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海藍天。

羅賓半臥在躺椅上閱讀著一本咖啡色封皮的書,鹹鹹的海風吹在她臉上,黏黏涼涼的。

貼心的金髮廚師送上一杯清涼的飲料,浮在水面的冰塊使整杯飲品更晶瑩剔透。

「謝謝你,廚師先生。」

「這是我的榮幸~~~~~~

看著金髮廚師不停散發愛心並快速旋轉離開的樣子,羅賓微微的笑了。

海上的日子,一直過的這麼愜意啊。

梅莉號微微的搖晃起來,海發出了些聲響。啊,突然想洗把臉,羅賓起身,並無感到異樣。

「羅、羅賓,你、你的後面……」騙人布指著羅賓身後,驚訝地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感到搖晃而從船艙內走出的娜美,也張了張嘴巴,無法發聲,只是顫抖的指著羅賓後方的海面。

「怎…….…….」腰間一陣劇痛,羅賓被勒緊向海面移動,……糟了,是海水。羅賓奮力掙扎想掙脫這勒的她難受的觸手,卻感覺到這隻從海中伸出的觸手越勒越緊,緊的她喘不過氣,眼看她離水面越來越近,羅賓趕緊使用能力極力掙脫,但是仍被牠拉進海水裡。

「小~~~~」香吉士的呼喊傳進耳裡,身體卻不聽使喚,冰冷的海水灌進胸腔,她無力掙扎。

一個綠色的身影躍入水中。

周圍的水微微湧動,羅賓感到腰一輕,隨即被抱離水面,她下意識地抱緊來人的脖子,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並沒有發現抱著她的那人臉上浮起可疑的紅暈。

「小羅賓!!!

「羅賓,妳還好嗎?

「羅賓,快給喬巴看看。」

「羅賓!!妳有沒有怎麼樣?先不要說話……

耳邊傳來夥伴們的關心,船醫喬巴急急忙忙地替她做診斷,只有索隆不發一語的按著刀警戒著水面。

「來了。」

海水面突然劇烈翻動,泡沫和海浪中一個巨大的東西正緩緩上升……

「是章魚~~~!!!」魯夫雙眼冒出閃亮亮的五芒星狀光束,口水也隨風飄逸。

「這隻臭章魚……竟然想把小羅賓……,晚餐加菜!!!

索隆仍然沒說什麼,只是眼底的怒火驚人。

拔刀,斬擊。

一切只在彈指之間。

香吉士和騙人布費力地將浮在海上的章魚屍塊從海面拖到梅利號上,魯夫則在一旁不停的流口水「香吉士,今天晚餐我要吃章魚燒、章魚濃湯、章魚排、章魚……

「好了我知道啦!

相較於在旁邊吵吵鬧鬧的三人,羅賓這邊顯得安靜多了。

「大致上是沒事的,羅賓,妳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

「不,我覺得比剛才好多了,謝謝船醫先生,醫術真好。」

「哎呀就算妳這樣說我也不會高興的啦渾蛋~~!!!

羅賓看著心口不一而且開心的扭來扭去的船醫,微微的笑。

「喬巴,所以羅賓現在沒事了嗎?」娜美問。

喬巴正色答道「沒錯。」

聞言,一直蹲在一旁的索隆才起身走回訓練。

「羅賓,如果身體有不舒服要跟我說喔。」

「好的,謝謝船醫先生。」

等到喬巴走回醫務室,娜美才在羅賓旁邊坐下「羅賓,妳覺得索隆這個人怎麼樣?

「怎麼這樣問?

「就……問問而已。」

「劍士先生,人很好呢。」

「就只是這樣而已嗎?」娜美單手撐著下巴,頗有興味地看著眼裡有些微慌亂的羅賓。

「嗯……是的。」

「不吵你了,羅賓,你就好好休息吧。」

「謝謝妳。」羅賓起身走向船艙。

……其實她真的能夠理解羅賓的心情,娜美心想,在海賊的世界中,在這片未知的大海上,我們連下一秒是不是能活著都不能確定,也許一場風暴,一把刀子,一次的疾病,就可能讓自己永遠的離開夥伴們。情愛什麼的,對他們來說,太奢侈了。只要互稱為「夥伴」,並且能夠默默地注視著所愛之人的背影,那也就夠了。

娜美將視線投向廚房……香吉士……她抿抿嘴,愛情不管對她或是羅賓來說,真的真的,太奢侈了。

……睡不著。

羅賓嘆了口氣,這就是所謂「無眠的夜晚」吧,她用雙手支撐起身體,看著熟睡的娜美……夥伴啊……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綠色的身影,她握緊雙手,又再度鬆開。

……她是不能擁有的,絕對不能。

推開房門,她希望海風能吹散她心中的憂悶。

「劍士先生?

12621263……?!

呈現一隻手支撐地面,另一隻手、腳舉啞鈴的辛苦姿勢的索隆聽見來者的聲音,停下了數數。

「是妳。」索隆放下所有訓練器材。

「睡不著?

索隆笑了笑「夜晚例行性訓練。」

「這樣啊……」一排手從廚房傳來兩瓶綠色物體,在月光襯托下,這樣的景象更顯詭異「今天早上的謝禮。」羅賓拋了一瓶酒給索隆。

「啊?謝啦。」

扭開瓶蓋,他一口口灌下清涼,他能感受到一流麻辣清嗆的液體流過他的食道,冰鎮了他的浮動,但一顆心,卻仍鼓動不停。

「我看這瓶,也給你吧。」羅賓將酒遞給他。

「你不喝嗎?

「不用了,看起來你比我更需要這瓶酒。」

索隆饒富興味的看了她一眼,接過第二瓶酒,卻沒有立刻打開瓶蓋。

「嗯?不喝嗎?劍士先生?」羅賓指了指酒瓶。

「不,我只是緩口氣。」

「真的嗎?」劍士先生臉色……不太正常,他的臉有點……紅的過份。

「嗯。」他再度扭開瓶蓋,仰頭喝下。

……唉,劍士先生雖然厲害,但也還只是個19歲血氣方剛的小夥子呢。羅賓雙手交疊,看著索隆大口大口的灌酒。

索隆喝下最後一口黃湯,用右手手臂胡亂抹了抹嘴「多謝照顧。」說完,便將兩個空酒瓶,連同蓋子丟往大海。

「你的胡來程度只比船長先生低一個層級呢。」

「偷酒報恩的女人有資格說我胡來嗎?」索隆笑著答話。

「呵呵,說的也是呢。」

……是錯覺嗎?抑或是酒精作祟?在月光下,他突然覺得這女人的笑容……美的難以言喻。

「劍士先生……?」劍士先生的眼神……突然變得很不對勁,給人……很危險的感覺。

他抱住她,欺向她的唇。

「劍、劍士先……?!

羅賓奮力的掙扎,但即使運用能力也無法脫離索隆強而有力的懷抱,她能感受到索隆極具攻擊性的侵略,漸漸無力掙扎,只是享受著這一個突如其來的吻。

…..放縱一次吧,只是一次而已,沉淪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兩人唇舌交纏,發出淫靡的聲響。

索隆倏地睜大眼睛,推開伏在自己胸前,無力掙扎的女人。

「對不起……」索隆顯得手足無措,這樣的定力真的不夠!竟然被慾念牽著走,自己實在太缺乏鍛鍊了!

「不,呃……我也有錯….呃,我、我先回去了。」

索隆看著羅賓飛速的奔回船艙,心中有股異樣而無法言說的感覺。

他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女孩,名叫克伊娜。

……怎麼辦?接下來該怎麼面對劍士先生?她還能以看待夥伴的心情來看待劍士先生嗎?

羅賓煩惱的抓抓頭,好看的兩道眉緊緊皺起,嘴巴抿成一條直線。

還是個十九歲的毛頭小子啊,氣息卻那麼誘惑致命。

……怎麼辦啊?

[隔日夜間]

……今天,一樣是他輪值守夜的嗎?

白天一整天兩人都沒說到什麼話,也應該是不敢說吧。

想起昨晚那個瘋狂的吻……該怎麼說,心臟仍然碰碰的、緊張的跳著,第一次有這種異樣的感覺,想跟他說話、想要看著他,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也許那就是,

名為「喜歡」的感覺。

她推開船艙門,站在樓梯間,「19261927……

夜間例行性訓練。

她微微笑著。

「嗯?」索隆放下了啞鈴「是妳。」

「嗯。」

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腦中突然浮現昨晚的吻。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羅賓走到甲板上,與索隆對視「昨天晚上……為什麼吻我?

沉默。

……為什麼呢?

這個問題困擾了他一整天,其實也早已想出原因,只是那麼彆扭的一句話,實在不容易說出口,或者應該算是……不敢說出口吧。

見索隆沉默不語,羅賓心中一涼,說不出的悶痛「算了吧,我就當劍士先生你一時意亂情迷,我們兩個,就都當那件事沒有發生過吧。」說完便走向船艙的方向。

索隆睜大了眼睛,衝向羅賓從背後猛地抱住了她「怎麼能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你這女人!怎麼就能那麼狠心?

羅賓愣愣地看著環繞在自己腰際的手臂,有一瞬間,就想把自己的手掌附上他的手背……!這樣不行。她竭力擺脫索隆的禁錮,但無奈男人的手臂力量相當驚人「放開我,我必須走了。」

「妮可‧羅賓!你給我聽好了!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妳也不准給我逃避!!!我喜歡妳!妳聽見沒有??!!

羅賓瞬間放棄了掙扎......心像是被什麼融化了一般,快樂填滿了她的思緒,不行!這樣不行!即將崩潰的理智尖銳的嘶吼,他會因為自己而受傷的「但是我是一團業火,靠近我,你會灼傷的。」

「那有什麼關係?」索隆邪笑「阿修羅和業火,不是挺配的嗎?

兩人交往的消息只有娜美和喬巴清楚知道。

沒想到羅賓竟然下的了決心啊

如果是自己......應該是沒辦法的吧,娜美啜飲了一口飲料,不是矯情或什麼的,只是在海賊世界中,誰受傷了、死了,也只是讓另一方徒增傷心而已。

香吉士很強,她能夠了解,但是還有更強的人,所有人隨時隨地都有生命的危險,所以如果是這麼膽小的自己,是沒有辦法做出與羅賓相同的決定的。

如果只是夥伴而已的話,很多事情,也就很簡單了。

「娜~~~~~~這是愛的巧克力布朗尼~~

「謝啦,香吉士。」

「只要是為了娜美小姐,我什麼事都願意去做呦~

娜美微笑看著香吉士端著另一盤糕點往羅賓旋轉而去「小~~羅賓~~~

……他就在這麼近的地方呢,娜美伸手抓住虛無的空氣,好像只要伸個手,就可以得到了。

算了,她沒有羅賓的勇氣。

就這樣吧。

羅賓坐在躺椅上,豪不避諱的直視著正在練舉啞鈴索隆。

喜歡?

喜歡。

微笑。

「青……青雉?

……會死的!!!所有人……都會因她而死!!!

!不行!不可以這樣子!

夥伴們絕對……不能因自己而死!

羅賓從床上坐起,得快點……離開草帽海賊團。

結束這一切。

「我們分手吧。」

「妳……為什麼?

「沒有感情了,就沒有必要維持這段關係了。」

「是因為我不夠強嗎?打不贏上將的關係嗎?

「我們以後,就是普通的夥伴了。」

「妳等等……怎麼說停就停!妳這女人!

回應他的,是羅賓決絕冷漠的背影。

「我們以後再也不會見面了。」

那女人,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背叛我們?

可惡!!!真是讓人不省心的麻煩女人!!!

「羅賓想要為了我們而死啊!!

「羅賓打算犧牲自己,來救我們!!!

一字一句敲打著他的心靈。

還好,那女人並沒有背叛他們。

「妮可‧羅賓……

這一個令他心震的名字

「我來接妳回去了。」

「為什麼要來救我??!!我有拜託你們這麼做嗎?我已經……想死了啊!!!

……這女人,這麼想死嗎?

明明背負著如此沉重的「夢想」、明明就想要保護她所在乎的夥伴們,那為什麼……她可以這樣不顧一切地說「想死」呢?簡直不可原諒,就算是為了伙伴們著想,說「想死」也是一件令人火大的事!

等到他把她抓回來,再好好的「重新開始」!!!

 

……為什麼要來?

看著站在隔壁樓的夥伴們,她心痛如絞,心中卻不可抑制的被快樂填滿。

還有夥伴們……願意不顧一切的來救我!

而且……他也來了。

雖然眉眼間寫滿不諒解,但他還是來了。

果然還是一群十幾歲的毛頭小子啊。

有想要…….再活下去的意念了。

[艾尼艾斯大廳事件結束後,水之七島]

「嗯?

「我說妳,過來一下。」

「喔,」羅賓走到了索隆身旁「什麼事?...!...!

索隆一把抱過她,壓著羅賓的頭就是一個深深的吻,「笨女人…..

一旁的娜美看著如此光芒萬丈的情景偷笑……那個白癡綠藻,真是笨拙啊。

羅賓回應著索隆,她已經無所畏懼了「索隆…….」。

她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也許跨越生與死的交界,才能更見識到彼此在對方的心中有多重要吧。

「再也不讓妳離開。」

「我再也不會離開。」

「阿修羅和業火是沒完的。」

羅賓以一個吻來當作她的答應。

兩年的修練時間,

身和心都渴望著能接觸到對方,

卻只能遙望著天空,無盡的思念。

/你,現在在哪裡?

 

[「偉大的航路」,克拉伊卡那島,西凱阿爾王國遺跡]

59815982……

一個身型壯碩的綠髮男子鄭無止盡的坐著舉重訓練。

為了能保護所愛之人,所以他要變強,變得很強很強。

……999799989999

10000

該怎麼說呢?

並沒有到瘋狂想念的地步,就是覺得全身上下都很怪,心也空空的。

偶而看見這個島上很少見的「花朵」,他都會帶回自己城堡,種在島上唯一照的到陽光的地方。

這種時候,總會想起她溫柔的笑容。

他笑了笑,為了成為能真正保護她的男人……

1000110002……

 

[「偉大的航路」,巴爾迪可]

……又夢到他了,從自己的眼前消失的那一幕。

……要變強,就算是為了能讓他在戰鬥時無後顧之憂,她要變強。

起身,她慢慢踱步走到沙灘,海邊的石頭上生了許多綠藻,她的房間內也有一個玻璃瓶,裝了一些這樣的綠藻。

呵呵……綠藻,的確呢。

就是他。

原本以為自己會非常想念他,但其實並沒有。

只是那樣細微的思念,就像一枝極為細小的針鑽進骨子裡,微微的麻癢,渾身不對勁。

變強吧,這樣就不需要擔心會再度與他分開了。

「索隆……

「羅賓,」索隆一把抱住她,給了一個睽違兩年的深吻

「我很想念妳。」

「我可是很危險的業火喔。」

「阿修羅,本來就跟業火扯不清了。」

兩人再度緊緊相擁而吻。

兩年啊,反而讓彼此更加接近。

今晚,夜注定狂熱無眠。

 

*****************************************************************************************************************************************

 

結果歷經了靈感低潮期後,

今天來到了靈感泉湧期

啪啦啪啦的打出這一篇來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arrow
arrow

    亂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