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不懂為何自己會這樣的心疼。

……快到了,妳等著。

羅抱著逐漸腐朽的樹葉和身體越來越透明的女孩往河流跑去。

「我們到了!河神屋!!!快告訴我要怎麼做!!!

「唉呀,是我的河耶……

「別開玩笑了,快點!......欸,別睡著啊!

羅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雙手緊緊捏住葉緣。

「她已經沒救了。」一道清冷卻溫柔的聲音從旁邊的樹林傳來,黑色短鬈髮隨風飛揚,黑色面具下男人的眼瞳閃著異樣的光芒「水蕪,我來接你了。」

「你是誰?」羅聞言猛然抬頭,單手按在鬼哭上,擋在虛弱的女孩身前。

水蕪看見來人,露出一絲苦笑「冥神大人……

「妳說他是冥神?!

「是啊,」黑髮的男子調整了一下臉上的面具「我是冥神,你好。」

「看來我活不了了……啊,我其實早就死了。」

「別亂說話!」羅狠狠瞪了眼還在死撐著開玩笑的她「就算你是冥神,我也不會讓你帶走她!

「為什麼?」男子的笑雖溫暖,卻又帶著幾分陰鬱的氣息「你們素昧平生,不是嗎?

「我必須保護她!

男人倏地笑出聲來「……保護?!」,話語卻讓人猜不透他笑的含意。

......要不然,就拿我的命來與她交換!

……!

「河神屋,妳是為了救我啊……我可是個有恩必報的人。」

「好好好,都別吵了。」冥神舉起雙手,打了個「暫停」的手勢「我有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呢。」

男人低沉渾厚的聲音透過面具傳來「水蕪是沒辦法恢復她的神體的,但是要重新賦予她生命和凡人的肉體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將身上一半的血液都分給她,不過這樣,你有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喔。」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你現在也只能相信我了不是嗎?」男人的聲線有些慵懶,他張開雙手用力伸了個懶腰「況且水蕪也能證實我的身分啊。」

……」羅的眼神閃過一絲遲疑,但隨即又想起了當時女孩擋在他面前那個奮不顧身的背影「……好,我去準備醫用器具。」

……!!!」水蕪皺眉大喊,想要阻止他接下來的舉動。

羅看了眼水蕪幾近透明的身體,淡淡一笑……「你能那麼保護我,我當然也能。」

一旁戴著面具的男人阻去羅的腳步「跟我來吧,不需要醫療器具。」

水蕪嘆了口氣……為什麼您要這麼做呢?

羅躺在與水蕪相對的一個五芒星圖案上,臉色由蒼白逐漸轉向青紫,而女孩則是一臉擔心地躺在另一個圖案上,不時看向身旁的男人。

冥神手中的血線一點一滴地注入她的身體,羅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水蕪不禁想起身檢查看看他的情況。

「別起身!」冥神厲色嚇阻「魔法會失效的!!!

水蕪緊緊閉上眼睛,身邊的男人呼吸漸弱,讓她嚇得一顆心幾乎停止跳動。

……!!!

不知道過了多久,水蕪才聽到那一聲冥神那一聲如釋重負的「完成了。」她馬上起身往羅躺的地方衝去。

「雖然有血虛弱,但他不會有生命危險……我怎麼捨得。」冥神淡淡的聲音傳來。

羅的臉色十分蒼白,呼吸和心跳卻仍然非常平穩,看起來就像睡著了般。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水蕪看著摘下面具,面容和髮色逐漸顯露出原本模樣的冥神「……羅西南迪先生。」

羅西拿出香菸和打火機……「是啊,為什麼呢。」

水蕪垂下眼簾「我想,我知道為何天界那群老頭認為您不適合當冥神的原因了……您,太善良了。」

「我只是想讓一個人來照顧他,羅孤獨了那麼久,應該要有一個人來代替我在他心中的位置。」羅西不顧肩頭上被香菸點燃的大衣,自顧自地說著話。

「那您說,輪迴的缺口該怎麼補呢?靈魂不能這樣說抽離就抽離的。」

「冥神的工作是很無聊的,」羅西南迪露出調皮的笑容,帶著幾分得意「我終於可以休息了……那個缺口就讓我去補吧。」

……還真是隨興啊。

「待會兒因為要重生成新肉體,妳會感到疼痛,不過這一切是可以忍受的,因為不久後……妳就能用『真正的手』去觸碰到他了。」羅西南迪看了眼還蒼白著臉躺在地上的男孩,露出了溫暖的微笑「羅,要珍惜喔。」

準備逃班的冥神站起身來,臉上笑意逐漸加深。

「你要走了嗎?

「對啊,喔……記得,幫你們的兒子取一個好名字。」

「什什什什什麼啊??!!

羅西南迪的身影逐漸淡化在樹林陰翳中,而沒有人發現一滴晶瑩的淚自原本應該安靜睡著的羅臉龐滑落。

……柯拉先生,您還是這樣的善良。

羅又再度陷入深眠。

睜開雙眼。

羅環視了下周圍,像是在一間小木屋裡頭。

「你醒啦?這是一個獵人的家,不過夏天他不會住在這裡,先借用了。」

女孩一頭藍色長髮在腦後高高綁起,看起來頗有精神「我做了飯糰喔。」

「那就來一份吧。」羅雙手將自己的身體從床上撐起,頭有點暈,但是身體狀況似乎還不錯。

女孩端給他一盤飯糰,羅也不客氣地接過了「謝謝妳。」

男人忽然意識到一件事,他盯著女孩白皙的手腕許久,單手扣住她的下巴,低頭就是深深一吻。

水蕪只感到整個腦袋的氧氣都被男人掠奪的乾淨,他霸道而認真的吻讓她措手不及而頭昏腦脹,男人技巧性地引領著女孩與他起舞,卻又不知饜足的收取她身上的芬芳。

最後他一臉不滿足的放過女孩微腫的雙唇,帶著極壞的笑「妳果然,確定有了新的身體呢。」

……?

「我,吻的到妳。」

水蕪的臉騰的紅了「吃、吃你的飯糰啦。」

羅拿起飯糰「河神屋,」

「幹嘛啦!

「妳已經不是河神屋了。」

「蛤?

「水蕪,我很中意妳,妳要不要陪我出海?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這也太突然了吧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天耶為什麼啊你在說什麼你知道嗎不要開玩笑了啦哈哈不好笑啦真的……

……她是陷入崩潰了嗎?是太高興了嗎?還是不喜歡他?

「妳不喜歡我?

「啊哈哈我很喜歡你啊…...

水蕪的臉一瞬間的扭曲,我、我剛剛說了什麼……

「那就好了,跟我出海吧。」

最後仍然被羅硬拖著上了潛水艇,水蕪表示手術果實真是個無限變態的能力,逃都逃不了。

「我不想當海賊……

「你不是海賊,是我的押船夫人。」羅臉色猶然波瀾不驚,手指輕翻書頁。

面對羅的厚臉皮,水蕪也不想解釋些什麼了「那麼我……是去左烏嗎?

「嗯。」羅輕輕用鼻音嗯了一聲作為回應。

水蕪嘆了口氣,走到男人面前「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所以我會聽你的話,但是你也別想拋下我。」

羅放下手中厚厚一本的醫學論述「誰說我要拋下妳了?

「我知道你的所有計畫。」

羅默然,他當然知道自己這一趟不可能百分之百把握回的來,他伸手拉過女孩,讓她坐進自己的懷裡「明天就要啟程了,而我……會回來的。」

「說到做到啊,大笨蛋。」

羅捧著女孩的臉啄吻,一陣陣灼熱自體內深處不斷湧出,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路往下親吻下去,女孩白皙粉嫩的肌膚完全勾引了他的所有。

初經人事的她慌張的拒絕他的進入,但如何能抵擋動情的男人接下來的動作,他輕巧又不失風度地引領著女孩走向一次次的高峰,最後在她第三次顛峰後終於停止。

「羅,」

「怎麼?」他緊緊抱著懷中的女孩,她癱軟在羅的懷抱中,卻隱隱約約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你還沒說你喜歡我。」

「我的確不喜歡妳啊……

女孩驚訝地瞪著男人看,用盡身上所有力氣想把他推開「你……

「我不喜歡妳,我是……愛妳……那妳呢?」羅用力抱緊懷中上當的她

……「大笨蛋,竟然騙我!

「快點回答啦。」

「廢話!我當然……也是一樣的啊!!!

得到滿意的答案後,羅露出燦爛得逞的笑,低下頭輕吻她水藍的髮「我的小河神……晚安。」

「唉,晚安。」

晚安,我的河神屋。

記憶中的福連伯斯仍然雪白如神話,而她……就是他的神話。

 

Fin




呼......

終於寫完了

其實冥神就是柯拉先生這一點是臨時想到的

嘿嘿嘿嘿個人私心讓他們情侶父子倆團結一下啊......

喔耶!!!

最近棉被就像是個黑洞,一直把我往裡面吸進去

......唉,天氣冷了大家要多穿一點呦。

PS其實裡設定是柯拉先生變成他們兒子啦,沒寫到所以就想說在這裡補充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