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魯夫輕輕抱著熟睡的他,整顆頭都埋在男人寬厚雄健的胸膛之中。

撲通,撲通。

托拉男的心跳聲……很好聽。

寧靜漆黑的夜裡,全世界只剩下你和聽著你心跳聲的我。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魯夫抱著一桶爆米花坐在沙發上看電影,而魯夫身旁的羅注意力卻全都在這個吃爆米花吃得很開心的男人身上。

客廳的電燈都關上了,只剩下電視螢幕和男人眼中的愛意在發亮著。

他的眼睛閃亮亮的,唇角微彎的角度很可愛,他情不自禁的低下頭去吻他,順便把他口中的爆米花給搶過來。

「唔……托拉男!!!要吃自己拿啦!!!

「這可是你說的。」

「唔唔唔唔!!!!!!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幹嘛?」羅低頭看著盡自己外套中的男孩,黑色的頭髮在他胸口搔啊搔的,感覺像是搔進了他心底。

「我喜歡......你的香味,是我們衣櫃的味道,還有一點點洗衣精的味道,」熟悉的味道在男孩腦海中一一浮現,最後綜合成最令人喜歡的香味「還有洗髮精,還有沐浴乳,還有……!!!!」男孩如數家珍似的緩緩道來,卻不想突然有黑影直直朝向他壓下。

「托拉男你……!!!

羅舔了舔嘴唇「現在我身上也有你的味道了。」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男人睡臉一如往常的令人安心,魯夫白皙細長的手指輕輕描摹男人的五官,眼睛裡滿滿愛慕與崇拜。

「羅真的長的很帥啊……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魯夫將男人的睡衣與自己的扣在一塊兒,隨後緊緊抱住溫暖而令人充滿安全感的男性身軀「晚安,托拉男。」

每個夜晚能夠這樣貼近的緊緊擁抱你,便是我最美好的愛情。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啊~托拉男你不要生氣啦,我真的是不小心的!!!」魯夫抱著生氣的羅想鑽進他懷裡撒嬌,但魯夫擺往哪個角度,還處在吃醋狀態下的羅就改另一個姿勢,擺出一副「給我解釋清楚否則別想過來」的樣子。

「是不小心的就可以隨便抱其他男人嗎?

魯夫委屈的絞緊手指「可是我跟索隆很久見面了啊。」

「很久沒見面也不行!!!」充滿醋意的眼眸掃向一臉愧疚的魯夫,他已經緊張得滿臉通紅了。

「好嘛!對不起嘛!不然我、我、我……

「怎麼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哎,別哭、別哭。」

魯夫抽抽噎噎地撲進一臉擔憂的男人懷中「因為你剛剛好像不要我了…….

「我沒有,我只是有點生氣而已,哎,我對哭最沒輒了,別哭了。」

就知道眼淚對你最有效。

魯夫肩膀一抽一抽的抖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窩在男人懷抱中笑的挺歡樂。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偷拉男,」魯夫嘴裡含著牙刷口齒不清的說「窩們兩勾頭髮好像啊……

「是啊,」羅嘩啦嘩啦的搓洗手中的紅色毛巾「來,漱口,洗臉。」

「好……

其實不只髮型長的很像,你在想什麼我全都知道。

魯夫與羅心裡不約而同的這麼想著。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你有多愛我啊托拉男?

「這麼愛你。」羅比出了一個小拇指。

「什麼啊太少了吧!!!我可是有這麼、這麼愛你欸!」魯夫擺出游泳的姿勢不停滑動雙手。

「我是在指著空氣喔,我對你的愛有大氣層這麼多。」

「那我就是像宇宙那麼大的愛你。」

「我是兩個宇宙。」羅悠悠的晃著兩根指頭,對於比較層級突然從大氣層直接飛升到了宇宙這件事就當作沒有發現。

「我是無限多的宇宙!

「魯夫,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超過我愛你的程度。」

「我愛你的程度就可以!!!

「明明是我。」

「是我啦!!!

雖然非常幼稚,但羅非常享受這種溫馨又甜蜜的恩愛日常「是我。」

「齁呦是我啦!!!

「魯夫,」

「你終於要認輸了吧!!!

「情人節快樂。」

啾。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

 

好累啊!!!!!!!差點就趕不出來了啊!!!!!!!!

不,嚴格說,其實是已經遲到了的文

今年就兩篇吧

感覺已經老了啊~~~~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