……?」基德撇撇嘴,從一旁的保溫櫃上又拿了一罐熱的紅豆薏仁。

鬧鐘吵人的聲音響起,波妮伸出手啪的一聲按掉了活潑亂跳的鬧鐘,聲音卻沒有停止。

「啊啊啊啊啊你他媽到底要叫到什麼時候啊!!!」她憤怒地抓起鬧鐘就往牆上摔,卻意外發現它根本沒有響,「……?那是……?!我的手機!!!

「喂?

……波妮?妳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起床吧?」基德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冷靜,卻夾雜著一絲無奈。

「才才才才才沒有呢!!!......話說你打電話來是要幹嘛啊?

「四十分鐘後,你的大胃王比賽就要開始了。」

……!!!啊啊啊啊啊我忘記了!!!」波妮用力的從床上跳起來,差點就撞到了天花板。

「你動作快一點,我就在樓下等你。」

「好好好好好!!!先掰!」波妮迅速的扯開衣櫃,拿出了一件T恤和牛仔褲隨便的套上,把頭髮紮成一個高高的馬尾,梳洗一下就衝出門了。

「基德!!!

……我打電話給你也只是五分鐘前的事情欸……「上車吧。」

「這這這位小姐已經吃了將近三十盤的披薩了!!!數目遠遠超過其他選手!!!令人吃驚!!!

基德看了眼她那依然纖細緊實的腰身……那些食物到底都進了哪裡?

……四次元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總覺得波妮在上大學之後胃口又擴增了不少?

這樣她以後的老公不就會被她給吃垮了嗎?

等等,如果是老公啊……自己絕對不會被她吃垮的。

當某人抱著大胃王獎金和獎盃以及各式各樣食品折價卷坐在病床上時,基德先生的青筋便忍不住的浮出了他的肌膚。

「珠寶‧波妮!!!

……

「就叫妳不要逞強,妳還一直吃吃吃!!!到現在盲腸炎了吧!住院了吧!開心了沒??!!

波妮一臉做錯事的表情看著基德,然後又垂下頭,用非常沮喪的聲音喃喃道「......我知道我錯了啦……接下來都不能吃美食了……

「妳還在在意吃!!!妳還記不記得剛剛肚子痛的打滾的情形???!!!我還他媽為妳擔心死了!顧慮一下關心妳的人的感受行嗎?

波妮的臉一瞬間紅了,不敢直視他如火的雙眼「……對不起。」

「哼……我去幫妳買點妳能吃的東西。」

……謝謝。」

……

……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發現啊?

笨蛋。

我喜歡妳。

……

……

她走下病床,拉開雪白的窗簾,低頭看著從一樓門口走出去的那個紅髮男人。

粉色長髮早已放了下來,輕柔的垂在腦後,眼睛溢著平時不能看見的光彩。

……他說他很關心她呢。

心中開心的感覺無法抑制的滿溢出來,她按住左胸口的位置,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波妮,我買了素食便當喔……不准給我說不想吃……?

病床顯得有些凌亂,空無一物……該不會是去上廁所吧……就算是這樣也不該把點滴扯掉吧?......真是任性的女孩啊。

「波妮?

他敲了敲廁所門,卻沒有任何回應,他加緊了敲門的頻率,心臟跳得越來越快

「波妮?......我要進去囉?

……「可樂克斯先生???!!!

波妮的主治醫生雙手被反綁坐在馬桶上,頭低垂著,看起來像是昏迷了。

……可樂克斯先生、可樂克斯先生!!!

醫生仍然不發一語,臉色青紫,白色醫袍更顯他的蒼白虛弱。

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動手解開套住醫生的粗繩,腦袋飛速的運轉起來……最近和培基那幫人的交易不太順利......不會吧……那些人已經發現了波妮的存在嗎?

將醫生扛在肩上,他單手拿出手機,聲音微微顫抖「奇拉……波妮不見了。」

「是培基他們……

「是。」

「他有帶任何訊息過來嗎?

「他只有說波妮在他那哩,條件並沒有說清楚,不過我想應該跟那批貨有關。」奇拉冷靜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也安撫不少基德焦燥的心情。

「不管他要多少錢都給他,當務之急是救出波妮。」

「如果是錢的話就好說……但如果是砂石場和那批貨的問題……

「不管他要什麼都給……波妮比較重要。」

……」奇拉的聲音停頓了幾秒,帶著點笑意「她回來了以後,你們就結婚吧……就把她留在你身邊好好照顧,老大。」

……嗯。」

他關掉電話,站在路燈下……已經這麼晚了啊?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給她好好吃晚餐?不要餓了肚子才好……

「波波波波波妮???!!!

基德一回到家,就看見捧著一大碗蔬菜沙拉坐在沙發上非常非常悠閒的女孩。

「奇奇奇奇奇拉!!!!這是怎麼回事……???!!!

「她……是自己回來的……」奇拉看起來也是一副非常無言以對的樣子,嘴角卻微微上揚。

「那群渾蛋……」波妮咬牙切齒的嚼著蔬菜,基德大老遠還聽的到紅蘿蔔被咬斷的聲音「以為把我綁起來就沒事了嘛???!!!肚子餓的憤怒是可以解決一切的!!!

……妳把他們都打倒了?

「嗤,他們以為我是誰啊?空手道跆拳道合氣道摔角拳擊划酒拳大胃王,不論是比哪一個我可都沒有輸過喔!!!他們的空隙太多了,這麼笨的小囉囉還不配槍,只帶幾支球棍……輕輕鬆鬆就解決了啦!

前面那一長串是很合理啦……不過划酒拳和大胃王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想他們應該是沒想到波妮這麼強吧......」奇拉拍拍自家老大的肩膀,嫂子太強也是種幸運吧……不過以後應該會常被家暴就是了……

「奇拉,你先回你房間吧……我有事想對波妮說。」

「喔~~!!!

給了滿臉戲謔的奇拉一拳後,基德嘆了口氣,坐在波妮旁邊的位子上。

「吶……波妮,嫁給我吧。」

……???!!!噗啊啊……咳咳咳……

基德輕輕拍著波妮的背部……我就知道妳會這樣……

「我很久以前就準備好了,一直帶在身上……卻一直不敢說出口……」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包用雪白色半透紗包住的物品,打開來,是一個鑲著粉鑽的銀戒指。

「波妮,」基德單膝下跪「嫁給我,好嗎?

……

……

波妮把一整碗的生菜沙拉直接扣在他頭上。

「喂!哪有人這樣給答覆的???!!!

…………」波妮按住蓋在基德臉上的碗,不肯讓他拿起來「等我二十五歲之後吧……我爸媽不會讓我太早結婚的。」她連忙起身要走,手腕卻被大力拉住。

「你是答應我了對吧?」她對上男人的眼眸,卻發現它意外的火熱。

想要說話,但是嗓子卻鎖的死緊,發不出任何聲音,閉上眼,她的唇輕輕掃過男人的唇,就當作是回應了。

基德碰著自己的嘴唇,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結婚?

我還沒做好準備……

但是如果是愛你的話……

我早就愛得無法自拔了。

……

妳還沒準備好……

沒關係,我等妳。

等妳準備好的那天。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把沙拉給清一清好了。

END

 

 

哇哈哈哈哈哈哈寒假開始了喔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這段時間就是周更的天下了啦哈哈

基德波妮這CP各種萌啊

接下來要寫誰呢......?

 

那個據說是11年來最冷的寒流要來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話說亂紅在設定分類時

系統顯示推薦分類:美味食記和食譜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