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彈第三彈~~~

這是 水水 點的基羅喔

-------------------------------------------------------------

......

「你們在幹嘛?」羅一大早起床便看見自家船員拿著一堆刀啊槍啊完完全全不符合紅心海賊團形象的武器站在甲板上。

「船長,今天基德他們要打過來了啊您趕快進到船艙裡去!!!

「是啊是啊船長,放心吧有我們在,您就趕緊進去吧。」

「船長,不需要擔心!!就算只剩下手術刀我們也會奮勇殺敵的~~!!!

羅冷冷地看著船員們。

……你們把潛水艇潛下去不就好了嗎?

……「不愧是我們船長,真聰明。」

「快快快我們快去準備下沉!

……羅淡定的走回船艙哩,看著桌上那只「戰書」。

「七夕情人節還有紅色刺蝟頭什麼的,真是有夠麻煩。」

 

一切都從夏波地諸島開始。

「我要見你們家船長!!!」一個頂著一頭誇張紅色刺蝟頭的男人在紅心海賊團的潛水艇外大吼大叫。

「船長……這該怎麼辦啊?基德在外面大鬧耶……

羅看了看透過半透明玻璃折射出的基德的模糊身影,眼眸暗了幾秒「……你們去甲板上。」

「咦咦咦咦???!!!我們去對付他嗎?

「叫你們去就去,不過企鵝留下來。」

「是!!!

看著企鵝一臉耶船長點我耶真是開心啊啊的表情,羅嘆了口氣……ROOM!!

「移植。」

沒錯,企鵝和站在船外的某人調換了位子。

船外眾人:「……?......!

企鵝:「沒想到船長竟然只是要利用我嗎嗚嗚嗚嗚好傷心啊……

基德:「喔喔托拉法爾加你竟然把我帶到這裡來了啊,哈哈那我廢話就不多說了啊……

他猛地單膝跪地,拿出一把原本不知道藏在哪裡的玫瑰花。

深吸一口氣。

「托拉法爾加‧羅,我喜歡你。」

……

……

……你的臉跟你的頭髮一樣紅呢。」

「少囉嗦!!!我可是很認真的!!!

……「只可惜,」羅冷淡地看著眼前單膝下跪、身材高大的男人,「比起當受,我更想當攻。」

而當基德回神過來,羅已經帶著自己的團員沉入海底,而自己不知什麼時候被羅轉移出船外,回到了自己船上。

接著,當他看到幾天後的報紙後,才終於了解羅最後那句話的意思。

……「比起當受,我更想當攻。」

所以他就去救草帽小子??!!......這個可惡的外科醫生……!!!

基德自覺自己被狠狠的唾棄了,太可惡太可惡了!!!

他氣沖沖地抽了張桌上的紙,馬上寫了只「戰書」託送信海鷗送去紅心海賊團。

「你想當攻是吧?只是呢,」基德邪惡的笑了「我就偏偏要喜歡你,偏偏要壓你。」

……情人節那天,你給我等著看吧。

「嗯?怎麼會?」基德看著手中的探測器一臉困惑「明明就顯示是在這裡的啊?怎麼一點影子都沒有?」他原本以為上次在羅潛水艇上故意丟下的定位器會有用……但它似乎是失靈了。

「船長,」奇拉汗顏「紅心海賊團的船是潛水艇。」

「那我們怎麼下去啊?

奇拉示意基德看看腳下那層他竟然沒有注意到的透明膜。

「啊呀竟然已經包膜好了那就出發吧。」

……為愛癡呆的船長是需要一個精明的副船長的。

「怎麼辦啊船長?基德追過來了!!!

「包膜船啊?」還真聰明......不過這應該是奇拉的主意吧?那個紅頭髮的笨蛋才沒有這樣的頭腦。

「船長,我們還是能夠逃脫的,要走嗎?」培波轉頭看著他家船長─包膜船是用海底洋流來前進的,但是潛水艇卻可以脫離洋流的軌道到達其他的地方,在不然,也可以引誘讓基德的船上升使包膜破掉,他們就無法追擊了。

「不,沒那個必要。」

「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啦!!!」企鵝拍了培波的頭,滿臉搞笑的吐槽。

「培波,上升到海平面吧,我要跟基德說話。」

「是……對不起……

「你幹嘛又道歉啊!!!???

「情人節快樂啊。」

「找我有什麼事?」羅冷淡地將話題直直導入正軌。

「不要這麼冷淡嘛!我們去喝一杯吧!」基德臉上充滿討好,羅抽抽嘴角,以殘忍冷酷聞名的凶惡海賊尤斯塔斯基德竟然也會露出這種奇怪的表情。

「天知道你有什麼企圖。」

「我就那麼可惡嗎?

「沒錯。」

「唉……」高壯的紅髮男人嘆了口氣,「這給你的。」

羅接住基德丟來的盒狀物……「耳環?

「是啊,情人節禮物。」

……」羅笑了……這個男人,其實並不討厭。

「那就這麼決定了,尤斯塔斯當家的,我們就交往吧。」

……??!!

「情人節快樂啊,笨蛋尤斯塔斯。」羅定定的看著基德酒紅色的眼瞳,嘴角掛著模糊的笑意。

……

過度欣喜的基德開心地往羅的方向撲去,成功撲倒他才剛到手的獵物。

「你要幹嘛?

「撲倒你啊。」基德笑的爽朗,早知道一對耳環就能把情人騙到手了,就該聽奇拉的早一點送啊!

「嗤……ROOM!!

……

……

「可惡的托拉法爾加你他媽的竟然給我用能力逃走!!!

而在紅心海賊團的潛水艇中,羅一臉滿意地看著鏡中的自己。

「沒想到竟然跟我原本戴的耳環是同品牌的呢,眼睛這麼利啊……連告白都這麼笨拙的笨蛋,竟然還懂得挑我喜歡的啊……

……雖然也有可能是他那位精明的副船長挑的就是了。

羅伸手握住耳環,輕輕地笑出了聲音

「情人節快樂啊,尤斯塔斯當家的。」

----------------------------------------------------------------------------------------

啊對,這是賀文系列中算比較長的一個了

基羅也是很受歡迎的配對呢

說不定之後基德在原作中也能夠增加出場次數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