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夫非常苦惱。

起因是某天好友來到家裡吃飯時的一句「家事好像都是你老公在做的?」,他甚至還記得娜美在說這話時那無奈的眼神。

……其實娜美說得很正確啊……三餐都是托拉男在做、就算是兩個人一起打掃也會不知不覺滾到床上去,等到他醒來的時候,托拉男又都把事情給做好了。

不對不對,我一定還是有用處的……魯夫仔細思考著自己自從兩人同居後所做出的貢獻,最後得到的結論是一片空白以及無限的頭痛。

於是他找來家庭主婦好友們商量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溫柔賢慧的賢內助。

「這個嘛……」娜美和香吉士極度極度認真的思考,臉色相當凝重

「就算我教你做菜……」香吉士右手握成拳頭輕輕敲著自己的腦袋「你最多也只會生菜沙拉這一道菜能做好吧?!

「你能夠努力的大概就是買東西了吧?」娜美蹙緊眉頭,彷彿教導魯夫家務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人生大事,不過要教會五體不勤從小只會四處撒野闖禍的男人做家事……也的確不是件簡單事。

「至少買菜你能做到……?

「買東西是沒有問題的! 我常常跟托拉男一起去外面買東西!!!所以一定是沒有問題的!!!

「什麼啊……」娜美一臉沉痛「你連買東西也是你老公陪著你一起去的?

香吉士慢慢地吐出一口煙「魯夫,你是不是……只會買肉?

「啊啊啊買肉最主要注意的還是那紅紅的色澤,想到那個咬下去的感覺,充滿彈性的豬肉……

「好了停停停!!!你只有這種時候國文造詣會突然上升!!!

「娜美小姐,我看這傢伙是沒救了,不如你待會兒來我們家喝點下午茶吧~~~

「不用了香吉士,我去喝個下午茶,你家那口子又會吃醋折騰你,明天一早去市場遇到你你又會腰酸背痛什麼的,我就不給你添麻煩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去給你們做點吃的!!!」香吉士臉冒著煙三步併兩步的逃去廚房。

「搞什麼鬼啊……一個一個都這麼幸福,我乾脆去畫圈圈就好了……」娜美大大的嘆了口氣,在心裡把自己的丈夫罵得狗血淋頭。

「娜美……」魯夫小心翼翼地開口「你們又吵架啦?

「還不都是……」看著面對自己的這雙烏黑閃亮的純真雙眼,心裡那些罵人的話實在說不出口「算了,魯夫,我教你打掃好了。」

「真的嗎???!!!我會好好學的!!!

魯夫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好友被劫走的畫面。

「草帽小子,我來拿我的東西了。」

「喔。」

「喔什麼喔啊魯夫!!!我才不要跟這個狗娘養的男人回去!!!什麼叫做你的東西!!!你給我放開你的髒手!!!男女通吃的大變態!!!我叫你放我下來你聽到沒有!!!多佛朗明哥!!!我他媽的要跟你離婚!!!放開我!!!

多佛大步流星的扛著對他又吼又撓的妻子走了。

「香吉士……如果娜美要跟明哥離婚,那麼跟娜美媽媽有什麼關係嗎?為什麼他要說『我他媽的』啊?那是什麼意思???

「那個......那個,呃,那是不太好的說話方式,魯夫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好吧……香吉士你能教我打掃嗎?

香吉士瞥了一眼把瀏海通通夾到頭頂上的魯夫,又低頭看向濕漉漉的地板「算了吧魯夫,你真的不適合做這些……我教你成為好老婆的方法就好了。」

「在想什麼?」一雙粗壯的手臂猛然抱住正在走神的金髮男人。

「我在想……我是不是讓魯夫走上不歸路了。」

「什麼意思?」索隆沿著妻子耳朵的輪廓輕輕啃咬,他感受到懷裡的男人肌膚逐漸變得滾燙,自己的呼吸也急促起來。

「我還是不要跟你說好了……不要再咬了!!!......也不准用…………舔的……

妻子軟弱的拒絕在他耳裡聽起來反而像是魅惑般的邀請,瞳孔一縮,索隆抱著香吉士快步往房間走去。

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誰叫你總是不聽我說的話!!!我當然要離家出走啊!!!

「妳……好,這一次是我錯了,可以嗎?

「我不想聽啦!!!你上次也這樣說,但你根本就沒有改進啊!每次做事情都不問我的意見,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我……好啦!!!我這次一定改,我要做決策前,一定會詢問妳的意見,可以嗎?

……」娜美氣呼呼地瞪了比她高數倍的男人幾眼,轉頭就走。

「欸你說句話啊!不要又離家出走了!!!

「你才離家出走!我去做晚餐啦!

多佛鬆了一口氣,平時不苟言笑的臉龐意外地綻放出寵溺的微笑。

「你過來幹嘛?廚房太矮你進不來啦!……

「在吃晚餐之前……先幫我,可以嗎?妳這次離開了三天……我受不了……

「我…………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魯夫……?」剛洗完澡的羅走進房間,看到的卻不是平常的妻子。

「托拉男,這是香吉士教我的喔!你喜歡嗎?

羅大力嚥了一口唾沫……魯夫一絲不掛的坐在床上,全身上下只有一條緞帶亂七八糟的繞在他身上,卻又剛好遮住重點部位,鬆鬆垮垮的蝴蝶結讓魯夫的笑容看起來顯的有點笨拙……與十足十的誘惑。

「魯…………」羅的聲音變得沙啞,摩拳擦掌準備享用消夜。

魯夫仍然睜著閃亮亮的大眼笑嘻嘻地看著老公「喜歡嗎喜歡嗎?」

「喜歡,我......很喜歡。」

捲眉屋是嗎……真是太感謝你了。

***************************************************

 

喔嗚~

這一次嘗試了新的配對(遠目

......

所以說香吉士跟索隆你們平常在家到底都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