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啦?昨天沒睡飽?

……」眾隊長們點點頭,眼下黑眼圈明顯到不能再明顯。

白鬍子想了想「……情人節是要到了嗎?

隊長們一副「你瞭我瞭大家瞭」的表情,「是的。」

「這次有把廚房燒掉嗎?

「所幸沒有。」馬可疲倦的回答。

「那就好,辛苦你們了,哈哈哈哈哈......艾斯來這裡的第一次情人節,就把我們的廚房給燒了呢!!!哈哈哈……

…….」老爹,這種事情不需要笑那麼大聲吧?

「是說……他本來就是一團火,他為什麼要那麼堅持每年都做巧克力給他在遠方的弟弟啊?!」裘斯抹抹臉,神情憔悴。

「這是心意啦!!!你們不懂!!!」突然出現的艾斯給了裘斯一個大暴栗「喔痛痛痛~~~我忘了裘斯你是鑽石了啦!!!」艾斯一邊吹著左手的紅腫一邊說道「還沒出海前,我就有在情人節做巧克力給弟弟的習慣了,所以就算是出海後,這個習慣也是不容許改變的!!!

「不過艾斯你出來幹嗎?你不是在巧克力做好之前都是閉關狀態嗎?」比斯塔撐著臉,眼睛布滿血絲,鬍子也垂下來,顯得相當沒精神。

「喔喔喔,這是造型不成功的巧克力,我拿來給你們吃的。」艾斯說完便放下手上一直端著的盤子,又走回廚房中。

……」眾人看著盤子中說愛心不像愛心,說大便不像大便的東西齊齊無言。

......至少艾斯有想到我們。」馬可勉勉強強的給了一句明明是安慰卻更像諷刺的話。

「還不錯吃嘛!!!不愧是我兒子!!!

……

過了三天後,艾斯宣布巧克力大功告成,這才使白鬍子海賊團的全體成員鬆了口氣,隨時擔心廚房燒掉的緊繃狀態終於解除。

不過……

「裘斯,」艾斯一臉討好。

……什麼事?」裘斯表示他正在毛骨悚然。

……你的小指頭借給我。」

「什麼啊啊啊啊啊!!!艾斯你在說什麼啊!!??難道你終於精神崩壞了嗎!!??馬可快來救我啊啊啊啊~」一向非常有男子氣概的裘斯也不禁失色大叫。

「不是啦!因為我想說送給魯夫的夥伴們一個禮物啊……啊你是鑽石嘛!所以我就……

最後艾斯捧著裘斯給的一搓鑽石頭髮歡天喜地而去。

「你確定真的要這麼做嗎?艾斯?」比斯塔握劍立於艾斯對面。

「你只要小心一點……不要不小心用霸氣砍下去,我就不會受傷了嘛!!

……

「喔喔喔大家快來看第五隊隊長和第二隊隊長要打架了喔!!

「啊!!隊長加油!!!

「兩個都要加油!!!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喂……馬可抽著嘴角看看這邊高興地吼來吼去的夥伴們,再看看那邊一臉不願意的比斯塔和笑得非常非常開心的艾斯「喂喂喂……

「那就這樣了……薔薇之劍!!!」比斯塔說著說著就發招往艾斯砍去。

「耶耶耶耶耶耶!!!比斯塔謝謝你!!!」艾斯在空中抓了幾下後,興奮地往自己房間跑去。

「沒想到他真的拿的到啊……」比斯塔扶額嘆氣,收劍。

「啊?就這樣?」成員們漸漸散去「根本不是打架嘛!」。

「比斯塔,」馬可走過來,一臉錯愕「這是怎麼一回事?

「艾斯那傢伙......因為在上一個城鎮沒有賣花,所以他就沒辦法裝飾他要送給弟弟的巧克力……就把主意打到我的『薔薇之劍』上,」比斯塔再度扶額嘆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斬人也可以斬出花瓣來啊……

……

「你這算什麼,艾斯他剛剛還因為我是鑽石而想要我的小指頭呢……」裘斯從一旁走來悲劇性的開口。

……」馬可真的找不到話可以說了。

「好了,要送到喔。」艾斯拍拍送信的海鷗,讓牠飛走。

「魯夫……」望著大海,他輕輕地笑了。

「咦?那是啥?」騙人布伸長脖子看著遠方一個朝梅利號飛來的小白點

「啊啊啊!!!是送信海鷗!!!」魯夫開心的一邊大叫一邊大力揮舞雙手。

「是艾斯送給我的巧克力!!!」大家只看到魯夫把海鷗叫來後,便把海鷗腳上綁著的盒子取下,接下來從口袋拿出一張紙綁在牠腳上,又把海鷗放走了。

「那是什麼啊?」騙人布走過來想看看盒子裡放的是什麼。

「欸騙人布你不可以看喇!!!

「蛤?為什麼?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嘻嘻,這是秘密!!!

今天的魯夫心情非常非常的好。

艾斯招手讓送信海鷗飛來,解下牠腳上的紙條「辛苦你了,這是給你的」他送給海鷗一大塊麵包「快走吧。」

「嘎嘎!!

艾斯攤開紙條『艾斯:我收到了!!!很開心!!!  魯夫 』這個傢伙……字跡還是這麼潦草……。

今天艾斯的心情非常非常的好。

 

情人節快樂,我的弟弟。

 

大家情人節快樂!!![[[[中指+陰險笑容

新年快樂[[真心笑容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