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羅總是很晚回家。

「又在客廳睡著了。」

羅露出無奈又寵愛的微笑,將睡得極熟的少年抱進房間讓他躺好,不過魯夫似乎感覺到熟悉的體溫,死命的揪緊襯衫,不願意到床上睡覺。

「啊…….你這樣拉著我我要怎麼去洗澡啊。」

羅費力地將魯夫的手指一根一根掰開,但根本是徒勞無功,突然想起來似的,羅壞笑著輕輕啃食嚙咬屬於少年的每一根潔白細長的手指。

「魯夫、魯夫……乖。」

少年的眉頭緊皺,雙眼微微打開,撒嬌的在男人身上一蹭,但終究是慢慢放開自己緊握的手指。

「晚安。」他在少年額上一吻,愛憐地撫摸他潔白軟嫩的臉頰。

「真的是……太可愛了。」

-----------------------------------------------------------------------------

「托拉男、托拉男,起床了!!!

少年朝氣蓬勃的跳上男人堅實的腹部上坐正,大力敲打著手中的鍋碗瓢盆。

「起床囉起床囉~~~就算是沒有上班也不可以睡懶覺!!!

「魯夫……」羅原本惺忪的睡眼卻在看見魯夫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坐在自己腰際上時瞬間變得相當凌厲,一個翻身就將少年壓到了自己身下「魯夫,大清早的坐在一個男人的腰上,你是想幹什麼壞事嗎?

「我哪有!!!我只是要叫你起床而已啦才沒有要偷偷打你!!!」單純的少年舉起手中的平底鍋和鍋鏟以示自己的無辜,卻不知不覺凝望住男人英挺的臉龐。

……啊,好帥。

被心愛的人這樣充滿著迷的眼神這樣看著,冷靜如羅的耳根也開始發紅,要那啥那啥的心思頓時翻倍的狂漲起來,即將淹沒他的理智線。

「魯夫……

被這一聲喚回的少年猛然發現羅的手臂正逐漸拽下他身上唯一一件衣物,頓時明白了眼前這個男人的意圖「啊啊啊不行啦!!!托拉男,現在不可以。」

「嗯?」專注於眼前美食的羅自然是完全不去注意少年張牙舞爪的抗議。

而著急的魯夫想也沒想,本能性的將手裡的平底鍋「砰!!!!!」的一聲砸往羅那顆又聰明又帥氣的腦袋上。

……連頭也是這麼完美這麼帥啊,魯夫心想……不對啊!!!我剛剛、我剛剛……

啊啊啊啊啊托拉男會不會受傷啊?可是現在就真的不行啊!!!

「我、我是不小心的啊托拉男,會不會痛?

…………

「對、對不起……但是我……

仔細一想,魯夫也確實不停掙扎,只不過被欲望沖昏頭的他刻意忽略了。

「抱歉,是我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你先去坐好,我梳洗完就做早餐給你吃。」羅從床上坐起身子,溫柔的摸摸少年的頭。

「我已經做好了!!!

「嗯?你做好了?」他家魯夫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賢慧溫良?

……溫柔良善是有的,但是賢慧如做好早餐這樣的事件就令人相當驚奇了。

「所以、所以才不那個的嘛!早餐會涼掉的!」男孩臉紅的解釋,卻不知道這樣的詞句就像是在說若是自己沒有做早餐便可以如何如何了。

羅壓抑住體內再度上升的慾火,笑著催促魯夫去穿好衣服,自己則是進浴室冷靜一下。

……所以說,實在是太可愛了,簡直令人無法忍受啊。

---------------------------------------------------------------------------

餐桌上擺著簡單的生菜沙拉、一個裝有吐司的盤子和兩盤已經被煎碎、還有點焦黑的煎蛋。

「做得很好喔,魯夫。」

「真的嗎?!」少年的眼睛頓時迸出閃耀的光芒,那明亮的笑容看的羅心頭一暖。

「真的喔。」

「那真是太好了,我一直很擔心做不好呢,還好你喜歡!!!」

「那我們快吃吧!」

「好~!!!!!!」

雖然賣向並不很好,但是口味卻意外地很不錯,該說這就是什麼人煮什麼樣的菜嗎?

羅笑著將兩盤煎蛋碎片全部吃完,看著坐在自己對面津津有味的啃著吐司的魯夫,羅第一次在早晨感受到這樣濃厚而甜的化不開的幸福感。

「怎麼會突然想做早餐呢?」

「因為......啊......這是秘密喔。」

少年眼裡純真而帶點心疼的笑意似乎讓他明白了些什麼......這傻小子,在想盡辦法逗他的歡心呢。

這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完美又這麼可愛的人呢?

----------------------------------------------------------------------------

晚餐時間。

「托拉男!!!托拉男!!!」

「怎麼了?魯夫?」廚房瞬間暗掉的燈光讓他十分擔心,儘管原本就一直密切注意廚房裡的那個人,但他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專注於魯夫的安全,竟然讓他這樣大聲地呼叫自己的名字。

突然出現的燭光和蛋糕讓衝進廚房的羅嚇了一大跳,甚至隨後而來的生日快樂歌也讓他不知所措。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我竟然忘記了呢......。

眼前少年的形象在氤氳的燭光下與父親逐漸重疊,他卻很清楚的感受到來自魯夫的溫暖,而逐漸酸澀的眼眶控制不住的流出淚來。

唱完生日快樂歌曲的魯夫驚訝地盯著流淚的男人,愣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羅在他的心中總是那樣帥氣挺拔,雖然偶爾也會有脆弱的、需要他的懷抱的時候,卻從來沒有流淚過。

「別傻在那裏了。」羅抹去臉側的淚痕,看見魯夫愣住的傻樣讓他不禁笑了出來。

「啊啊啊......許願啊!托拉男,要許願喔。」

我的願望嗎?

......除了永遠與這樣在乎我的你在一起,我什麼也都不需要。

「我愛你,魯夫。」

「啊?」雖然不是第一次聽見羅的告白,但是無論是誰被這樣充滿感情的眼神所凝視,心中定也會出現一陣久久難以平息的波動。

「我愛你,魯夫,很愛很愛你。」他又說了一次。

這並不僅是告白的浪漫話語,更是他對他願意堅持一輩子的誓言。

「我、我也愛你。」

羅永遠記得在那個當下少年羞紅的臉蛋和在眼瞳中閃動的情意,一輩子也忘不了某年生日他吃了世界上最美味的一個蛋糕。

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在搖曳的燭光輕聲說愛他的、可愛的少年。

生日快樂。

而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愛上了這樣的你。

-------------------------------------------------------------------------


今天是羅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興奮!!!!!!


所以說羅就是太愛吃肉

被平底鍋打了吧哈哈哈(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