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uckoo Cheng點的香羅[吧?]

-------------------------------------------------------------------------------

……糟糕啊,已經遲到十分鐘了!!!他一定會生氣的……香吉士遠遠看到站在大樹的黑髮男子,趕緊加快腳步跑向他。

「我已經等很久了。」羅的語氣有些慍怒。

「抱、抱歉…………」香吉士撐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喘氣,「是……臭老頭,不放我走……呼呼……今天客人很多……

「客人很多?我看是美女很多吧?」羅冷冷地插著雙臂,居高臨下的看著已經交往十多年的男友。

「欸......但是美女沒有你重要嘛!!!

「甜言蜜語。」嘴巴上雖然這樣說,但是羅臉上仍然泛起一層通透的紅。

「我們走吧。」香吉士穩住呼吸,無聲息地握住羅的手,微熱的掌心讓氣氛曖昧起來。

今天晚上夜空很漂亮呢。

「去、去哪裡?」像是為了打破尷尬才說出來的話,羅的語氣充滿彆扭。

「我家頂樓。」

……

感覺很引人遐想啊……

搞什麼鬼……這傢伙……

羅壓低帽沿,就算是情人節這人也太露骨了吧?

香吉士將空著的另外一隻手插入口袋,盒狀物堅硬的稜角喀的他手指發疼……希望一定要成功啊……騙人布那傢伙不知道準備好了沒?他抬頭看著銀河滿布的夜空,閃耀的令人覺得不真實。

不知不覺,兩人便走到香吉士家的騎樓下,從國中就開始交往的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走上樓梯,手卻還是緊緊牽著。

「到了。」

羅趴在頂樓護欄上,眼睛半瞇著吹風,他總是喜歡這裡,喜歡這裡的風,喜歡這裡是那個人的家,喜歡這裡所看到的星空。

尤其是今夜,繁星閃爍,明明滅滅,令人迷醉。

香吉士走道羅的身側,學著他的樣子趴在護欄上「今天怎麼樣?

「我今天一早去上班就發現辦公室門縫被粉紅色的信塞滿,然後是有一堆人送奇怪的東西來,都被我丟掉了。」

……!!!」香吉士滿臉憤怒的抓著羅的肩膀。

「幹嘛?我丟掉的那些東西可沒有食物喔,你別生氣。」

「我能不生氣嗎???你是在炫耀個毛啊???!!! 你個渾蛋沒事長這麼帥幹嘛???!!!長的醜一點我還是很愛你的啊!!!給我長醜一點!!!

……什麼跟什麼……

「唉......關於除了我之外的人你還真的是情感無能啊,總之,那些淑女送你的情書和禮物你竟然丟掉了!!!丟掉了!!!你知不知道那會讓淑女們多傷心啊???!!!

……你到底是在吃醋還是在羨慕啊?「喔。」

「喔啥喔啦!!!老子我今年還沒被任何一個女性告白啊嗚嗚……

......,」羅的眼睛望著星空「今天星星很漂亮……

……是啊,你現在看一下後面。」

?」羅皺著眉頭……到底在幹嘛啊這傢伙??!!

……!!!!!

紅色蠟燭排成數個愛心閃爍,最大的愛心中間放著一副聽診器和鍋鏟,象徵了某種意義,羅很清楚,也很明白。

「哪,這送你。」

香吉士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黑色的盒子,拉住羅的手交給他。

……是項鍊。」

「我選很久的,戴上吧。」

「你不幫我戴上嗎?」羅笑著,眼神晶亮。

香吉士將嘴中的煙捻熄,拿過羅手中的項鍊替他戴上,順便偷襲他的唇。

「銀河很漂亮呢。」

「是啊,但我覺得你的眼睛更漂亮。」

「甜言蜜語。」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以後不准把那些情書和禮物丟掉,要拿來給我。」

……我不要。」

「你說什麼???!!!那都是那些淑女們的心意……

……除了你送我的玫瑰和巧克力,其他人給的我都不收啊……傻瓜。」

……你什麼時候學會說甜言蜜語的啊?

「是實話呢。」

金髮男子笑的沒心沒肺,羅回頭看著銀河,滿心溫柔甜蜜。

你看這星星會活多久呢?

這星星能夠閃耀多久,我就愛你多久。

我會愛你直到它們都不再閃耀的那一天。

「永遠。」

「說什麼?

「我說我會……

「永遠愛你。」

 

原本我有點困惑到底是 香吉士X羅賓 還是 香吉士X

就根據判斷選了我喜歡的那個配對=-=[任性欸]

就這樣...Cuckoo Cheng要是錯了的話~~重寫兩篇補償你~~

/*\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