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在燈紅酒綠的城市中穿梭,流光艷色隨著車子的奔馳快速滑過兩人的臉龐。

「總經理……那個……」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孩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了轉,睜著疑惑的雙眼吞吞吐吐地望向總經理。

「怎麼了?不能下車喔。」基德又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讓若水莫名其妙的腦袋有點發熱。

「不是啦,我只是向要問一下……總經理,你不請司機嗎?這樣會不方便嗎?

「沒什麼不方便的……我上一個司機把我載去送給一個綁架犯,所以我就不請司機了。」

……這樣啊哈哈、哈哈。」

「我說妳……

「是是是是是!!!」她一瞬間使用極為端正的坐姿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做好。

看著這樣子戰戰兢兢但骨子裡還是透著濃濃傻氣的她,基德心裡浮起一層異樣的感覺「妳可以不用這麼怕我沒關係。」

「不不不不會,我並並並沒有那麼害怕總經理呦,呵呵……呵呵呵。」若水心中內牛滿面……嗚嗚嗚您個含著金湯匙的大老闆怎麼懂得含著免洗湯匙出生的小資女的生活辛酸,您氣場這麼強大,我要不害怕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到這裡,她猛的一回神,我最近,好像常常在心中吐槽總經理呢。

雖然若水一向把心中真實的情緒都藏的密密實實,但基德好歹是個在商場打滾多年的大人物,看自家秘書那傻笑的模樣就知道她一定又是心中偷偷發牢騷了,當下也不覺得她沒大沒小……倒是覺得很可愛。

就像隻小白兔那樣。

「晚上董事會那邊的資料妳有帶出來吧?」話鋒一轉,他又把話題繞回了公事上。

「是的,都準備好了。」

「我們直接去那裏。」

「好的。」

不得不說,雖然這小姑娘看起來迷迷糊糊的,但也就剛上任的時候犯過幾件無傷大雅的小錯,平常做事也都挺條理分明的,做人處事是稍嫌稚嫩了一點,但就她的年紀而言,已經無可挑剔了……而且私底下也挺可愛的。

喔,奇拉這一次終於挑到一個好祕書了。

若水當然是不知道基德心中的這些話,她的心思都被總經理的幾句話給帶到接下來的董事會上面去了,沒什麼心思再來怨嘆自己身為含著塑膠湯匙出生的小資女的命運了。

「總經理,我覺得待會兒關於你的公司持股上隔月超過百分之四十的事情目前還是不要聲張,那些董事心裡知道是一回事,攤開來放在大太陽底下曬又是另外一回事……

她就像隻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個不停,雖然嘴上說的都是正經事,但是用的形容詞和語氣卻都相當獨特,使得平時不苟言笑的基德又再次露出笑容。

「對了總經理,這一期……對不起,請、請問是我錯了什麼嗎?」看見總經理的笑容之後,若水第一個念頭不是「哇好帥」而是「握擦我她媽是說錯什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總經理怎麼笑成那樣」

「不,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

!!!!!!!!!!!!!!!!!!!!!!!!!!!!!!!!!!!!!

基德繼續笑著,或者說是惡趣味的享受著玻璃心小秘書內心崩潰的表情。

什麼可愛喇啊啊啊她一定是剛剛說錯了什麼,多禮的總經理說到嘴邊的「可惡」變成了「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車子一停,到了目的地,基德一如先前的替她開門,卻看到她雙眼無神的盯著擋風玻璃。

「發什麼呆呢,快下車。」

……!!!!!!!抱歉,總經理。」

「沒關係。」

若水捧著資料意志消沉的默默跟在基德身後,心裡一片淒涼慘淡,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我要被裁員了…….

當然,總經理看的出來小秘書既複雜又簡單的心理活動,只是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看到她困窘的模樣了。

「呦,這不是尤斯塔斯先生嗎?

……培基先生,您好。」

「唉,用不著對我那麼客氣,你的股份都比我多了,是我這老頭子該尊敬你,是吧?

是卡波涅‧培基,若水聞到了一絲敵人的氣味,腦袋自動轉換成公務模式……綽號「流氓」,而他也的確是個家財萬貫的流氓,表面上有一個商業版圖跨足全世界的有名企業,其實是借商運之名,行販毒之實,風風光光地走在這條路上,也不知道有多少仇家想要摘掉他的腦袋,是一個一直想要奪走自家公司好賺錢的白痴混帳死流氓─總體上來說,就是個徹頭徹尾都相當討厭的人。

「唉呀,這個小姑娘是誰呀?該不會是你的新秘書吧?」卡波涅‧培基走靠近若水,笑的色迷迷的想要牽她的手,卻被基德一掌拍開。

Lynn,該走了。」

「是。」若水亦步亦趨的緊緊跟著基德,眼角餘光卻一直警戒著身後那個猬瑣老頭的一舉一動。

Lynn,」

「是。」

「只要在有那個人的地方,絕對、絕對不可以落單,一定要待在有我的地方,知道嗎?

若水臉一紅,仍然認真地答道「是的。」

「他很危險。」

「是,我知道。」

「待會兒進去包廂的時候,大部分董事我都信得過,但難免有幾個會對女孩子毛手毛腳,你事後再偷偷告訴我,我會幫你解決。」說完,基德還向怕她誤會似的,又補充了一句「畢竟在當場我不適合直接幫你,但商場上很多事情很難說,我比較好下手。」

「沒關係的,總經理。」其實就算有,她也會忍下來,多個敵人多道牆嘛。

「紅蔥頭!!!!!!!!!!!!!!!!!」一個充滿熱情的聲音朝兩人身後飛來,沒錯,是飛來。

「蒙其?嗚噗!

若水眼睜睜的看著在自己心目中高大上神聖不可侵犯的冰山總經理被一個黑衣男子邊叫著紅蔥頭邊被飛撲腦袋著地。

「哈哈哈哈哈謝謝你今天請客!!!!!!!!!

「誰請客了!!!!我可沒有說啊!!!快給我下來!!!

「托拉男說的啊。」魯夫一臉困惑的朝被他壓在地上起不來的基德說道。

「托‧拉‧法‧爾‧加……」基德牙切齒地看著從不遠轉角處緩緩踱步而出的男人。

「嗯?魯夫?我有說過嗎?」繫著白色領帶的男人懶洋洋的瞥了趴在地上的兩人一眼。

「有啦!你有說啦!!!……我不管啦!!!今天紅蔥頭要請客!!!

「我不會請的!!!快下來!!!

「蛤?!對不起紅蔥頭!!!

「你們兩個快點進去包廂!!!

羅在進入包廂前淡淡地掃了在一旁呆立著的若水一眼,但她因為處於太過震驚的情形下難以察覺周遭任何事物。

若水在想自己是不是在一個月之內目睹了兩次大冰山總經理崩裂的情況。

Lynn,剛剛那件事情絕對不可以跟奇拉說。」

「嗯?喔,是的。」

剛剛那兩位是蒙其集團副總裁和紅心集團總裁?不得不說……

形象大崩壞。

比起波妮小姐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是那位托拉法爾加先生,眼神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她抖了抖,跟著基德一起走進包廂。

〈已經在一起的基水篇〉

第一次參加董事會,我只能說……

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每個人的氣場都跟冰山老大那麼像啊!!!為什麼啊!!!就連那個已經算是平易近人到煩人的魯夫先生,也散發出一股莫名其妙的王者之氣啊!!這什麼鬼聚會啊??!!!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基德來了喇!!!

我知道那時候的她一定會怕,畢竟她那時候還沒陪我經歷過那麼多大風大浪…....

但是能有什麼辦法?她那時候只剩下經驗太少這個缺點了,我當然要增加她的歷練才行啊!

不過我很不喜歡流氓那個蠢蛋看她的眼神就是了。

話說回來,實際上那一次董事會倒真的增進不少她的膽量呢。

***************************************************************

 

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一開始答應水水的時候,擁有傲嬌屬性的是女主角

結果寫著寫著竟然傲嬌的變成老大了!!!!!!!

我不會負責的(遭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海賊王 基德
    全站熱搜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