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水水  點的柯羅

柯拉先生!!!!!嗚嗚......

-----------------------------------------------------------------------------------------------

夏日的夜晚十分熱鬧,身著和服的男女相偕走在煙火大會的街道上。

「柯拉先生,這個給你」

帶著狐狸面具的男孩從小攤舖抓著兩把糖葫蘆跑來男子身邊。

「謝謝你,羅。」拿到糖葫蘆的羅西南迪非常開心。

「喏,柯拉先生喜歡這種甜品?

「是啊,吃起來甜甜的令人覺得很舒服!!!

「這樣啊,我比較喜歡吃烤魚。」

「你一定要多嘗試甜食,甜甜的感覺會讓人心情變好呢!

「嗯。」

兩人之間一陣沉默,因為怕羅臉上的白斑會影響到群眾,所以才給他戴上狐狸面具,現在反而因為這樣而看不清他的表情,羅西南迪有些懊惱的想點菸,卻忘了自己手上還有糖葫蘆,沾的他肩頭黏黏的,打火機也很順便的把他的和服燒起來。

「柯拉先生!!!

「搞什麼鬼啊?柯拉先生,不是叫你不要抽菸了嘛!!

男孩抓著身體半濕的男人狼狽地坐在水池邊,狐狸面具遮住了羅的大半臉部,但羅西南迪也想像的到那底下多半是氣急敗壞擔心不已的表情吧。

「謝謝你喔羅,每次都這麼擔心我。」

「我哪能不擔心你啊?你每次都點菸點到燃燒起來我都要把你丟到水裡面接著再把快要溺斃的你就起來結果就是你幾乎每一次都感冒了!!!

「羅,你喘不喘?要不要喝口水?

「唉,」羅拍拍柯拉松的臉頰「你不要感冒就好。」

羅西南迪淡淡的微笑,感覺好像大人小孩的角色互換了呢。

「你會治好我的。」

……

「羅,我們回去看煙火吧。」

……好。」

笨蛋柯拉先生,笨蛋笨蛋笨蛋。

羅緊緊牽著羅西南迪的手,微暖的熱度讓人不想放開。

希望柯拉先生能一直陪我下去。

煙火雖為人造,但卻璀璨似比流星,周圍驚嘆之聲四起。

羅西南迪下意識的握緊羅的手,如今他所能做的,就是緊緊握住這雙手,雖然力量薄弱卻足以保護深愛的人。

「柯拉先生。」

「怎麼了?

「你會……永遠陪著我嗎?

……」羅西南迪微笑著將男孩抱起放在肩頭「你說呢?

「我很希望。」

「羅,我會永遠陪著你,真的。」羅西南迪眼睛閃著奇異的光芒。

「說好了喔。」

「嗯,我們說好了喔。」

羅將頭埋在羅西南迪的金髮中,軟軟的,很舒服。

咻─碰─

你看,羅,連煙火都為我們祝賀呢。

周圍如此嘈雜,但羅卻漸漸沉入夢鄉中,安心的沉睡在羅西南迪的肩頭。

我會永遠陪著你喔。

如此讓人安心的一句話。

-------------------------------------------------------------------------------------------

本來柯羅亂紅是打算寫長篇的

但是真的......一邊碼一邊心痛

然後中間還跑去看705集的動畫,整個淚崩到極限

所以實在是......唉

原諒亂紅以後可能沒辦法寫柯羅了

真的會哭啊!!!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